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大鹿亂撞【出迪出】

想不到標題了所以用了個感覺很大爺會用的詞😆
原出處是親友太太的圖,挖到還沒放上來就貼一下、現代架空設定~

今天的自己確實很不正常,迪諾直到現在都還是一面按著自己胸口一邊想著,站在他身旁的出葉保持著微笑的看著迪諾。

為什麼本大爺今天只要對上出葉的臉,心臟就會一直一直很大聲的跳個不停啊?

看著臉上表情完全曝露了心思的迪諾,出葉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笑出來、直接跟迪諾說破,他稱讚自己穿得好看的這套衣服,實際上就是上個月他們一起逛街時迪諾幫自己選的搭配。

但是一會忙著按住胸口、一下子又對上自己臉紅不已的迪諾很可愛,所以出葉決定就先不說了,當作自己的一個小秘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出葉突然露出了一抹很溫暖的笑容看著自己,不過出葉就算是臉有一點點紅的、還是讓本大爺覺得很...帥。

不自覺被氣氛牽著走的迪諾伸出手揪住了出葉的外套下擺「那個呃,出葉!」「嗯。」
能夠讓平常大咧咧的迪諾看著自己沒幾秒、隨即又撇開視線的就只有那個要求了,出葉應著迪諾的回答將身體整個轉到迪諾的正前方,用雙手緩慢而慎重地捧起了迪諾的臉。

雖然是提出要求的人,但是除了捉住出葉衣服的手還維持著、迪諾仍然緊張得連另外一手都不敢有動作,出葉比平常還快的心跳聲被迪諾更為慌張的心跳聲所蓋過,兩個人的距離一下子就縮短到幾近於零。

看著迪諾面向自己閉上了眼,出葉也跟著閉起雙眼。
「我...要親了喔?」「好,放、放馬過來吧!」出葉明顯的呼吸隨著話語落在臉上、一股酥麻從後背猛然竄上來,閉著眼的迪諾頓時整個人跳了起來,就差點唇就能吻上的兩個人反倒是鼻子先直接親密接觸了。

「喔哇!」「...沒事吧?迪諾?」

原本神經也緊繃著的出葉被迪諾突如其來的意外搞得笑了出來,摀著鼻子、同樣也為了要接吻而緊張個半死的迪諾,也像是被感染似的終於放鬆,恢復了往常的舉止。
輕鬆下來的兩人隨意落坐在路旁的矮欄上,迪諾大方地把手就勾過出葉的肩膀。

「其實我穿的衣服,是之前跟你...約會時,挑的喔。」出葉平淡的說著,一面隨著迪諾的動作將頭靠上對方,「本大爺就一直想不透為什麼今天覺得出葉你特別帥,原來衣服就是我挑的嘛!」

維持著勾著出葉的動作,迪諾自豪的回答著。
「所以這就是你一直在...臉紅的原因嗎?」「...喔靠本大爺說了什麼啊啊啊!」

看著原本臉色就紅潤的迪諾瞬間像是下鍋的蝦子一樣、連耳朵都紅透了,出葉忍不住內心覺得對方太可愛、想捉弄一下迪諾的衝動,張開雙手將對方摟到懷裡「你剛剛說我...很帥。」

感受到出葉貼過來的身體也變的很燙,迪諾乾脆豁出去大喊了一聲「對啦!本大爺...」

出葉的唇輕輕得點了一下迪諾還在說著話的唇,於是綠髮的青年停了下來、對上一手溫柔撫過他耳後的紫髮青年的眼,他主動的傾身向前、覆上了出葉的嘴唇。

他們互相撫摸著對方的髮、給了彼此一個深深的吻。



大爺...一直被我寫的那麼純沒問題嗎ww出葉很淡定又很帥氣😆〈這溫度差#
現在回頭看也太甜了吧?!要我再寫感覺寫不出來了我的媽啊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