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溫柔的光芒【梅莉&威廉】

挖到沒歸檔的文所以放一下😆是想打所以就打了的段子,星幽界背景、沒什麼CP意味這樣~

哀切的殘光。

那深切並浸染哀傷的微弱光芒,卻足以明確的照亮場上的每個角落。

青年一邊不住的因為身體被能力侵蝕而咳嗽著、一邊從能用汪洋形容的血泊當中起身,他面容虛弱的捂住了胸口,一隻相對青年來說顯得嬌小稚細的手伸了過來,遞到了他的眼前。

「感覺還可以嗎?看起來真的很痛呢...」「...是很不想這麼說,但是有點算是習慣了吧,還可以的。」

他握住了少女的手,溫軟的手掌稍微蓋過了方才因戰鬥而冰冷的掌心,他對著少女露出了一個虛弱的微笑,「最後真的多虧了威廉了!不然任務可能就會失敗了...」少女雀躍的訴說著,然後小心翼翼的扶著青年,「前面我也沒怎麼能發揮,要不是梅莉你先把他們打到殘血,只靠我要達成任務也很難的。」,雖然身高的差距實在是有點多,梅莉的攙扶對於威廉來說有沒有實際的作用其實也難說,但他還是讓梅莉走在他的身旁、象徵性的將手靠在梅莉的肩上。

他們拿到了任務當中閃閃發光的目標物之後,便要返回宅邸將物品拿給聖女之子。

一路走著也閒聊著,威廉深重的嘆了口氣「如果可以...我真想在後院的藥草園裡待上一整天啊...」大概是表情太過確切的傳達了威廉的無奈,梅莉遮著嘴竊笑了起來,「不過要是不戰鬥,我們也就不能使用大小姐給我們的力量了啊!就想成是交換嘛!」

少女柔色的眼底是真確的感到高興著,青年無可奈何的勾起了嘴角表示認同,然後少女再度開了口「啊對了,聽管理後院的侍僧先生說,最近他種了一種東方來的藥草,好像植物的根部會長成人的形狀,威廉你知道那是什麼嗎?」「欸...啊?我想想,那種東西...好像叫做人...人什麼來著的。」

威廉蹙著眉認真的思考起印象中,對於此種植物的資料,而梅莉則露出了像是欣慰一般的微笑,『太好了,雖然痛苦,可是這是我看過的世界裡,威廉你看起來最輕鬆的世界之一了...』

被生命的血色與虛幻的紅光壟罩的威廉,梅莉只能在與怪物奮戰時看著對方散發的光芒染遍眼前,然後在召喚死亡的黑暗當中,看著威廉再一次的倒在他的面前。

「不然我去向路德詢問一下,能不能讓我們看看那種植物好了。」結束了思考的威廉抬起眼看向注視著他的梅莉,而梅莉的表情充滿著興奮,「好啊好啊,我覺得那聽起來就很有趣呢!長得很像人的藥草到底會是什麼呢...」


少女將光芒收在心底,跟青年一起走向歸途。






嗯對話部份就覺得梅莉可能意外的成熟〈因為看過非常多的世界
然後威廉其實有點是那種常常被人叫去幫忙的老實勞苦人XDDDD
就覺得這組真的很可愛Uw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