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衝動行事【艾依艾伯】

復活元帥&團長的設定~應該算是R18(吧),突然開始&各種神祕請慎點w


艾依查庫毫不留情的將自己身體的一部分用力的貫穿艾伯李斯特,在他眼前隨著對方被自己強行壓制而倒下劃過空中的漆黑髮絲,翻飛如樹林中一瞬間全都湧出的驚弓之鳥。

依舊是那樣俊朗毫無一絲疲憊樣貌的笑容,艾伯李斯特對著此刻正侵犯著他的傭兵團長,對著那只不管是否被掩蓋在眼罩下、都早已看不見光芒的眼睛伸出了手,像是要撫慰疲倦的返家孩子一般的溫柔的動作、即使表情中參雜著不適的痛楚。艾依查庫一陣愕然,他不懂為何艾伯李斯特還能笑,明明現在他正在被自己粗暴的進犯,說什麼也不該是這樣的笑容,應該要是憤恨的眼神跟用不可置信的語氣大聲對自己咆哮才對,想了想,他露出了連自己也沒有察覺到的、與過往那些嘲笑他的人相似的面容,語帶調侃不屑的吐出狠毒的句子,即使那在他說出口時也讓自己的心底感受到如同被荊棘狠狠抽打的痛楚。

「沒想到元帥大人被我上還可以笑得出來?啊、我都忘了,能幫你暖床的人多得跟鬼一樣,」隨著艾依查庫語氣越發得挾帶著露骨的嘲諷,艾伯李斯特一刻瞪大眼後隨即將頭轉過側邊去,撇開了眼神不發一語。
仍然沒有停下動作的艾依查庫說到最後連情緒都沸騰了起來,他額上的汗水滴落下來,同淚水一樣,落入艾伯李斯特的口中是一樣的鹹澀。「不管男的女的,看在你的身分地位跟臉皮上,要在床上怎麼玩想必你都很習慣了吧,艾伯李斯特。」

一陣沉默,就連剛剛艾伯李斯特偶爾發出的拼命壓抑住的反射喊叫與喘息都終止了,還能看見東西的那眼,也看不見艾伯李斯特的笑容了。

「你說的沒錯,艾依查庫。」耳畔還迴響著艾伯李斯特如許溫雅卻隱含暴風的句子,搞不清楚自己發生了什麼事,等到艾依查庫回過神來環顧周遭時,他才發現自己被艾伯李斯特用上半認真的力道掐著脖子,那平常慣於文書作業與社交儀式的纖長手指此刻正扼住自己、一點點也沒有喪失軍人該有的氣力。

艾伯李斯特露出滿意的微笑居高的看著金髮腦袋瓜就枕在沙發椅面上的艾依查庫,他的身體還含有著艾依查庫身體那最滾燙的一部分,從最開始得他被壓制在椅上的位置,現在換成了他跨坐在對方精壯結實的腹部上、看著滿臉疑惑的艾依查庫的表情,事情的發展順利得讓他感到十分的愉快,他親愛的傭兵團長在某一塊上還是那麼的純真,純真到他願意─

某些天裡艾伯李斯特發現到,出入他就寢居所的僕從有被更換過的痕跡,於是他循線一找,答案再清楚不過,他可敬可親的傭兵團長讓人盯著他夜晚的起居行蹤,也不曉得究竟是要作為暗殺的探查;又或者是為了他所能猜想到的另一種可愛的心思。

放開了握在手中感覺肌膚滾燙的艾依查庫的脖子,「確實憑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要找床伴可以說是輕而易舉,要多少有多少,」然後他對著咬牙切齒的艾依查庫展露出在典禮與儀式上、輕輕的勾起嘴角就能夠擄獲眾人目光的微笑,艾依查庫一下子全忘了想好的冷嘲熱諷,沒有掩飾的表露出了幾乎要咬斷門牙般嫌惡的表情,

「但是只有一個人,才會讓我想用『這種方式』來作為獎勵,這點你知道嗎?艾依查庫。」勾住了艾依查庫的下巴,艾伯李斯特用力的親吻上去,不等他回任何的一字一句,就是用深吻逼得艾依查庫無法喘氣、臉上缺氧的泛紅一片。

