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在耳上的裝飾品【恐怖雙子】

反正就聊到覺得依伯恩的風格,大概買耳骨夾時會找人去挑吧~想當然一定是弗雷擔當w大概弗雷會表現得比他哥還要積極,一副是他要用的樣子😆😆😆


「嗯...好吧,就這個了。」伯恩哈德確定戴起來沒有什麼太大的突兀感後,便決定買下了弗雷幫他選中的這一對耳骨夾。

婉拒了店員提出的包裝意見後,伯恩哈德便將其中一只夾上了耳際,霧銀的光芒被氤氳紫色的髮絲遮掩住了一些,戴起來跟想像中的效果差不多。

踏出店面後弗雷特里西迫不及待的問道「怎麼不兩邊都戴上啊?伯恩。」「兩邊都戴起來有點太顯目了。」雖然是想改變一下造型做的決定,不過伯恩哈德還是不想太過顯眼,聽聞回答後的弗雷特里西直盯著兄長的耳朵看著,

「那多的那個可以給我囉?」「你要做什麼?戴上去之後你的短髮可遮不住,別人一看就知道我們兩個一樣都有了。」
伯恩哈德思考了一下,眼神在弗雷的短髮上像是銳利的刀子巡了一回。

原本還飛揚著的神色突然就暗了下去,弗雷特里西還是嘻笑著回答著兄長的問題「只是覺得跟伯恩有一樣的東西感覺很不錯嘛!而且要是有什麼亂七八糟的傢伙來搭訕我老哥的話,有這個還可以幫忙擋下來啊!」「你還想幫我擋桃花啊?」

伯恩哈德叉起手,像是在瞪著他的兄弟。「唉呦只是想想嘛!伯恩你自己收著也可以的,我只是覺得都買了有一個放著總是可惜呀!」

弗雷特里西連忙解釋著,伯恩哈德走近他就賞了他一手揉亂頭髮的懲罰。
「哇哇哇!」「吵死了弗雷特里西。」
什麼東西覆上耳朵的感覺,在伯恩哈德的動作結束後在耳朵上一陣冰涼涼的,弗雷特里西伸手一摸,一枚耳骨夾穩穩地嵌在了他的耳上。

「反正我喜歡的那個人心意大概跟我一樣,耳骨夾當作證明也好。」伯恩哈德露出了淺淺的笑容,看著弗雷特里西又是欸又是咦又是伯恩哈德你說什麼的、手指在自己跟突然發出爆炸宣言的兄長之間比了好幾回,才終於找回了正常說話的能力。

「伯恩哈德這是你跟我的告白嗎!」

「算是吧,要收下嗎?弗雷特里西。」

一樣的耳骨夾在伯恩哈德與弗雷特里西的耳畔閃閃發亮。
既是將對方標上自己、也是將自己獻給對方的證明。



謝連隊迷妹g+的大家一起討論啊wㄎㄅ哩我只是想打個短打為何有種自己被雙子閃光炸到的感覺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