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光弓之塔-AOI SuISEIのカケラ【NIJISANJI En-Yugo主】

 此篇為卡蓮太太之委託,沿用私設的光弓之塔哨兵嚮導設定!

以Yugo為中心、無CP意味的日常小段子,參考了Yugo剪輯台詞來跟EN成員們對話(惡作劇)的直播~

光弓之塔的教練們止不住驚嘆地注視著少年,深藍髮色的少年其眼眸是廣袤無垠之湖,常保冰透湛藍,清澈且能容納任何音律之漣漪。
在精神領域展開之時他的指尖所處流動著無數音譜,他是受謬捷克之神眷顧之子,其嗓聲便為樂器,自成歌曲;仍未知曉如何發揮哨嚮的能力,卻已能單憑音色穿透進任何人的精神領域。

「這孩子不只是哨響體質中不可多得的幼苗,恐怕更是受沃德之神眷顧的孩子,將來一定是世界極需要的人才啊!」

少年在日常生活中就已展現出自身所具備、層級足以稱作天才的音樂資質。
而他具有穿透力的歌聲,能不受防備,逕自流入其他人的精神領域,這在作為貴重武力的各個哨嚮塔中都是不可多得的才能,從而被招攬入光弓之塔內。

教練們忍不住拍起精神獸都尚未出現、連將來會分化為嚮導或哨兵都尚未知曉的少年肩膀,發出了真誠的讚嘆。
光弓之塔頭一回出現年紀未滿便拉拔的破例,被帶進塔內進行培育的少年名為Yugo,Yugo Asuma──


「Yugo,Yugo Asuma!!!」

一頭稻草金色的雄獅精神獸隨著主人中氣十足的笑罵聲,邁開大掌緊緊跟隨在奔跑時深藍髮色末端搖曳著淡水艷藍,明顯年紀少其他Noctyx成員一截的男孩身後。
金髮男子和雄獅追趕著深藍近黑髮色的少年,如此熱熱鬧鬧地穿梭在一樓大廳內,他們靈活地避開大廳沙發等等物體,進行著彷彿大貓咪追趕小貓咪的跑跳碰運動,讓大夥兒在有些昏昏欲睡的午後多了幾分歡撒的氣氛。

還不到變聲期,混雜著少年的爽朗與少女般清脆的聲線充滿十足惡作劇成功的得意。
「抱歉啦前輩!」高昂笑聲相較於他的年紀更顯得豪放,惡作劇成功,開心得樂不可支的Yugo回頭對著大自己一期的Luca前輩喊著。

「嚇死我啦!我剛剛才出完任務,還在超想睡的狀態欸!」「我有事先跟大家說要測試能力的請前輩們要注意喔Luca!」
青年明顯剛睡醒的髮型因為追著Yugo跑,現在與他的精神獸鬃毛同樣呈現著狂放的造型,Luca大手勾過了身量矮他許多的Yugo脖子,邊笑著邊把Yugo撈過來,將少年的頭髮揉得跟他一樣亂糟糟,路過的人看見頭毛都亂了的一大一小,都忍不住會心一笑。

「你這小子進步了多少啦?我才想說怎麼精神領域裡有Shu喊我Master的聲音,還以為他被人威脅哩!」
金髮的哨兵說著還模仿上幾句同期嚮導的語氣,講了幾句Yugo惡作劇時使用的台詞,搞得旁邊圍觀兩人鬧劇的夥伴們想笑又不敢太放肆,畢竟不在場的當事人可是能夠掌握塔內狀態的最佳支援嚮導哪!

「先放我下來啦Luca!」雖然是掙扎著的狀態,不過Yugo臉上還掛著點得意的神情,只是無奈他差了對方不只一顆頭,即便用雙手努力想掰開Luca箝制自己的右手臂,但顯然連哨嚮都還未分化的少年不僅是體型,連力氣也敵不過已經正式上戰場作戰的哨兵前輩,對方說不動就是不動,就連他身邊的獅子精神獸都一副正在看好戲的神情……

見狀的Luca笑得比Yugo剛才得逞的笑聲還要更加放肆,過了幾分鐘,直到他覺得滿意了才放手讓人落地「才在想他人明明正在出差欸……還好我記起來現在塔裡有人有這樣好玩的能力了,真是有一手啊Yugo!」「謝謝你!但是我覺得模仿得沒什麼特別大的瑕疵呢!Luca怎麼會知道是我?」

