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同床異夢【艾伯李斯特&艾莉絲泰莉雅】

跟人聊聊艾伯跟王妃的R卡劇情故事後就想打的😆😆總覺得我都一直在寫一些神祕的東西w
『你有你的影子,我有我的鳥籠』他們注定站在孤獨飄搖的高位,同一陣線的風雨飄搖。


當初結成聯盟時他們一定都有思考過,但是大概沒想到最後雙方都落得比另外一邊提早死亡的場面。

艾伯李斯特細細想過,自己大概是曾經真的有考慮過要愛上王妃,也有那麼幾刻或許真的就要墜入情網了,但是他想他僅僅只是愛上了對方─作為同樣處境的同伴,艾莉絲泰莉雅王妃與自己幾乎是同樣的存在,位於高位的勢力單薄的令人垂涎的肉塊,不聯手他們要怎麼生存?

艾莉絲泰莉雅坦承自己對於眼前到來的溫文俊雅的黑髮准將,確實懷抱著不少的好感,他也想過就這樣喜歡上對方就好了,就連自己無法獨自一人支撐的政治戰場也將有同一陣線的夥伴,況且對方待他有禮又溫柔,怎麼想都應該要點頭答應的。



門關上的那一瞬間他們都一起對著那張寬大到可躺四人的雙人床發愣,理應帶著綺麗氣氛的、孤男寡女共處一室能發展的也只有那條路了,但是他們都笑了,對著對方露出了無法在眾人面前展現的苦笑。

即使表情如此悽楚,王妃依舊保有那種高雅的氣質,令人無法不生憐惜之心「我想今晚我們還是乖乖待在這裡吧,反正沒有的總也會被流言說成有其事,那就這樣做吧。」
他對著艾伯李斯特語氣和緩的說著,沒有生氣、卻也沒有歡欣。「也只能這樣了,雖然這在我的料想的計劃之中,但是王妃你...」

「我們都騙不了自己的,艾伯。」王妃的手溫柔的搭在他的手背上,卻是如此冰冷。「你有你的影子,我有我的鳥籠,在我們成功前,也就用不著騙自己說我們要愛彼此了。」

是啊,艾伯李斯特片刻便收斂起眼底的訝異,王妃說得沒錯,就算今天同床共枕、能夠造成他與艾莉絲泰莉雅不可逆的關係,可在那刻以前,想必他的耳畔將不斷的響起自己最忠心的盟友的嗓音,在他的身後的另一頭將睜著那隻獨存的藍眼,默默的問著他「艾伯,你───」

他將吻落在王妃的手上,艾莉絲泰莉雅注視著虔誠的向他獻上一吻的艾伯李斯特,腦中想著的是如果他能與此刻站在他面前的人一起離開就好,可惜的是自己早已明白刻在基因裡的那抹身影將永遠如影隨形的束縛自己,他那能最無情偏偏又對自己最有情的另一頭,輝煌完美的伴侶。
雖然注定他看的是遙遠的『自己』。

夜晚終究還是催人無法保持清醒,他們還是上了床鋪,隔著中間若大的空間一左一右的睡著,

『你有你的影子,我有我的鳥籠』,那麼晚安了,同──,嗯、站在同一利益的結夥人。



我想除了政治聯姻(?)的意味外,大概就是艾伯跟王妃他們都太懂對方跟自己處在幾乎一樣處境的人吧?與其說有情愫,我自己是認為倒不如說是同仇敵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