其實艾伯李斯特對於作為承受方一點經驗也沒有,他也僅僅是從記憶中找出過往艾依查庫的作為,動作略顯僵硬得把手撐在艾依查庫的肩膀上,壓得對方肩膀的偏白膚色泛起了血液凝滯的紅暈,然後他慢慢的試著挪動著自己的臀部,沒有經過充分前戲準備的甬道要容納質量巨大的陽具十分艱難,但是艾伯李斯特沒有停下動作,就只是靜靜的微笑著,然後盯著無法移開定在自己身上的目光的艾依查庫,幾次由艾伯主導的律動而後艾依查庫就是訥訥的用雙手環上了他的腰、感覺著自己掌下艾伯的肌里的變化,當他抓到了吞吐的節奏與頂入的角度訣竅時,他開始試著在艾依查庫的陰莖深深頂入時用力收縮著臀部的肌肉,一種麻麻的電流瞬間由兩個人身體密合的部分向外擴散到自己身體的各處,艾伯沒有意外的看到艾依的眉頭糾結了起來,並且不由自主發出了似乎是因為舒服而喊出來的低吼,

「誰會知道啊!你從來也不會跟我講有一堆人向你投懷送抱的啊!元帥大人。」

原本還勉強著能對著艾伯擺出厭惡神情的艾依查庫,吼完後便不客氣的咬上了艾伯的側腹,一面想奪回主導權的壓制住了艾伯李斯特自己擺動著的節奏,以更加肆無忌憚的力氣緊抱著艾伯李斯特抽送著,動作大到承受兩人動作的沙發椅也不禁發出了吱嘎聲,像是不把他揉入自己的骨血裡頭就不甘心一樣。

「這方面...我想...你也一樣吧?艾依查庫,任務戰績輝煌又瀟灑的傭兵團長,就我所知,愛慕者...哈...不會少過我吧...」艾伯看了一眼艾依查庫由純粹的憤怒隨即轉變成參雜了訝異的眸子,再一次的貼近了他的唇、又是一個像是甜得落在蜂蜜海裡無法呼吸的錯覺的深吻,聽到這句話的艾依查庫終於停下動作來,...這麼說來,自己對艾伯有許多人會對他投懷送抱感到的不甘,原來艾伯也會這樣想嗎?

開始的時候憑著氣勢就強行的侵犯了艾伯,現在終於清醒過來,才發現自己根本是因為吃醋的關係衝動行事的艾依查庫,一時之間也不知如何是好,既不能說結束就結束、也沒辦法再藉著最開頭的衝動要求對方跟自己繼續下去,最重要的是他真不想結束現在這種抱著艾伯、同時又真切的感覺到自己的一部分與艾伯的身體是融合在一塊的結合。

發現艾依查庫擁抱著自己的力道突然放輕許多,但原本只是壓制著自己的手的動作則變成了像是流連在肌膚上的逡巡觸摸,『...跟以前還是一樣啊...』艾伯李斯特在心中悄悄的想著,就跟以前在性愛中想要有所要求的時候一樣,艾依查庫會像個等待著他指示的大型犬科一樣,連自己都無所知覺的放輕動作、然後盯著他瞧。

就像現在一樣。
「雖然確實會有種讓人酥麻的感覺,不過頭一回當承受方我還真的是有點被你弄疼了,艾依查庫,難道說你的技巧都是擺來好看的?」艾伯李斯特的心底勝券在握,但是表情還是一貫的風平浪近,簡直就如同他與艾依查庫的日常談話一樣。
「誰說我技術差的啦艾伯李斯特!」暴躁的回了一句,但是艾依啃吻著艾伯的時候親暱了許多,也沒有那種銳利的殺氣了。

艾伯笑了笑,接著看到艾依查庫一愣,對著艾伯就是一句「等一下等一下,艾伯你是說你是第一次當被上的那邊嗎!」
「所以我才說你的技術真的很差,希望明天我不會痛到出席朝會時被看出異樣就好。」
「欸欸欸欸!」

一下子就面露慌張的艾依查庫確實讓艾伯李斯特開心的笑了起來,他低下頭低低的在艾依的耳邊說了,
「那就希望團長大人等會兒賣力一點好好補償了?」
回答他的是艾依查庫不無自信、露出了犬齒宛如獵食者般的明快笑容。
「呿,做到你下不了床直接被我帶走更好不是嗎!」「那就看你有沒有本事了,艾依查庫。」



我真是個轟天雷之人w〈?
第一次寫雙艾的肉不是寫眼鏡犬反倒是寫了犬眼鏡XDDD唉呦但是我覺得那個場景很萌嘛〈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