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生誕祝賀【恐怖雙子】

是從雙子生日寫到現在的小小賀文😆😆就是個甜甜日常的現代設定,CP意味有&沒分攻受,祝咱們(?!)的恐怖雙子生日快樂!


鬧騰了一天之後沖個熱水澡是再舒服不過的享受了。

特別是在這樣秋高氣爽的季節,洗完後坐在鬆軟的沙發上頭、任由吹入屋內些微冰涼的風帶走了肌膚上殘留的水珠所那種觸感讓人感到特別的舒服、令人愛不釋手。
大動作的用毛巾擦著還有點濕意的頭髮、弗雷特里西一邊就要往早他一步洗好澡,正在看書的伯恩哈德身上蹭去。

想當然耳伯恩哈德只是稍微側了側身便閃過了胞弟的襲擊,「讓我撒嬌一下嘛伯恩哈德!」「在那之後你的手會安分的話我會考慮。」

被襲擊的伯恩哈德倒也沒有真的挪遠,他只是瞄了一眼即使被看穿、依舊笑嘻嘻地貼上來鑽到他懷裡縫隙的弗雷特里西,發出了一聲似笑非笑的哼聲後繼續埋首於書籍當中。
「嘿嘿不愧是伯恩。」

經過一早上和伯恩哈德跟著大夥兒又唱又吃吃喝喝的、開了一整天的慶生會兼老友見面會,就連平常精力旺盛的弗雷特里西也覺得自己有些被睡意擄獲,他調整到了一個最舒服也不會讓自家兄長感到不適的位置,就這麼享受著這份舒服的倦怠感、有一搭沒一搭的繼續跟伯恩哈德閒聊,而伯恩哈德一如往常地聽著,到後來便任由弗雷特里西牽過他的手放到臉旁像是來討蹭的貓咪般,又柔又輕地摩娑著,偶爾想到了就以相同的方式輕撫過對方因洗完澡而有點高溫的臉頰。

兩人的閒聊一直到了快要午夜時,才被弗雷特里西一聲猛然的驚呼打斷「啊伯恩!我們是不是忘了吃蛋糕啊!」「......似乎是,難怪好像少了些什麼既定的行程。」
在沙發上窩成一團的兄弟倆你看我我看你,楞了幾秒而相對著笑了出來。

帶了點可惜的語氣,弗雷特里西從賴在對方身上的姿勢爬了起來,對伯恩笑道「那這樣我們兩個今年就少了許三個願的機會啦!」
「已經實現的事情就不需要許願了吧?」淡淡的挑了挑眉,伯恩哈德十分自然地應答著「在這世界可以安安靜靜地生活、我們認識的人都可以過得很好,然後跟我的家人─弗雷特里西一塊好好過日子。」
伯恩哈德說的平穩,然後看向了和他同一個時刻到來這世上的家人,把手輕輕地搭在對方落在自己腿上的手背。

最想要的既然都已經達成了,那也不用特地許願了。
雙生子年長的一方輕笑著,看在弗雷特里西的眼底、只覺得此刻的伯恩哈德彷彿正閃閃發亮著,「哪有這樣的,耍帥的部分都讓你搶先了,我都要沒表現的機會了。」說著說著,弗雷特里西便越來越貼近伯恩哈德的臉,一直近到兩個人的呼吸錯落在一起為止的距離。

伯恩哈德便是閉起眼、神情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的防備,而弗雷特里西伸手摟住了准許他作為的兄長同樣溫熱的頸子,動作無需任何調整就準確地吻上了伯恩哈德的唇,給了對方一個綿密而細長的親吻。

擺在一旁茶几上的手機雙雙響起接收到來訊的提示音,伯恩哈德慣用的、以大提琴為主調的古典樂節奏激烈而昂揚,和弗雷特里西手機傳出柔和曲調的清唱歌曲,乍聽之下沒什麼相同之處,此時交雜在一起的協奏卻十分和諧。
他們再度睜開的眼是相似的翡綠眼瞳,在那似湖水般盈盈蕩漾的眼睛之中倒映出了對方的形影、形影溫和且清晰。
「伯恩、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弗雷。」

歲月從不斷往前走著的指針中緩緩流逝、而留下了溫暖的痕跡在伯恩哈德與弗雷特里西彼此交握的掌心中。








好像我寫來寫去都是這種調調〈抓頭,總之再一次祝伯恩跟弗雷生日快樂啊!!!!!
雖然今年UL的大家都回遙遠的老家了〈????!,不過還是非常喜歡大家,雙子都被我寫成老夫老妻了XDDD〈關聯ㄋ
能一起平凡過日子就是福了呢Uw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