少年眨了眨有如湖水般通透的眼睛,揉了揉肩膀然後被Luca的精神獸蹭了一圈,「那當然是因為──」

「……因為?」
面對少年期待的燦爛求知神情,哨兵青年挺起了胸膛,眉毛高高上揚。

「直覺啊!」
「噗哈哈哈哈!什麼跟什麼嘛!」

眼角笑出眼淚來的Yugo在最初入塔後,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培訓與測試,光弓之塔判斷少年為天生熟知音律之人,在精神領域內是調律者,可以自在使用聲音及音樂的能力。也因此塔內部分人員會以某些國家稱為Disc Jockey的職業簡寫來代稱這位將來發展力無窮的小成員。

而擅長運用歌聲編織歌章,賦予自身說出口的語句成為現實的能力來戰鬥的Ike便是塔內安排給Yugo適性最佳的指導前輩。
少年鼓起勇氣開始使用能力和大家切磋,有部份也是因為有Ike時常和他聊天,告訴他在塔中,每個人都可以運用自己的能力去做一些自己有興趣的事。

Yugo和眼眸令人聯想到春季原野的前輩嚮導認識不久後,對方曾經這麼問過。
當時和少年展開精神領域,熟悉了一會兒彼此能力的Ike推了推眼鏡對著坐在較高的椅子上,因此視線和自己平行的少年說「你想過之後自己想成為嚮導或是哨兵嗎?」

「我其實不知道成為嚮導或是哨兵好不好,但是Ike你知道嗎?雖然我唱歌時都被人稱讚好聽,但是那個叫做……呃,我們的那個……是叫精神領域對吧?的地方,居然能親手觸碰到它們欸!甚至我還能碰到大家的聲音、複製出大家的聲音,真的是太有趣太有趣了!」

對什麼事都充滿好奇心的少年,被自身的能力可以跟大家有什麼樣的互動而激發了好奇心,想著:要是我用這樣的能力來跟大家玩的話,那肯定就太有意思啦!
因此才出現了這般Luca和Yugo繞圈圈互追著嘻笑的舉動。

終於跑累的兩人坐了下來,就這麼在人來人往的大廳裡,癱在沙發上繼續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是說想要驚嚇感的話挑誰都行吧?為什麼要選Shu啊?」

「喔──因為Shu前輩不久前才指導過我,他說我控制模仿目標的聲音已經很厲害了,需要加強的反而是那個…被對方的精神領域刺探時,要不會被動搖才行,所以我還有留著Shu的聲音紀錄,就拿來用啦!」
坐在沙發上搖頭晃腦的少年拿出了塔內工作人員瑪納霞們給的糖果,用舌頭靈活地把在嘴裡的硬糖球轉來轉去。

「如果還想練習,又需要人當對象的話也能找我喔,那就掰掰啦Yugo。」「好的,Shu前輩,我會繼續努力的──」

本來模仿著對方的聲音躲在暗處,要讓對方感到一頭霧水的Yugo萬萬也沒想到,練習(惡作劇)對象之一的Shu,居然使用了紙式拷貝自己的聲音,反將了他一軍,「喔對了對了,這個給你。」

臨走前,輕笑著的Shu還拋了一枚小紙人給尷尬到臉有些發紅的Yugo。
直到他離開後,碎念著可惡之後絕對要再更進步的Yugo,碰了一下留在掌心中的小紙人,瞬間在他精神領域中放出了一聲少年自己的啾啾聲──那是Yugo之前特意裝乖賣萌的作勢親吻聲。
「嗚哇哇哇可惡啊!」

「那你想好之後要找誰練習了嗎?」,和前輩講完了上次和Shu對峙的狀況,少年隨後把在嘴裡融化得剩下一些些的糖果吞掉,俐落地跳下了沙發。

「嘿嘿,我要找我的兄弟們一起幹一件大事,敬請期待吧,Luca!」
尚未分化成哨兵或嚮導的少年用力地朝向他揮了揮手,轉頭答答答地跑向了Alban、Fulgur、Sonny和Uki等待的練習室。





首先再再再再次感謝太太的委託!
&這篇委託的目標主要是想讓大家看看當時Yugo各種有趣又有意思的企劃,例如做為主材料的切片:【雙語熟肉】使用Shu的音檔打電話給Luca?看看DJ Yugo一系列流暢的操作【NIJISANJI EN】,真的是邊看怎麼當文章使用材料邊噴笑XD

但果然Yugo的太多惡作劇(??!XD)都太有趣了,要怎麼把它放進哨嚮設定裡,還有素材的取捨真的比較有挑戰性一點,但要是大家看完可以提起興趣再來看一回活潑爆走又有禮的DJ相關切片就太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