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置換【雙艾&恐怖雙子】

稍微含有R卡微妙的捏😆寫著練手被腦洞打到的設定XD


開什麼玩笑!好不容易才從新規宣導不知更到哪版的說教時間逃了出來,再叫我坐回去椅子上乖乖掰完任務報告當然是不可能的。
艾依查庫用舊布擦拭著劍身,自宣導中逃脫的時間不拿來練習就太可惜了,收回了劍,他一邊隨意的用衣袖擦拭汗水、一邊踏入與室友共同居住的制式房間,這個時段對方應該還在認真無比的在筆記本上,寫下那些冗長到記也記不住的新規定吧...

「喔,我就想你不在房間就是去練劍了吧?看來我是猜對了。」艾伯李斯特好整以暇地端坐在鐵椅上,推了一下眼鏡向滿身大汗走進房間的艾依查庫說道。

「嗚喔嚇死我了艾伯,這時間你不是該在會議室裡嗎?」
退了一下的艾依查庫隨即就變回放鬆的狀態,半點掩飾自己翹掉新規宣導的意思也沒有,大喇喇地把劍輕輕一倒、整個人就大字形的躺到床上去,嘆出了一口滿足的長氣。

選擇先跳過念艾依查庫一頓的艾伯李斯特只是看著躺在床上的青梅竹馬,笑盈盈地說著剛才開會的內容。
「因為今天宣布的事情少,所以提前半小時結束,對了艾依查庫,豪斯教官你知道嗎?」
任憑活動過後肌肉反饋的微酸作用而癱在床鋪的艾依查庫,僅僅是抬起了脖頸瞄了一眼雙腳從微併改成交叉的艾伯李斯特,便又躺回去有些鬆懶地回了「不就是專教小鬼頭的那個豪斯嗎?怎麼,他要榮退了喔?」

兩人同時共鳴出一陣訕笑聲,隨即又像是戰機掠過天際那般迅速的消失於地面之下。
在連隊中,不是死無全屍就是還能讓墓碑底下裝點骨頭讓狗小子們啃,沒有光榮全身而退這個好到像夢的選擇,他們兩人從家鄉被滅、進而投身連隊一起生活了那麼多年,早已牢記在心底。

但這個的空白隨即又被艾伯李斯特輕鬆的語氣給取代「不是,聽說他被徵召去執行別的任務,所以暫時都不會待在基地這邊了。」「喔,啊他那些小子誰要帶啊?」
艾依查庫發誓自己真的只是因為好奇而隨口問了一問,誰知道就能招來這麼大的事兒。

他等了好久艾伯李斯特都沒在吭半響,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悚意,
好久好久都沒在打小就服侍的少爺兼朋友身上感受到的、那種笑到你心底直覺大事不妙的溫雅笑容。
艾依查庫實在受不了、一股腦的就從床上跳了起來。

「欸你倒是說一下話啊艾伯!」
 
他衝著艾伯李斯特大喊,結果對方就像是談論天氣那般輕鬆的對他投下了震撼彈「我能說什麼呢?艾‧依‧查‧庫教官?」
對著張大嘴無法出聲的艾依查庫,艾伯李斯特滿臉笑意「加油吧!教官。」



「怎麼了嗎?弗雷特里西?」
「我希望教官...你能教我變強的方法。」
艾依查庫面對著經歷第一堂課像是耍著他們玩似的訓練後,仍然屁顛屁顛跑來向他求教的孩子,放下了才剛喝了第一口的啤酒。
「行啊,但是你有那個覺悟嗎?雙胞胎的其中一個小鬼?」

用手揉了揉跑進細微砂土的眼睛,弗雷特里西努力的挺直腰桿,抬頭看著獨眼的教官「我有!因為我想保護...我想保護伯恩哈德!」
弗雷特里西晃著腦袋說著,身為雙胞胎的他與伯恩哈德、外人從臉孔就能分辨的只有他在右眼角上的一道疤,還有他的表現較為活潑外向罷了。
不過此刻艾依查庫知道,這兩個小鬼恐怕在根本上,就是那麼的相同而又不同。
 
一根半身長的棍棒突然就朝他飛來,弗雷特里西好不容易才接住「那廢話不多說,像艾伯那樣說理論啥的我也做不來,我們直接打一場比較快!」「喔...好!」「直接朝我殺上來吧!」「嗯!」
臉孔還顯些稚氣的少年充滿著氣勢、雙手握著棍棒就朝艾依查庫衝來,還沒接近艾依查庫半阿爾雷就被他揮棍擋下,然而少年並沒有停下,反倒迅速的從另一頭再度展開攻勢,「喔,不錯嘛?」

金髮的年輕教官吹了聲口哨,示意自己的讚賞之意。
至於後來常常發生自己好不容易攢下來的好酒被弗雷特里西偷喝,那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墓園的風吹來陣陣刺骨,然而感到疼痛是活著的人的權利,其餘的一切都已化為虛無,就如同這些石碑之下,幾乎什麼都不剩一樣。
「決定好了嗎?」
艾伯李斯特放下一束色彩不算特別鮮豔的花束後,原本跪一塊墓碑前、隨後站起身子,他身上的軍穗隨著動作晃動,金黃的顏色是這片灰暗的墓園唯一的亮點。
 
從他後方現出身影的伯恩哈德點了點頭,在他手上同樣的也捧著一把小花束。
「我有想要完成的事,所以我會去做的。」「嗯,為了結束這一切,我們不得不往更高的方向走去,就算前方再怎麼荊棘遍佈,伯恩哈德。」

艾伯李斯特露出不曉得是否為欣慰的淺笑,以拂去灰塵般的力道拍了拍伯恩哈德的肩膀,因為經常的皺著眉,加上稍微消瘦一些的臉頰,看起來已經和弗雷特里西不再那麼同個模子刻出來的伯恩哈德,在艾伯李斯特心中卻也還是那麼不及他們肩膀高的少年。
 
不過他們兩個人也都是見識過殘酷戰鬥的連隊戰士了,相信伯恩哈德能夠理解這些事情的黑白與輕重吧...
艾伯李斯特明白,眼前的這個少年恐怕跟自己有著相似的性子,所以才會向自己提出想要學習的要求。
 
為了結束這場戰役,在所不惜。
就算把自己的命搭進去也是。
艾伯李斯特在伯恩哈德眼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而伯恩哈德亦是。
一大一小的兩個人影靜默的走離墓園,徒留不需言說的決意。



突然想到艾伯跟艾依是教官、艾伯跟弗雷是後期生的話會怎麼樣呢?這樣的設想R卡(部分仍有出入)的一些橋段打的、不知道看起來好不好玩XD
打的時候還滿順的頗開心XD沒想到雙艾變教官寫起來不怎麼違合,感覺弗雷小屁孩一定會偷喝艾依教官的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