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題庫-奇怪三十題【雷&安&卡】

閒晃撈到奇怪三十題的題目,覺得很有意思就撈起來寫了關於雷卡安各種排列組合、混亂CP(大三角主),又有神經病又腦袋有洞又有甜還有刀各種的小段子😆


01. 間接性接吻
卡米爾的唇是沾了糖粉的黃豆甜甜圈,甜而不膩,樸實卻耐嘗。
辣味明太子法棍是雷獅雙唇的滋味,入口鹹甜顛覆味覺。

但是安迷修最喜歡的是當他們在自己的唇上發現對方與自己接過吻、殘留的味道的那一瞬間,他是喜歡一次擁有兩種不同風味麵包的騎士。

02. 戀人的收集癖
雷獅擊斃的野獸無一例外,均是消失化為積分,卡米爾在他身後看著大哥確實地往大賽前幾分數攀升。

「做什麼呢卡米爾,走了。」「好的大哥。」
他私人擁有的終端紀錄器喀擦拍下野獸的樣貌,只要是雷獅的獵物,他都會予以紀錄下來,『因為那些都是大哥力量的證明。』

03. 交換肢體
看著雷獅左眼的深深天藍,卡米爾滿足的點了頭。
拇指撫過卡米爾右眼的燁燁透紫,雷獅滿意的揚起唇。

 04. 永遠都不會分開哦
最後的獲勝者能夠得到一個夢想成真的獎勵。

渾身是血的安迷修把兩人的涼透的手交疊在自己的手心裡。
永遠都不會分開哦,在下和你們。

05. 垃圾堆中的熱戀
「與其繼續在這個腐敗的王室裡待著,我還不如去住在專收宇宙垃圾的回收場!」

所以雷獅從那個金光其外的垃圾堆中帶走了唯一一件寶物,卡米爾牽著他的手,他們便是朝向宇宙的盛大私奔。

06. 我該如何命名
我該如何命名呢...這份悸動,對了─
─對了,我該如何命名哪!這股躁動

在下不喜歡你,雷獅,你和我太過相像。
我對你可是覺得好笑至極,安迷修,你太囂張了。

 07. 追逐與獵殺的遊戲
他的眼看著少年苦苦追逐於兄長,然而對方的眼卻未曾正視少年的熾熱;
他明白大哥的視線一直都在騎士身上,只是對方的大道容不得大哥的夢想;
他發覺了騎士露出空檔的瞬間手中拿著的紅花,不過那花早已只綻放在自己的園地裡;

所以只要當了螳螂就好,即使是黃雀,為得到了蟬、也要奮力將其擊斃。

 08. 恐懼的是你的離開
『我難過的是 放棄你 放棄愛 放棄的夢被打碎 忍住悲哀 我以為 是成全 你卻說你更不愉快』

「停停停,我們點的不是這首,歌名明明是『恐懼的是你的離開』,你點成了哪一首了啊安迷修!」「大哥,186164179,剛剛安迷修多按了一個零。」


 09. 請食用
「卡米爾先生,這是您點的兩份甜點,祝您用餐愉快。」
「知道了。」

指尖撫過的肌膚溫暖異常,卡米爾對著昏睡著的雷獅和安迷修,笑了。

10. 果然你的身體最溫暖了
「果然,你的身體最溫暖了,安迷修...」「啊──」

卡米爾打開房門走到了客廳,把暖暖包塞給了雷獅,然後獲得了脖子被冰到的安迷修一個獲救似的緊緊擁抱。

 11. 分別去愛每一部分
展現出私慾的騎士。
流露出疲憊的海盜。
迷惘於忠誠的軍師。

如果他們不是無時無刻都是你所喜愛上時的美好模樣,你還能愛著每一個面向的他嗎?

12. 疼痛教學
你知道嗎?安迷修。
嗯?
人在最痛的時候是不會有感覺的。
嗯,在下明白。

他們手上共同抓住的那片紅色織布殘片,早已失去了配戴者留下的溫度。

13. 如果你要殺死我/被害妄想
「如果你要殺死我,那麼就表現出你早已超越我的證明吧!卡米爾。」「不,我拒絕,大哥。」

安迷修第一眼看見的是穿著露出大腿的女僕裝的雷獅,然後就看見被他壓在身下,穿著可愛風格、有著蓬蓬裙襬洋裝的卡米爾,「一定是在下太累了...」
安迷修關上門之後開始懷疑自己到底看到了什麼。

