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短段子16/08【伯迪&里迪里】

練手感的兩篇迪諾右的短打!TAG感謝半糖太太熱情贊助😆


※伯迪  TAG:眼鏡

「怎麼樣,聰明的本大爺只要裝備上眼鏡,看起來就像是個教授不是嗎!」

迪諾揚起了下巴、一臉自豪的朝對方說著,他還試圖伸手試著帥氣的推鏡框,卻差點失手戳到鏡片的位置,「那就請您務必教教我這題該怎麼解了。」

等到發現到陰影壟罩在自己的頭上時,迪諾已經被伯恩哈德伸出雙手圍困在他跟牆面之間了。「咦蛤?」
沒發現伯恩意圖乖乖接過眼鏡的迪諾,眼睛還在調適焦距而一片模糊,這下可真是插翅難逃了。

※里迪里 TAG:弄假成真

「嘿跟你賭五天餐費,你敢不敢跟王牌告白啊?」

「有夠沒誠意耶!要慫恿本大爺好歹出個八天餐費吧!啊、對了對了,還要多加一本寫真!」

「來就來啊誰怕誰!」



遠處方才喧鬧過著打賭的一群人,正層層疊疊的躲在樹後頭窺看著迪諾跟里斯的交談。


「里斯,你真是個不錯的人啊!雖然是因為跟後頭那些傢伙打賭的關係,但是本大爺是真的喜歡你的啦!」

「會有人先把打賭的事說出來嗎迪諾...」

「那有什麼差,反正要本大爺說你很強很帥,所以很喜歡你也不成問題啊!雖然還是沒我厲害啦!」

里斯覺得自己的交感神經一瞬間都要打結了,露出了一臉不知道想笑還是罵人的古怪表情,看著神情異常開心的迪諾,還有他後方的大樹那邊根本露了餡的偷窺者們。

「賭了多錢啊?」「夠本大爺請你吃上幾頓最好的飯喔!」
「那還真是多啊...」「是吧?」

里斯伸出手就拉過了滿臉驕傲、剛解釋完前因後果的迪諾的領巾,給了他一個碰在唇上清楚的吻。

「既然你都說了,那我也跟你說吧,我喜歡你喔,迪諾。」

「你笑起來很明亮,我很喜歡。」

然後露出了笑容的里斯讓迪諾整個人完全愣住,連帶後頭的打賭者們也一併見識到了何謂『王牌』的威力,每個人臉都紅到發燙了。



老是讓迪諾出糗真是溝咩〈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