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wedding suit/wedding dress【梅斯坎羅無差】

這是硬(?!)塞給太太的12/8幹部包場應炎配佈,關於婚禮服裝有點搞笑又有點澀澀的幹部組小段子😆大概是後日譚背景~


「BOSS啊我們一定要試這些衣服嗎?」「能不能跟他們說一下我們這樣真的是有點彆扭─」
「這個是艾娜特別囑咐的,我可沒辦法違抗,等等群組還要看到速報才行,為了我們之後上班的安寧,你們還是死了這條心吧!」

搖晃著手機向兩人展示著隊上的女生們特別叮嚀,里歐一臉忍俊不住的維持著正經的神情,站在由他開車載到婚紗店的坎羅跟梅斯前方防止兩人拔腿就跑。
雖然身為從燃燒者時期就一直作伴到現在的老搭檔,梅斯跟坎羅也沒想過真的要結婚之類的,但是深知隊上的男生們個個都是對這種人生大事粗枝大葉的艾娜、第一個就跳出來說服兩人至少也要有個儀式跟一兩組的婚紗照。

「別以為這是什麼女孩子才會堅持的浪漫,你們啊都是經歷了這麼大風波還在一起的伴侶,至少在這時候好好體會一下跟對方一起走向新階段的感覺嘛!」一臉恨鐵不成鋼的隊上女性這樣邊嘆氣的說道,而明白其實對方也是希望坎羅跟梅斯能有個機會接受大家祝福的里歐,自然的便接下了監督兩人交差的任務了。

「那你們跟著店員慢慢選,我先幫你們去聽場地的說明,午餐的話加洛說他會送來,所以你們不用離開這裡,知道了吧?」語畢里歐勾著嘴角再一次地向兩人亮出了手機,然後收穫了兩人像是被太陽曬到奄奄一息的植物頹喪模樣。

「是~BOSS。」
「明白了BOSS......」

婚紗店員忙著先替梅斯挑選西裝時,一旁候著的坎羅閒著也是閒著,他隨手翻起了以金色裝飾邊角的豪華婚紗目錄,那本是女性的婚紗合集、收錄了各式各樣最受女性歡迎的婚紗款式。

瞄了眼頭髮暫時被綁成了低馬尾的梅斯正在一一試戴店員遞過的領結,心情大好起來的坎羅舉起手上的大開本目錄喊道「梅斯這件怎麼樣!這個叫旗袍的服裝很適合你把腿露出來耶!」「我們都是穿西裝的,沒有新娘服裝的選項好嗎。」

而當店員拿出不同款式的西裝外套給梅斯挑選的時候,在他身後已經翻到了第二本目錄的坎羅乾脆的捧著大開本的目錄站到了他旁邊「那這個怎麼樣?這件露背的你穿鐵定超辣的!」「當天不是說了我們就是走個儀式跟大家一起吃吃飯,哪需要把西裝換下來?」
「啊不然這套呢?你看看這套還有─」

被煩得受不了的梅斯一掌直接按在笑得滿臉燦亮的坎羅臉上把對方推開,在一旁的店員們忍笑與溫暖的眼神守護下,坎羅依舊鍥而不捨的捧著目錄試圖說服梅斯,最後終於獲得了對方的一個大嘆氣外加接過了目錄「喔喔所以梅斯你想好要哪一套了嘛!」「那個店員小姐,請問有沒有那種及膝短裙外加後面有長裙襬的類型呢?」

興奮不已的坎羅就這麼看著梅斯和店員翻看起了目錄,在店員飛快的翻看之下,很快的坎羅就看到梅斯向他指出了目錄上一套、設計得十分可愛的紅色及膝短裙外加後長襬款婚紗,「這套是也很好看啦......但是總覺得跟梅斯你平常的風格搭不太起來?」
「誰說我要穿來著?店員小姐,這套婚紗也有這傢伙─」

「等等等等我們等一下再商量,我沒有要穿婚紗啦梅斯!」話都還沒聽完就知道對方接下來要說什麼的坎羅趕緊地摀住了梅斯的嘴,在自己真的被指定服裝之前搶先截斷。
「你不是說要讓我穿婚紗?那要公平啊你也得挑一套,而且我看你戴個頭紗應該也是滿可愛的......」「不是這樣的吧明明是我先問你的耶!」

急得跳腳的坎羅和一臉平靜反將他一軍的梅斯、讓一直堅持著以溫暖而又不失禮貌的眼神注視著這對伴侶的店員們、終於個個都忍不住笑出聲來,幸好里歐此時恰好走了進來、他拎著加洛幫忙買的午餐來喊兩人休息了。

一路走向專給洽詢的新人們使用的休息室,兩人跟在里歐後頭依舊還在為了穿婚紗的事情吵著嘴,一直到里歐放好餐點吩咐了兩人要在下午一點前用完餐、走到外頭去接電話才消停了些。

「所以你就穿給我看嘛梅斯!至少那件露背的─」
一把將對方還掛在脖子上的領帶扯了下來,直接用動作制止坎羅再繼續死纏爛打下去的梅斯,直接就是一個深吻又往坎羅的臉上咬了一口「別鬧了,我們兩個穿西裝就行,你比我還不耐煩穿正式的服裝,別想搞其他的花樣啦!」

本來想要勾住梅斯肩膀繼續說服對方的坎羅才剛退開半步,便讓梅斯鑽了個空隙附到了他的耳邊,深知對方最無法抗拒自己刻意壓低的音調,梅斯嘴角噙著笑意貼在坎羅耳邊低低的笑著說了「再說了......不管是要露腿的、還是露背的,要讓我穿婚紗禮服給別人一起看,還是要我穿進房間只給你一個人看呢、選一個?」
「那當然必須選後面的那個了,你這傢伙!」

轉頭回休息室的里歐一踏到門口便看見坎羅按下梅斯的後腦杓、大口啃吻上去的熱烈場景,順手把門關上的他笑了一笑,找了店員說了聲不好意思、讓他們先接待下一組客人,畢竟自家的部屬們可能還需要忙上一個小時呢?





幹部場當然馬兜巴阿罵要來空氣參場共襄盛舉一下啊!!〈好
找了一下坎羅的膚色穿紅色應該真的會滿好看的XDDD真想看看幹部一起穿婚紗或是白西裝的樣子喔U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