14. 尋找藏在我身上的愛
『來追我啊小傻瓜!』『哈哈哈、啊哈哈哈』
『來找啊,我把對你的愛藏在我身上了,來找吧!』『討厭啦死相!』

卡米爾跟雷獅還有安迷修一起窩在沙發上隨便開著電視來看,停下來播著的影集讓他們一塊差點沒把晚餐吐了出來。

 15. 飢餓
雷獅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肌膚只要觸碰到太陽─就會被燒灼。

到處都是血液的香氣,然而他胃底的空虛沒有被任何一個路過的人牽動。
一直到那兩個莫名熟悉的身影衝過人群朝他撲抱過來為止。「雷獅大哥!」「雷獅!」

我...好餓啊...
雷獅終於獲得了飢餓的感受。

16. 完美戀人
「啊,卡米爾真的是在下最完美的戀人,要是他沒有一個煩人的堂哥就好了。」
「卡米爾真的什麼都好,就是太會招惹一些太過囂張的蒼蠅了。」

其實你們...還滿配的啊。
看著在眼前劍拔弩張互相嘲諷的大哥和學長,卡米爾默默的吃著由滿滿草莓堆砌而成的第三杯聖代。

17. 至少讓我親手
劍尖沒入胸口的那一瞬間,已無法再度變回人的褐髮男子笑了。
「雷獅、卡米爾,至少讓在下親手...」

他的語句,斷在兩人只來得及看見他最後露出的笑容的眼裡。

18. 無條件接受/無條件拒絕
「只要是大哥的話,我什麼都會聽的。」
「喔?那今晚就你負責主動吧,卡米爾。」

雷獅對著他的幼獅輕輕一笑,吻了上去。

19. 紅色白色藍色
紅色是割開大動脈時會噴湧而出的鮮豔色彩。
白色是利刃貫穿腹部之後會帶出的脂肪組織。
藍色是輕拍手腕尋找注入點時引導的明指標。

「安迷修,任務辛苦了。」「嗯,在下回來了。」
緊抱著懷中的人,安迷修看見了少年平穩的神情,紅的是他的圍巾白的是他帽沿上的羽飾藍的是他美麗的眼睛、

所以一切和身後的血腥無關。

20. 看著我
「所以說你們都盯著我幹嗎?」
雷獅一放下顯示股市即時現況的平板,就看見彷彿一貓一狗盯著他瞧的兩人。

騎士和軍師對看了一眼、神情愉快地像是嘻嘻的笑出了聲的模樣。

21. 永遠不說愛你
「喔對了安迷修,我有說過我愛你嗎?」
「等等,你不是說過你永遠都不會對在下說─」

「傻子,永遠這種東西怎麼能信得了,能握在手裡的、一直都只有當下。」
那一個吻輕輕地落在眼角。

 22. 那位先生的收藏講座
「雖然知道被那傢伙重視是還不錯,但是這是個什麼玩意兒?」「大哥,他就是這樣的人啊...」

安迷修死也不讓這對堂兄弟開的小櫃子裡,放著他們給過的所有東西,即使只是一張簡單的便條紙。

 23. 快!快!快!
「這個清單我靠也太難了吧!上哪去找齊全國排行前十的熱門排隊甜點啊?」「安迷修你都爆粗口了,騎士的形象不要了?」

快快快!露出一臉自己理虧表情的雷獅和按著頭一臉苦惱的安迷修,到底能不能在生氣的少年規定的午夜十二點之前、完成讓他消氣的要求呢?

 24. 你的味道是?
安迷修有用香水的習慣。
只是後來他用的香水都讓他的戀人們指定,沒辦法自己挑了。

25. 我生君未生,君卻先已老
「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大哥你知道嗎?」
「意思就是說你看上的人,管他比你小好幾歲還是七老八十,想要就去追、想辦法搶到手,別在最後哭著搞無謂的後悔。」

「......是的,大哥。」

26. 填充傾注滿滿溢出的我的愛情
「明明是做個點心而已,為什麼在下覺得這說明不太對勁?」「大概是因為情人節就要到了吧...」

卡米爾冷靜地看著誤買了給情侶們床笫情趣用、陽具模樣的模子搭配鮮奶油內餡點心diy組合的安迷修,對方一臉驚愕的神情讓他忍不住真的想誘導對方作作看。

 27. 明明我是如此愛你
那就想辦法讓我更愛你啊?

在下沒辦法回復您的這份真摯感情,實在非常抱歉。

或許這只是錯覺,建議你先把感覺條列,試著冷靜檢視,就會發現事實與感受是有誤差的。

28. 你的愛人
「歡迎光臨,我們今天有攜伴參加就送精美小禮的活動,請問你的愛人是哪一位呢?」
面對著眼前三人指著彼此錯綜複雜的手勢,店員覺得自己第一次看到了什麼叫多元成家的真諦。

29. 藏起來的愛的證據
他們回收得到的東西只有凝晶跟流焱的殘片,然而劍柄上頭極其細小的文字讓他們握緊了拳頭、殘片割手而鮮血直流。

騎士從不離身的雙劍上頭,有著他最珍愛的人們的名諱。

 30. 你是誰?
「你是誰?」
「在下是...安迷修。」
「不是,你是誰?」
「在下是、呃那個,我是安迷修。」
「我再問一次,最後一次,你是誰?」

「...在下是雷獅跟卡米爾的戀人,安迷修。」
「早說不就得了嘛!」「嗯!」
讓兩個人同時吻了臉頰的安迷修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福的。




啊啊啊各種段子不顧邏輯直接就寫就是 爽!!〈ㄍ
把刀片塞了幾片也是 爽〈←平常只能發到這這種程度的刀XDD
大三角各種方向寫了好幾組,我果然很喜歡雷安卡大三角的〈手比愛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