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MAD BURNISH』偶像團【マドバ中心 里梅/里坎】

是跟親友聊到的、很煩的如果馬兜巴是偶像團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沒有邏輯&人設掉光光的OOC,只有很廚里歐的幹部跟瀟灑的BOSS,有CP意味但什麼都沒做😆

最近『MAD BURNISH』偶像團體的交流社群鬧得風風雨雨、彷彿在熱愛MAD BURNISH的粉絲們之間投下一枚炸彈般震撼。
原因無他、就只是因為照理說該被公司管制著的粉絲向交流官方發言帳號,不知道到底是紕漏還是真的在人設方面解禁了,居然在上個禮拜接連放出了不只一篇『自己與隊長』這種第一人稱的、所謂的『同人文章』。

一篇作者署名為雷刃的文章描寫了自己與里歐隊長一塊騎著重機、兩人一起在日出時分從鄉村出發,一路逐風在馬路上奔馳著直到日落,最後兩人共同並肩駐足在公路的半山腰上、看著夕陽西沉轉換為明亮月牙高掛的紀錄。

另一篇就稍微刺激一些了,內容是描述自己與里歐隊長兩人在某個突然下起磅礡大雨的日子裡,沒有帶傘的兩人一起在屋簷下躲雨,最後相視的兩人情不自禁接了吻的、令人臉紅心跳的故事。

姑且先不論這到底是不是公司的某種拉抬人氣的刻意炒作,光是從那兩篇文章筆法似曾相識的口吻、還有生怕別人認不出來的大剌剌筆名,就足夠讓某兩位成員的粉絲們一看到、就從我粉的團開始賣腐了的震驚中清醒過來,紛紛轉換成我的愛豆魯啊!你們好歹遮掩一下內心中對隊長各種放飛的非分之想好嗎的溫暖關愛眼神。

後來實在是太過擔憂自家偶像聲譽的粉絲還特地私訊了自家愛豆魯,想說提醒一下、至少幫里歐隊長換個暱稱什麼的才不會被媒體搜到大作文章。
結果得到的回應卻是某兩位成員『怎麼可以呢?這樣豈不是變成我跟其他的人出軌了嗎?不行,BOSS就是BOSS,名字換不得的!』

聽到這個回覆的粉絲簡直無語問蒼天,梅斯跟坎羅你們兩位廚隊長廚成差點沒變成隊長專屬粉,每次開直播都沒在談自己的事,通篇都在談論BOSS跟大秀里歐的最新周邊,搞到就連只喜歡里歐的粉絲要看第一手周邊都要知道來看你們的直播,廚成這樣已經是MAD BURNISH的粉絲人盡皆知了,但好歹幫隊長留點顏面吧!
在內心中吐槽平常在台上接受訪問,都沒看你們兩位這麼堅持喊隊長為里歐的粉絲們已經操碎了心。

然而最勁爆的不只是這看起來突兀的同人小說居然還陸續有新作公布,而是在風刃跟雷刃某次不約而同都發了與隊長接吻的短段子之後,MAD BURNISH隊長的帳號居然在兩篇文之後發了一句:這劇情不錯,下次提醒經紀人可以當MV的劇情參考,但是你們記得標示一下CP,我記得這是禮儀的樣子。

自此MAD BURNISH的粉絲們不論主擔是誰,都已經有了我是哪裡這裡是誰的三觀崩壞之感,我粉的團有著會要想跟隊長組CP還能產糧的團員、更有對於團員幻想跟自己這樣那樣也還態若自然更自爆有涉略此一領域的隊長……

粉絲們只能紛紛安慰自己說MAD BURNISH真不愧對隊名,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粉絲M:今天的風刃大大更新了嗎?什麼時候他可以脫離擦邊球、光明正大開自己跟隊長的車啊!
粉絲S:快出啊我還不買爆!
粉絲G:雷刃大大求你不要再跟隊長遊山玩水逛遊樂園了!牽手啊你快牽起隊長的手啊!
粉絲A:隊長都說你隨時可以跟他牽手的啊雷刃大大!

順帶一提,雷刃跟風刃的作品,里歐隊長是都有好好的看完的。




謝謝親友跟我聊這麼真實(沒有)又這麼煩的設定XDDDDDD唉呦寫完我自己都覺得笑死wwwwwwwww順帶說一下我覺得風刃大大的筆法細膩專注擦邊球;雷刃大大則是直爽走個少年漫的自然基情〈?????!!!!
里歐就只是覺得團員很可愛所以都笑納了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