2021年3月29日 星期一

關於我&自我介紹

歡迎大家來到這裡,這裡是很嗨很雜食時不時怠惰的管理人阿巧,這裡專放同人二創、初訪者請先看自我介紹謝謝!

大家好!這邊是我的第二個文庫,之前的文章都在前一個文庫(FC2)中,Unlight的文章都會搬來這裡,其餘文章就沒有挪過來了~
因為UL之前的文章從2011年底一路寫到現在,所以有一些與設定或R卡相衝的地方請多包涵,其餘有私設的話會說明~

目前主力【凹凸世界&Unlight+一些普羅米亞】

文章未經許可勿無斷轉載、盜用,謝謝~

其餘下收↓



照例要說一下管理人實在很雜食,基本上是通吃、除了主力生產的幾組,其他配對在我心目中的排行不定時會被洗牌,因此要看每個時段有沒有同好跟我一起嗨,有的話生文就會很快XD

然後如果真的完全無法接受可逆或大鍋煮、容易被雷到的孩子請你右上角走〈掩面
\請大家勿掐CP、維護和平/

偏好HE、但口味隨時在換,很多奇怪的腦洞跟paro(AU=架空),太虐跟太獵奇的我自己也無法XDD

UNLIGHT、凹凸世界目前主力中,但其實吃的很廣、這邊或噗浪有出現過的其他作品都歡迎你們來聊!歡迎大家來搭訕留言謝謝!

文章分類標籤介紹:
主要有文章的分類、本子相關(刊物介紹或工商)、部落格相關(不知道怎麼分類的放這裡)

文章分級(R15或R18之類的)前頭敘述會說明、敬請多加利用w

UL的部分因為我寫的CP太多了(爆炸),所以標籤以是否cp向及角色標明、攻受則文章標題均有標註,有時候攻受或有沒有cp意味我也不知道怎麼標,大家就...TRYTRY看或跳過吧!(炸)

凹凸的部分主要出產雷獅&卡米爾的雷皇兄弟相關、還有雷獅&卡米爾&安迷修的大三角組合,其他CP一樣雜食、想到就耕~
然後雜食的我一樣標籤用到快爆炸〈#,標籤一率是指組合不論攻受,文內實際情況敬請參照文章標題&標註XD

普羅米亞是猛爆型下坑的現已成為休火山狀態,一樣是雜食、產出大概多是里加里+マドバ三人+梅坎梅

右側標籤說明
► 凹凸世界:點下後會出現CP選項,分別為雷皇兄弟組 (雷獅及卡米爾組的CP及親情向)、雷卡安大三角組(凡是這三人組合的任二或任三組合都塞這組標籤)、格瑞嘉德組、觀戰區(前列三組以外的其他CP) 、中立地區(無涉及CP或單人詮釋的文章)。
⇢ 凹凸世界(總覽) :按下去會出現部落格內所有凹凸的文〈大家可以自己挑菜的好幫手XD


目前高出現率UL為伯恩哈德&弗雷特里西&里斯&迪諾&出葉的大雜燴;凹凸為雷皇兄弟主要+雷卡安大三角雜燴+格瑞嘉德組,其他族繁不及備載就請大家自己看了XD

希望各位看得開心,留言或使用匿名心得表單投遞都大歡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