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BOD首領與女魔頭【摩根&茱蒂絲】

想寫這篇就只是因為有姊姊的弟弟應該都覺得是個災難(??!)寫出來的😆生前背景設定,其他一律捏造~


「啊啊啊─超無聊的啊!」「靠無聊也不要用東西丟我!老妖婆!」

大喇喇把自己攤在椅子上的茱蒂絲、用了十足的力道丟出內容物已被喝個精光的鋁罐,被擊中的無辜人士從另一頭的椅子上彈了起來對他破口大罵。

雖然茱蒂絲的姿勢一眼就能讓人看清楚他曼妙的身材,但熟知他個性的Blood of Deamon盜賊團成員個個都乖的跟小狗一樣,寧願被派去買酒也不敢多看他一眼,少數能這樣正眼看著他的人大概就是目前與他互罵的首領─摩根了吧?

雖然說一樣是被壓著打的份就是了。

「你最好注意自己的態度,小鬼頭,老娘都快被無聊死了,再不生出點有趣的事來玩,我可就要把你吊在大門上了喔?」又將一個罐子朝摩根扔去,在對方拍掉因為沒什麼重量、有點飄移的罐子時,茱蒂絲迅速的甩出武器,平常作為練手之用的皮鞭紮實的纏繞上摩根的上半身,一時不察、被打過太多回的摩根只能反射性的反手握住皮鞭、撐在脖子附近,省得動武都來真格的茱蒂絲又一口氣勒昏自己。

在旁邊本來都還能喝著酒的團員們一看苗頭不對,全都用最快最安靜的姿態迅速溜出客廳,已經玩到沒什麼東西可以消磨時間的大姐頭非常恐怖,他們也只好先顧全自己、然後在心底幫首領默默的划個兩下代表默哀的手勢。

雖然貼在背後的人並不比自己高大,但是摩根依舊覺得很棘手,他拼命想拉開往脖子越拉越緊的皮鞭,一邊試圖轉移茱蒂絲的注意力「真嫌無聊你不會去把附近的野團都除掉嗎!」

茱蒂絲想也沒想的就頂起膝蓋猛力的往摩根的屁往攻擊而去,惹得BOD的首領一陣哀號「沒幾個能打的,離我們最近的幾個小團開打沒多久就都投降,太遠的我懶得去。」

靠,那也不要來攻擊我好嗎?摩根痛到想破口大罵,無奈現在局勢大大不利,只能先忍一下,反正等會掙脫再報復回來也不遲。
「那你不會找...找幾個看得順眼的男人去榨乾他們喔靠...」
「沒一個看得順眼的,不然你讓你那幾個部下來陪我玩?」

茱蒂絲舔舔唇,惡意柔聲柔氣的靠在摩根耳邊說道,被比男人更加狠心手辣的姐姐這樣刻意靠到臉邊說話,摩根只有一種想吐的感覺,幸好就在茱蒂絲的鞭子拉緊到他就快撐不住的時候,他猛然的想起了一個可能讓對方感到興趣的東西。

「靠靠靠,你先鬆開鞭子老妖婆!我要跟你說個有意思的,別讓我先斷氣了!」「喔。」

隨意附和了一句,茱蒂絲倒是真的就直接鬆手、讓摩根整個人摔坐到地上,終於能喘口氣的摩根用了剩下的一點力氣憤怒的向茱蒂絲比出中指「你他媽的老妖婆,那個很屌的伊洛特去踢過館沒?啊?」

茱蒂絲一臉睥睨的仰視著躺在地上激烈咳嗽的老弟,聳聳肩就捲起了上頭有著不明暗紅色塊的皮鞭「大門那弄了上頭來的門禁系統,試了幾次進不去。」
哇靠...還真的沒事做到直接就跑去挑戰除了我們以外聽說第二大的盜賊團了啊?

