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二重美味【弗里弗】

為了一句「喜歡的東西一起吃的時候會更好吃」的畫面我又打了好久喔ㄎ😆
雖然標弗里弗但是是老樣子(?)的隱雙子里&雙子等等〈💢的地圖砲w
R17點閱請小心😆😆😆


被身下的人撩撥著腰腹敏感的地帶,里斯壓著弗雷特里西的頭顱,兩個人熱烈的唇舌交纏讓吞入體內的空氣都為之燒灼。

不知為何弗雷特里西的吻比平常更具侵略性,他不斷的勾起里斯的舌、再用自己的舌頭大面積的掃過他的口腔,就像是要把自己的氣息一點不漏的全部遞給里斯一樣,原本還想推開弗雷肩膀提醒他小力點的里斯,卻在弗雷的口中嚐到一點點曼巴殘留的香味、還有那一絲異常熟悉的腥澀。

「...!」簡直是用揍的推開了弗雷特里西才要貼上來的上身,里斯神情古怪的拉開了與他的距離,用手背擦拭什麼東西般大力的反覆擦過嘴巴。「你跟伯恩哈德用得著一大早就那麼火熱嗎!」「啊哈前輩果然感覺得出來耶嘿嘿。」

弗雷特里西的眼神完全是得逞的光亮,「都做過幾次了會不知道那是伯恩哈─」突然發現再說下去好像就說漏了什麼的里斯就此打住,忽略了對方竊笑一樣上揚的嘴角,他揪著弗雷特里西衣領氣勢十足的瞪視著,但是弗雷特里西一臉就像是里斯的那個注視是一種挑逗似的、拉起了扯住他衣服的那隻手,把自己的手指與里斯的手指交錯開來,再密密的緊握在一塊。

「沒辦法啊,今天伯恩哈德早上就要出任務、晚上才回來,可是前輩是中午出去、明天凌晨回來,只有我一個人是待在大宅裡待機嘛!」弗雷特里西一邊說一邊把啄吻著里斯的手背,輕巧卻讓人覺得發癢。

敢情因為這樣就打算今天才剛開始就要縱慾嗎...
里斯突然感覺一陣脫力,他乾脆放鬆力道攤在弗雷特里西身上,額抵著額所以他們眼對著眼,弗雷特里西開始將吻轉移陣地,觸碰著里斯的臉龐就像在草地上跳躍的小鳥一般歡快,里斯伸手有一搭沒一搭的才要脫掉弗雷特里西已經算是僅僅掛在身上的上衣,他突然想到而開了口「你這麼說來我才想到,最近和伯恩哈德的行程都正好都錯開的樣子...」「是啊,不是我跟伯恩都在可是前輩還在出任務、就是我們都在休息的時候換伯恩就要出門了。」停下了
親吻的動作,弗雷特里西往里斯的耳邊一貼,略帶低沉的聲音回答著。

「所以我可以把里斯前輩吃一遍,晚上等伯恩回來就可以吃他了,剛剛好嘿嘿。」聽見弗雷特里西十分愉悅的笑聲,一種心臟突然被掐著緊縮的感覺湧上,里斯不是不知道弗雷特里西與伯恩哈德的感情很好,甚至能說他也很喜歡這樣,好像跟他們在一起相處時就有種知道有手足是怎麼一回事的感覺,但是現在這種場面下驟然聽到弗雷這樣的發言,還是讓里斯不由自主地升起了一股怒火,「喜歡的東西要留到最後再吃是吧?你可以等伯恩哈德回來就好,
縱慾過度不是什麼好事,弗雷特里西。」語氣的溫度明顯的低了不少,扣留在弗雷腰間的手就這麼僵著,里斯的另一手則使勁地拍開了弗雷特里西看見他的表情後、就要往他臉龐伸來的手掌。

忽然眼前一陣黑暗,自己的頭上就傳來一股被人用手插進髮裡爬梳的觸感,里斯手往後一稱壓在有點彈性的床面,發現到自己被弗雷反壓在床、位置對調了過來,光源被弗雷擋住的緣故、所以那翡綠的眼瞳反射著微弱的光緣顯得有點壓迫感,「不是喔前輩,是喜歡的東西一起吃的時候會更好吃啊,就像把酒倒進咖啡裡面,」弗雷特里西的表情顯得相對平靜,他一邊用手一次次爬梳著里斯的髮,另外一手上臂壓在了他的上頭,把里斯壟罩在自己的胸膛前
,里斯咋舌一聲抵住弗雷特里西,打算等他說完再視情況放不放行。

「充分的攪拌均勻之後再點上火,那樣一口氣喝下去的味道非常棒非常濃郁喔!」
「所以那個跟現在有什麼關係。」

「因為我想前輩也好久沒有嘗到伯恩了嘛,想說我跟伯恩一起給你不是很好?會比平常更美味喔!」
「你為什麼可以這麼有自信啊?要是我拒收你就要跟你哥去哭了嘛...」「前輩才不會哩!」里斯伸出雙手就從兩旁環過弗雷特里西的頸子,力道大的像是用撞的一樣親上弗雷特里西的唇,弗雷特里西倒是順勢就把重心倚在里斯身上,放掉力氣就軟軟隨著里斯的親吻閉上眼。

直到吻到雙方都快沒呼吸,里斯和弗雷才分開來,「最好我現在把你幹到沒剩半點力氣,之後你再被伯恩哈德操到昏死最好。」里斯將弗雷特里西的滾燙掏出來就是一把握著,發出了一聲低呼的弗雷特里西隨即就跟上里斯的動作,還刻意不輕不重的揉捏著里斯的分身。

「應該說這樣的話我非常歡迎喔,里斯前輩。」
「什麼要給我,根本都是爽到你吧靠。」



OMAKE:
回來的伯恩哈德看著衝過來一把抱住他、就開始哭訴的弗雷特里西嘴角上疑似被咬破的紅腫,聽著他半哭半說的抱怨著前輩多不溫柔,「你是加油添醋得把早上我說的跟前輩說了嗎?」

看著胞弟露出了被捉到偷吃糖果的小孩子的表情,伯恩哈德顯得有些睥睨,「我只能說你活該弗雷特里西」。


唉簡單來說就是跟一人做就等於跟兩個人一起做多划算〈ㄎㄅ〈轟天雷💢💢
這篇的前輩真很帥💕支持他把弗雷上到昏〈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