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3日 星期六

惡夢【Splatoon OC Kaneo/S】

 謝吃飯太太借我寫的Splatoon OC設定:Kaneo & S 
大概是剛開始同居的時期&無特別區分攻受~OOC是我的&設定若有偏移請以本家太太為主XD

承受多次射擊的墨鏡碎裂成一片又一片,在S的眼前飄盪開來。

他最熟悉的橘紅飛揚在天際,忘記是何時的某日,他曾透過景觀窗凝視許久,然後拍下的一景在眼前倏忽閃現,那是炎夏的盡頭盛放極致後凋謝的木棉。

豔麗,

墜地。


『S,抱歉啊……但是你是救不了我的。』


Kaneo的笑容是熟悉無比的溫和,可是他閉起的眼角卻深深刺入了S的心底。

就連被大量墨水襲擊時,全身細胞都被異與自己的外物滲透的強烈不適,都無法與之比擬的,穿透全身的痛楚。



「──Kaneo!」


好不容易和Kaneo談成用兩張單人床並在一塊睡的臥室內,一盞微光如螢魷的夜燈靜默。S一反常態大力掀開棉被。

從睡夢裡醒來的人發出了極大的噪音,從暖和的床上彈起身來。


他能感受到冷汗從自己的脖頸上接連不斷地滴落,就像是在被上開出一朵又一朵短暫的墨跡。

平常總是睡成好小好小一團的Kaneo,經常只要自己翻個身之類的就會清醒,萬一自己咳了幾聲,對方甚至會爬起來,特意去端杯溫水放到他的面前,這也就是本來Kaneo說服自己不要一起睡的理由──

對方怕如此淺眠的習慣會干擾到自己。


但Kaneo總是太擔心讓我會過得不舒適了,明明我也沒這麼脆弱。

想起有時候彷彿把自己當成了小小魷魚來看的戀人,S終於露出了淺淺的笑意,他的手輕輕放到了Kaneo的床緣。


然而此刻自己都這麼粗暴地醒來了,對方卻連一點要清醒的意思都沒有。

Kaneo不僅僅背對著自己,連身體都蜷縮成一團,他此時發出的低吟光聽都讓人想到被怪物追著的孩子那樣。

那是S好多次都想要開口問,但是一看到Kaneo那哀求的眼神,就決定吞回喉嚨裡的疑惑。


幾個極長的呼吸過後,他決定把總是由Kaneo負責曬得軟綿香鬆的棉被拉到對方和自己的身上,他的背緊緊地靠著Kaneo已然濕透的後背。和往常一樣,Kaneo的溫度隨即完整的貼覆著他的皮膚渲染開來,那是和Kaneo搭檔時總是能感受到的,讓人不願放手的溫暖。



「說出來吧Kaneo……我一定…不會讓你從我的視野中消失的。」

他是狙擊手,凡是映入眼簾的,都將入手。


S有這樣的自信。                                                

保持著安靜的魷魚將自己挪得更靠近依然深陷[惡夢]

保持著安靜的魷魚將自己挪得更靠近依然深陷睡夢裡的戀人,他轉頭望著Kaneo的背影,將刻印著對方身影的雙眼慢慢地再度閉上。




謝謝太太借我魷魷oc寫男同糾結文學〈???!
好久沒寫糾結溫腥男銅們滿開心的XD〈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