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你所夢的必是你魂牽夢縈之人【雙艾&雙子】

有點痛有點血請注意、但請放心是做噩夢w雙艾大概是帝國時期、雙子約莫連隊時期~


「艾伯,看著我,拜託你,看著我。」

他最喜歡(不管是不是錯覺)的金色髮絲跟蔚藍眼瞳就距離他幾步遠。

純白的空間比真實張眼看到的還要感到刺眼,艾伯李斯特他知道他在作夢,因為艾依查庫從來不曾用如此哀悽的語氣向他喊話。

『你憑何如此確定?難道你真不曾陷他於死地過?』

魯格手槍的槍管扎實抵住太陽穴,艾依查庫的右手端正成軍人該有完美的角度,而冰冷的槍抵住他炙熱的腦袋。

夢的一瞬間其實很快。

一切結束在軍犬仰起的嘴角弧度手指毫無猶豫的扣下板機子彈磅鏘的穿過頭骨鮮血完美的四散飛濺。

沾染在艾伯李斯特的臉上滴落下來,還有他那伸出去卻完完全全來不及觸及艾依查庫的雙手。


『到頭來,他(我)也算是你害死的吧?艾伯李斯特。』

噩夢驚醒過來,艾伯李斯特不由自主的坐起身手掌握緊了、指甲掐進了手心。他痛苦得無法喊出那個名字,像是害怕惡夢就此成真。

距離艾依查庫自願出擊當作誘餌,已然過了四個晝夜。





「伯恩,拜託、拜託,不要轉過頭去,看著我,好好看著我,好嗎?」

再熟悉不過的帶點哀求與撒嬌的腔調,伯恩哈德此刻卻只感到打從心底的冷了起來,彷彿全身血液被抽乾灌入了名為絕望的液體。

已有一線嫣紅撒落在地板上,銀光閃閃的是弗雷特里西手上的短刀刃,像是那麼恰好的架在他的頸項上頭,弗雷特里西純淨漂亮的翠綠眼瞳毫無生氣與留戀的注視著伯恩哈德,

再用力一些生命的液體就能噴灑而出,歡騰的奔落向大地的懷抱。

『伯恩,你救不了我的。(而我也一樣,對你的死束手無策。)』

說不上來是怒氣還是不甘還是憐惜疼痛甚至是愛─

伯恩哈德才發現那口哽在喉頭裡的是鮮血,近似鐵鏽的氣味與嘗起來像淚水的鹹味。

所有想到的還沒思考到的動作都來不及,徒留他奔向前的腳步而弗雷特里西刺殺自己在他的眼前。



猛然坐起身來,伯恩哈德滿頭大汗的用力喘著氣,被褥讓他抓成了一團糾結。

離弗雷特里西搭乘任務的武裝艇升空後,僅僅過了13分鐘。



簡單來說就是艾伯跟伯恩作惡夢w天啊寫這種文體好舒壓喔媽啊〈ㄍ
這大概就是我能寫的最大血腥畫面了XDD我只是喜歡那種氣氛嘛W〈艾依&弗雷:那幹嘛都拿我們開槍💢
經過的時間排了兩個東西方代表不詳的數字、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