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套子二三事【連隊主】

 CP是伯里弗迪亂炸加一點點艾伯艾依,因為想吃肉也常常想肉可是不想打肉〈ㄎ,所以只好打打這種關於套子的奇怪現代架空段子w


「欸伯恩這家特薄的尺寸要買到多少的啊?」弗雷特里西揮舞著手上約手掌長的藍色銀箔底的扁長方盒,向後方一臉嚴肅的閱讀著其他同家所出的商品名的伯恩哈德問道,得到了兄長一個疑惑可能還帶些許藐視回答。

「...你連自己的尺寸都會忘記嗎?」

「拜託,我自己的才不會忘記啦!只是伯恩的有點久沒看到了會想確認嘛!」

一臉正經的弗雷特里西對望著表情複雜但是沒有開口吐槽的伯恩哈德。


後頭推著整車生活用品的兩位室友表示:
「淦放閃個頭啊!」
「靠有種你們兩個就給我在這邊親下去啊。」



輪到迪諾的時候,他匆匆忙忙的就把手上的物品放到櫃檯上,然後眼神飄到不知哪個國度去、尷尬地等待店員刷取條碼幫他結帳,正當他覺得時間為何過得如此的難熬、店員才剛開口要說出多少錢時,一個溫熱的身體就貼上了他的身後,一個愉快的嗓聲就在他的耳邊響起,對著店員說著:

「啊抱歉抱歉迪諾前輩他還忘了這個,上次他說很喜歡要補貨的。」

弗雷特里西笑容滿面地將標明著草莓口味的一盒、壓上了迪諾拿取的標準型盒子上。



里斯將籃子裏頭的白色盒子放回了架上,然後伯恩哈德又把它放了回去。

接著伯恩哈德選的一種凝膠方落入籃子裏頭,里斯幾乎就分秒不差的撈起將其歸於原位。

「前輩你到底是在堅持什麼,沒有用這個會很不舒服的。」
「那我也沒在怕啊!倒是你才在挑什麼挑,不會爽的話就要換另外一種的啊!」

結果兩個人僵持了半天,還是又把對方拿的都一起帶去結帳了。




「呼哇~艾伯我回來了!」把包包往沙發上一丟,艾依查庫就整個人攤坐上沙發,弄出了砰砰的聲響。

正在看書的艾伯李斯特眼也沒抬,只是嘴裡簡短的回來了聲「...嗯,今天比較晚?」

「喔是啊,因為我順道把東西帶去弗雷教官他們那邊,所以晚了一點。」「喔。」

艾伯李斯特放下書後把艾依查庫的杯子推給他,然後拿起了自己的啜飲了一口。
「啊、對了,我剛剛還不小心看到他們買的保險套,哇靠,那數量根本是去參加砲戰的吧!」艾依查庫驚訝地說著,讓艾伯李斯特差點嗆到。

「咳嗯,艾依查庫你沒有直接這樣跟教官他們說吧?」艾伯一臉嚴肅地向艾依查庫確認,「我才不會白癡到直接說哩!等等不被整個半死。」艾依查庫揮揮手,然後想起了什麼似的往包包裡拿了個被紙袋裝著的東西遞給艾伯「這個是弗雷他說要交給你的,但是為什麼要給你還要特地說我會喜歡啊?」

艾伯李斯特拿出東西一看,上頭的品名註明著『顆粒型』,艾伯李斯特頓時只能無言,而一旁的艾依查庫滿頭的霧水。




我自己邊打邊笑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