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暇餘【雷&卡】

為了想看某個景所以打的段子😆大概是參加大賽前的雷皇兄弟相處,CP意味有不過沒分攻受,部分資訊私設~


偌大的船艙但資料處理室實際上小得可憐,說是節省空間也好製造機密感也罷,實際上那裏也是專屬船長和軍師兩人的重地,無人能擅入。

咖搭咖搭的聲響是運指如飛的證明,雷獅修長的指尖沒有任何遲疑的空檔打下所有航行數據與交易紀錄,而他的小軍師則是以背倚靠在他的後背,默默的檢視著新型的船隻目錄。

來自超能研究所的目錄包含一切合法與違法的項目,甚至可以說只要有錢、興許你連一個生命都能買下。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大哥,他們開始販賣搭載塔別峇流出技術的引擎了。」卡米爾的手指謹慎的劃過研究所提供給大戶專用的豪華精裝目錄,略為粗糙的指尖觸碰著絲滑的紙面,一如往常、海盜團的軍師仔細地把每一行可能用的上的資訊細細看過。
「那就代表我們的推論沒有錯了。」

雷獅的左手食指在虛空中一點即出現方才抄檢的數據、以各種圖表排列出來的報表,上頭兩人一同分析的預設線都與現行數據形成了相差無幾的平行線。
兩人帶著海盜團即將踏足的凹凸大賽,恐怕內幕遠比他們想像的還要更加深沉、更加混濁「這麼龐大的金流比我核查的皇族內帳還要多上不只數倍,看來我們可有得慢慢玩了。」

靠在雷獅背上的身體、能夠清楚地感受到兄長那鏗鏘有力的字句所帶動的輕微震動,少年將書頁做了記號便放在了一旁的書堆上,他的手掌在雷獅拖曳在身後長長的潔白頭巾上頭一張一闔,彷彿幼獸望著湍急大河即將要涉入水中之前的試探動作。

從身後傳來雷獅認真分析起數據時特有的細聲覆誦,即使不坐在帶他出逃皇室的三皇子正前方,跟著對方來到了廣闊毫無邊際可言的宇宙之中的卡米爾,也能在腦海中清楚描繪出雷獅此刻的神情。

無比專注、眼睛閉上前會和自己一樣有著眼睛變得一大一小模樣的瞬間,而且不消多時就能直接抓出數據改變源自何處、又該如何運用成為後續的推算,這些都是他的大哥與生俱來的天賦,並且不可否認在皇室之時的鍛鍊使其更加輝煌。
身為雷獅海盜團的軍師,其實卡米爾在這點上有些擔心自己是否會被雷獅拋下,但是他的船長、他的兄長,他生命最重要之人那般笑著對他說了。

笑得既豪氣又溫和,卡米爾覺得雷獅的那抹笑容就像是白日燦爛光亮的太陽、又像夜空寧靜且令人心安的月光兩體的融合,「擔心的話就更加的磨練自己吧!我雷獅海盜團收的可都是有用的傢伙啊!」
用鼻頭往前輕蹭了蹭一臉迷茫的自家堂弟,身為團長的雷獅多加了一句「而且這是我想看才來搗鼓的玩意兒,論其他事務的處理我都還要交給你了,卡米爾。」「...是的,大哥!」

記起了雷獅所說過的話,睜開眼的卡米爾這才小心翼翼地、撿起了對方落在只容得下兩人緊密挨著的沙發上頭的白色頭巾。
少年宛如小動物在窩裡雜沓,雙手既輕柔卻又捨不得放,他把雷獅的頭巾攢在手裡,一遍遍的從手裡滑下再撈住。

從背後傳來的一舉一動其實都會靠著相連的身體傳來,雖然不曉得卡米爾在做些什麼,但是得到了預測與數據一致而心情振奮的雷獅小小的笑了一聲,他連自己也不太清楚自己此刻的笑容是屬於兄長的縱容,即將領著海盜團投入一場紛亂大賽的頭子順手把資料一疊放好,那已經少了大半墨水的鋼筆被他放在了紙堆上。

「我累了,現在休息一下,卡米爾。」
「好的,大哥。」
因著對方的離開、向後傾身的雷獅就這麼整個人順勢躺上了沙發,然後他的手只是一攬、便將卡米爾緊緊地拉入了懷裡。
對方已經自動自發地把帽子給拿了下來。

沙發說實話真算不上大,所以面對面的他們只能將雙手環過彼此的上身,雙腳有如繞生的蔓藤嵌入彼此的雙腿間。
「十五分鐘後我再喊你起來,大哥。」「嗯。」

海盜團的船長與軍師望向彼此,他們僅僅是向對方敞開自己的懷抱,然後將對方收入自己的胸前。
他們短暫的休憩時間彷彿凝固在這小小的資料間,大賽也好分析也罷,那些都是等待睡醒之後才要接著面對的事。






我只是想看雷獅在分析數據的時候卡卡靠在他背上玩頭巾 萌〈????!!!
雖然常常各種把雷獅寫得霸氣豪邁,但是我覺得他也是皇族出身還是能領個一個團體的人,沒道理不擅長分析跟預判,所以就寫了一段想來彰顯一下雷獅的這點XDD〈雖然我老樣子寫得很平淡XDDDD然後稍微寫了一些卡卡的焦慮跟兄弟倆的互寵(嗯?!)
希望大家喜歡啦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