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給予你的我的禮物【雙艾】

不知怎地就寫起了復活場面的對峙XDD但是與其說是對峙不如說是劍拔弩張的調情了吧我的媽啊ww


艾依查庫再醒來的時候,全身都傳來一陣熟悉的悶痛,嘖、看來老子是被人用什麼東西蓋住,用鈍器好好地毆打過了一頓了吧?

他冷靜地在腦子裡跑過了閉上眼前可能遭受的對待,忿忿地朝地上啐了一口,毫不意外的看見唾液中帶了點血絲。



隨著意識的逐漸清醒,鼻腔中漸漸的盈滿了熟成蘋果的香氣、類似苔類清新濕潤的味道,還有一點點的木質檀香。

毫無疑問的這是人工香水的味道,艾依查庫對這種東西完全一點興趣也沒有,那麼為何這種香味的成分他能夠如數家珍地在聞到時就想起呢?

因為這種香氣他只在一個人的身上嗅聞過、再也沒有其他人。


暗香繼續飄動,未點亮燈的房內物品陰影隨著某個遮蔽物的移動而改變,緩慢的腳步聲益發清晰,艾依查庫閉起了眼,直到聲音停駐在他面前時,他惡狠狠地開口道「元帥大人倒是好興致啊?聖誕夜的綁起人來當你自己的禮物嗎?」

睜亮的蔚藍眼瞳直瞪著凝視著他的審視眼光,對方的嘴角勾起溫婉的弧度、像是他們就坐在午後陽光徐徐的花園品茶,而不是在冰冷黑暗的窄室內怒目瞪視、誰也不讓誰。

冰涼的觸感從鬢邊滑過,艾依查庫感覺到艾伯李斯特正用著他的權仗沿著他的臉滾畫了一回,然後粗暴的將他的下巴抬起,那被帽沿陰影遮蓋的對方的臉,此刻看來有如幻影般虛無,「是,也不是,艾依查庫。」

硄啷一聲是金屬質地的某物落地的聲音,施加在他下巴上的力道消失了,艾依查庫看著艾伯李斯特蜜金的眼瞳向他看著,室內的光源微弱,他卻覺得艾伯李斯特的微笑讓他喉頭乾渴,

艾伯李斯特慢條斯里的將外套脫下、然後將手伸到了艾依查庫的眼前,潔白的手套一瞬間就被咬掉,若不是艾依查庫還被綁著,艾伯李斯特還真有種自己下一秒就會兇猛獵犬啃噬的錯覺。

「聖誕快樂,不過你不是我的禮物,正確來說,我是給你的禮物才對。」
「呿,玩文字遊戲是嗎?」

盯著艾依查庫的臉龐,艾伯李斯特突然笑的有點無奈。
「信不信由你,反正這份大禮你也退不掉了,團長大人。」他伸手鬆開將艾依查庫雙手綁在身後的麻繩,一瞬間嘴角就被撞得生痛,艾依查庫按住了艾伯李斯特的頭顱,狠狠的朝他的唇壓了上去、附帶犬齒咬過唇緣的紀念。

「那就看你夠不夠賣力讓我想收下這份禮了啊,艾伯。」
「小看我嗎,艾依查庫。」

鮮血的鐵味在舌尖漫開、於炙熱交纏的兩人唇瓣間。



本來只是想寫狗狗(發現自己遭人綁架)醒來後聞到熟悉的香味而已ww怎知後面就爆走惹www唉但是好喜歡艾伯跟艾依這樣緊張得下一秒就要撲倒對方滾床的氣氛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