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Holding hands【轟出轟】

突然想到就打的...甜梗?攻受沒什麼差,一個出久跟轟約會的小段子~



就連彼此是不是能互相稱為男朋友的狀態都不知道,只有對彼此互道過心意,明白了都是同樣的喜歡這件事而已。

「轟君麻煩你在這裡等一下了!我馬上就回來!」臉上有著褐色雀斑而顯得更加和藹可愛的男孩,以相較平常過於粗魯的姿態、將手上的兩杯飲料都託付給了今天和他來遊樂園約會的另一名男孩。
站在原位的轟焦凍注視綠谷出久略帶抱歉、卻頭也不回就奔向前方有搬運貨物而翻倒的推車處,對方堅毅的神情一如往常,是循著呼救聲便會毫不猶豫朝著有需要的人們跑去的果斷。

狀況是能阻礙行人的一台小型攤販補給推車翻倒,造成若干貨物散落道路,比任何人都還要快抵達需要幫助的店員身邊的綠谷,請了人協助指揮周遭民眾改道後、便開始將東西搬回推車上,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故,以綠谷的能力來處理完全綽綽有餘。
暫時只能做為大型閒置物品的轟焦凍就這麼一動也不動的保持著左右手各持一杯飲料、略嫌傻氣的姿態,呆坐在遊樂園漆成溫暖色調的木頭長椅上。

整個協助的過程不過十幾分鐘,很快的綠谷出久便以渾身沾著粉塵,一頭捲髮更加爆炸、略微狼狽的姿態走了回來,但是他的臉上依舊掛著笑容「還好不怎麼嚴重,有大家幫忙,推個車走個幾次就好了。」

少年憨傻的神情彷彿正在述說的,是件稀鬆平常的小事,半點也沒有自豪的意味,然而那便是轟焦凍一直以來內心裡銘刻著的,既靦腆而又蘊含力量的微笑。
彷彿烏雲散去後的第一道曙光,如此明亮得讓世界都為之光亮。

綠谷翻開了手上的地圖,沿著規畫好的路線確認著「那我們走吧,轟君本來說想先去嘗試哪個設施來著?那個我看看喔,等等十點十五分是花車遊行,接下來可以接著─」

一直未能答話的轟焦凍只知道自己的內心正被一股未曾體會過的衝動驅使,以往存在的理性彷彿都被周遭沸騰的人聲給沖散,在還來不及察覺自己的狀態之前,他便向綠谷的右手伸出了自己的左掌,以小心翼翼又不容被甩開的氣勢握住了對方的手。

掌心和掌心交疊的瞬間溫暖無比,像是把整個世界的熱源都揣在了彼此手心之間。
從資料搜尋模式回過神來的綠谷一會兒後才發現,轟焦凍以專注異常的眼神盯著自己,而且在人群眾多的遊樂園裡,將自己的手緊緊握住。

「怎麼了轟君? 啊對喔,是怕會走散對吧!不過現在我們要走的路線人潮還不會很多,不必馬上─」
「綠谷,我想牽著你的手。」
轟焦凍無比認真的說著,像是周遭投射過來的眼光和低語都不存在一樣,他的笑容燦爛彷彿朝陽,綠谷出久發現自己無法移開目光、也無法說出『不』這個字。

結果還是沒能跟轟君說我喜歡你啊...
結果還是沒跟綠谷說清楚我喜歡你呢...
即使是這樣被世人俗稱為約會的情景之中。

然而兩個臉頰都燒紅的少年卻都笑得十分富足,他們相視一笑、將彼此的手握得更緊一些。
「嗯!那我們...先去看遊行吧!」「好,都行。」

少年們所在的遊樂園天色,是溫暖而又明亮的。









我英的糧真的好多其實我真的不用自耕〈ㄍ
但反正就喜歡少年們純純的談戀愛所以就還是打啦XD希望大家有吃甜甜就好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