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韁繩【恐怖雙子】

突然想打的沒頭沒尾小段子、稍微黑化有

伯恩哈德安靜地看著弗雷特里西沾染著敵人噴濺出來的血液、朝著他走過來。

青年一貫的笑容與悠閒氛圍被血腥掩蓋過去,留下的是失了神的墨綠眼瞳與沿路滴落在地面的血滴。

代表著生命被削減的暗紅液體逐漸凝固,
弗雷特里西濕黏的手掌攀上了伯恩哈德的臉龐,那種血液的鏽腥與不適的觸感令伯恩哈德蹙起了眉,然後弗雷特西的手指留下了五道鮮明血痕、一路往伯恩哈德的胸膛走去。

「伯恩,你會害怕嗎?」

既脆弱又瘋狂的喃喃自語,卻是要說給伯恩哈德聽的。

『伯恩哈德,你會害怕這樣的我嗎?』

他選擇收攏他兄弟的指尖,禁錮似的緊緊湊到自己的唇前。

弗雷特里西感覺到曾被溫熱而濃厚沉重的液體浸漬過的指尖,此刻正被一個更為溫暖的氣息壟罩著。

「只要你還能記住我,我就不會害怕,我的兄弟。」

伯恩哈德抱住弗雷特里西,弗雷特里西用柔軟的舌觸碰著伯恩哈德的嘴角。
『弗雷特里西,我不會的,因為你也未曾害怕過嶄露出這付模樣的我。』

迷惘者的眼神重新亮起,渾身沾滿血腥的他露出了安心的笑容,緊緊的擁抱著自己的兄弟。



很喜歡這種雙子互相是對方定心石的感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