摩根乾脆翻了個白眼不想再多說,但茱蒂絲只是歪了歪頭思考了一會兒,便露出足以讓頭一回見面的人臉紅心跳、但只吃過他苦頭的人全都要以跑百米似的避難去的妖豔微笑,一腳毫不客氣地踩上摩根的肩頭、順帶把上身的重量都加上去。

「欸,我想到了個刺激的,幫個忙吧?好弟弟?」
「靠...你直接殺了我吧老妖婆。」

想當然抗議無效,為了保住自己跟能賺錢的部下們,摩根只得乖乖的去準備讓茱蒂絲順利進到新興起來的強盛盜賊團─伊洛特裏頭去好好『玩玩』的物品了。



Blood of Deamon盜賊團的首領親自登門拜訪,還帶著個精美的『禮物』上門,伊洛特的首領心中不無欣喜,想必是我們盜賊團實力太過強大,所以連惡名鼎鼎的BOD都不得不來拜個碼頭,表示一下尊敬的意思吧?

伊洛特的首領一面克制自己就要笑到耳邊的笑容、一面擺手讓看起來臉色有點蒼白的摩根上坐,沒有帶任何隨從的摩根只帶上一名蒙著面紗、穿著珍珠白色的蓬紗短裙,露出一截纖腰與美腿曲線的女子,據說是要獻給伊洛特作為友好的表示。

旁邊的人幫伊洛特的首領及Blood of Deamon的首領都斟上滿滿一大杯的美酒,摩根帶來的美人就坐在他的腿上,女子的眼波流轉、不時對上伊洛特的首領還會輕輕眨眼,更讓伊洛特的首領滿意的不得了。
但即使是笑著應答一些沒啥必要的場面話,摩根的表情看起來卻是越來越蒼白,甚至腳都開始有點抖了起來。

嗤、就算是無惡不作的BOD看起來在我們面前一樣會畏懼的嘛...那也沒什麼好怕的了。
完全不知道摩根純粹只是因為坐在他腳上的美人不斷的掐著他的腰、以顯示自己的不耐煩,還誤以為是害怕自己盜賊團實力的伊洛特首領,就這麼接受了摩根送上來的禮物,老大不客氣的在女子緩步走向自己時,一把摟過對方的腰就是往美人的臉上親去。

「那就不廢話了,大家都忙,今天我就來露個面表達一下,這個我們團裡最好的美女,可不要用壞了啊?」
「要送摩根首領一路嗎?畢竟我們家的大門沒人帶可是很難通過的吶?」
「不用了不用了,門口的人還不認識我這個首領也太瞎,你就可以換了,好好享用美人才是正事不是?」

手按在大腿上的摩根大大吐了一口氣、站了起來,一口氣乾了桌上的美酒,便踏著輕鬆的腳步離去,留下滿臉得意的伊洛特首領與那名美人。



「啊啊啊─超無聊的啊!」
「靠老妖婆!無聊也不要拿東西丟我!」

摩根摸著自己的後腦杓,可憐的小傢伙不知道又要腫多大的包了「去買你的包跟衣服!不要跟我說上回拿的錢已經用完了!」氣到最後幾個字都是用吼到顫抖的摩根對著慵懶塗著淺紫色指甲油的茱蒂絲怒喊,但是茱蒂絲只是嘟著嘴回了他一句。

「誰知道伊洛特這麼無趣,還不夠我玩一個禮拜就全掛了...」
茱蒂絲對著光檢視指甲油是否有塗勻、在他指隙之間只看到摩根按著額頭、一臉悲憤欲絕。

摩根,人稱十惡不赦的盜賊團Blood of Deamon首領,在女魔頭的面前一樣只能淚流滿面(在心裡)。


不知為什麼很多男生都會想要個妹妹,但是我想應該很少男生會想要姐姐www〈部分真實經驗談,被滅的盜賊團用了個很直觀的名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XD
雖然bod姊弟不在我菜的範圍裡,但我覺得這樣的段子很有趣就試著寫寫看,雖然感覺不夠惡人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