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 星期日

give tit for tat【雷卡】

 跟親友聊一聊自己下坑的段子😆
是很硬的藥販卡卡跟游刃有餘的警探雷獅,老樣子只有車門XD

即便知道是早已摸透彼此軀體每一處敏感帶、夜夜歡愛交好的警探刻意設下的圈套:也只是爭鋒相對的他們放縱糜爛的來往裡一點小小的情趣,卡米爾仍然把持著自己、讓精神保持在緊繃的狀態,那顆顆斗大的汗水自還有點少年模樣的青年藥販子額邊滑落、一路溜過藥效浸染而緋紅的臉龐,最後沒入緊緊包裹著脖頸的紅色圍巾布料裡。

饒是雷獅已經設想過只是表皮看起來靜默、實質骨子裡既剛強又不服輸的對方,服下能讓最貞節的君子都變成浪蕩分子的媚藥之後能有多誘人,也要忍不住為了眼前的美景用力地吞了口唾液。

「你知道的卡米爾,用這藥是來助興的,只要你乖乖靠上來喊句大哥我就會讓你舒服、你明白的──」

捨不得挪開眼的雷獅用上了最誘人而沙啞的嗓聲、親暱的貼在卡米爾滾燙的耳邊低語。

顫抖了一下盡力忍住對方炙燙的手掌劃過汗濕的後頸一路向下、然後掀起自己今天好死不死挑到過短的上衣下擺,卡米爾繼續忍住已經太熟悉自己身體的雷獅,用指掌盡情滑入上衣裡愛撫著被媚藥催促著吶喊更多的身體動起腰身來磨蹭,他寧可是自己向雷獅提出要求,而不是作為一個被藥物催化著乖乖服從的小寵物。

看著平日冷靜自持的小藥販慢慢張開緊咬的牙關、也不肯軟一軟身子貼上來讓自己服侍,性格叛逆的警探此刻感覺到自己的血液正沸騰不已,他湊近到卡米爾的面前、伸手將兩人的褲頭俐落地解了開來,「我只說一次、你聽好了...雷獅......」

對方身上因為媚藥作用而高溫蒸騰出來的氣味像極了美味的苦甜巧克力香氣。

「操死我,不然就乖乖躺下來讓我榨乾你。」「簡單,記得留點體力喊我大哥啊...卡米爾。」

男人一把按住了青年的後頸,他們猛烈唇舌交纏裡盡是火燙的滋味、令人迷醉。





就是個聊到想看努力克制自己慾望、但又冷靜向雷獅所求的卡所以摸的段子XD
偶爾開個車門有益身心健康UwU〈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