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非典型侵染【卡雷卡】

既是卡雷(武打場面)也是雷卡(精神)的一篇(其實是因為另一篇在卡文所以蹦出來的(?!),現代+老樣子我流詮釋ABO設定、雷O卡A,應該很甜&後半有自行車😆😆😆


身為歐每佳最煩心的不是情動期、不是隨時會有虎視眈眈的阿爾法會撲上來,而是會有一群因為生理性別區別、就認為你比其他兩種性別低一等的無知之徒。

仗著業績最高的分公司團隊一塊來參加會議,每每針對雷獅卻又找不到真憑實據拿他下馬的總經理候選人,將平板內的資料移交到雷獅手上的平板時,用著一聽就滿滿『我是阿爾法我了不起的。』語氣,在襯衫穿得隨意、導致脖頸裸露出一大片的總經理面前調侃道「聽說總經理不但工作上得意,跟小男友過得也是挺滋潤,但是容我抱歉問一句,到現在您都還沒有跟他締結永久標記,難不成是他身為阿爾法的功用有點...不大好嗎?」

光不說雷獅終日大喇喇展現出的後頸,從來都沒有出現過像是永久標記的記號,除了貝塔以外確實憑氣味就能辨別對方是否已有締結標記。

此話一出滿室的員工無不屏氣凝神,差就差在有人是試圖憋笑、有人是一臉憐憫的看著口出狂言的阿爾法,還有人是從昏昏欲睡的壟長會議中終於清醒過來。

在所有人宛如針刺、等待著被點名的歐每佳怎麼回擊的注視下,在雷獅唇邊綻放的冷笑、即使悚得像是夾雜冰雹的暴風雨氣候般,也依舊奪去幾秒了在場所有人的心神幾秒鐘。

拉住對方夾上金光閃閃領夾的領帶,雷獅以比尋常說話更近的距離靠近對方,他的另一手隨意插入了長褲的口袋中。

「嗯?這還需要問嗎...」

雷獅刻意舔了舔唇,聲線完全沒有一絲動搖,在場其他的阿爾法員工卻都受了池魚之殃,在明知對方是能把人電得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歐每佳的氣味之中、紛紛騷動了起來。

就連原本用意是挑釁順道看看能不能讓對方感到屈辱的總經理候選人,眼光都無法從雷獅此刻艷紅宛如有毒真菌色彩般的唇上挪開「你們不是最愛說歐每佳一浪起來、連石柱都能榨成粉末?那麼就算不締結標記,我也能讓我的阿爾法沒有力氣被其他人勾引,還是說你身為一個阿爾法,連滿足自己挑上的歐每佳都束手無策,非得靠一口永久標記才留得住人......嘖嘖,這樣看來你也是該去檢查『功用』看看了。」

連雷獅一個不屑的搖頭都沒賺到,他鬆開了手中的領帶,頓時啞口無言、臉紅脖子粗的阿爾法半晌才回過神來「操你媽的雷獅你不過就是個─」

轟然一聲巨響,在辦公室內圍觀這齣鬧劇的眾人一驚一乍,而雷獅撢塵地拍了拍雙手,在他手中的電擊槍早已消失無蹤。

光潔的地板上多了一具被電擊的人體就這麼突兀地橫躺著。

雷獅坐回了辦公椅上,修長的手指敲了敲桌面、才有人猛然會意過來接話「雷獅老大、唉呦不是,總經理,請問這傢伙要抬出去、公告是性騷擾慣犯嗎?」
「不用,這兒有那傢伙浮報的公帳,今天以內遞上去,還有、老總發獎金過來的話老樣子。」

特別助理連忙確認了一眼雷獅發到平板上的資料「是的,會計部會以零用金的名義轉到卡米爾副總的帳戶裡的。」
「算你們沒白讀書,像某些弱雞真的是...連笑我都懶得笑了。」

揮了揮手,雷獅所在的這個辦公室現場不過分鐘不到、便恢復了平日上班的嚴肅氣氛,唯一的差別就是好幾名遭受潑及的阿爾法員工,在其他歐每佳與貝塔的同事憐憫嘲笑皆有的目送下,各個都衝百米似的逃命去洗手間了。



「那個、你和雷獅都沒有締結永久標記吧?這樣是不是不大好?雖然情人間彼此相信放心是好的,但他是歐每佳,你難道就不會擔心─」

遇到這種有意無意,或夾槍帶棍、或臉紅羞赧的探問,卡米爾總是睜著一雙宛如即將入冬前、冰川所凝結的深深藍彩眼瞳,不急不徐地說了「我尊重雷獅大哥所有的決定,而且如果沒辦法讓身為歐每佳的大哥不靠標記就留在我身邊的話,那就是我該檢討自己是否有所退步了。」

外表雖保有幾分少年般的氣質,然而此刻身為雷獅伴侶的阿爾法神情,卻是和他的雷獅大哥如出一轍,是讓對方無法再繼續探問下去的銳利與霸氣。

「那就先失陪了,大哥還在等我的報告。」
早已習慣眾人各種意味打量的副總經理拉了拉習慣圍著的鮮紅領巾,轉身就走、沒有半絲遲疑。

更何況與其擔心大哥會不會被其他阿爾法誘惑,不如先考慮怎麼取悅大哥、讓雷獅大哥沒辦法離開我不是更實際嗎。
卡米爾將這句話語留在了心底,就和隱藏在扣緊的襯衫下、那些在極致的歡愛當中被雷獅親口一一鑄下的吻痕一樣,他只向雷獅一個人展現。



身體與身體之間在一晚纏綿至極的交纏後、擁抱就如同原本為一體般親密地密合在一起,卡米爾粗喘著將自己再一次送入微微發顫的雷獅體內、並且獲得了他的大哥一枚啃噬在耳尖的紅痕,「要是那些看戲的白痴知道我們倆遺傳到家族,只對血親的訊息素沒有抗力,不曉得表情該有多精彩啊......」

已經和卡米爾雲雨了半個夜晚的雷獅豪邁笑著,絲毫沒有體力不支的疲態,他讓卡米爾拉著手掌、任由著對方在一次次進入他時,更加虔誠地親吻著他的掌心。
他們身上都有著彼此留下的、熱情的體液而顯得汗濕淋漓。

「而且我本來就是不想讓大哥被標記影響,有標記後有子嗣的機率就提高太多了,大哥的事業都還沒─」「不說這些虛的,卡米爾。」

雷獅停下了配合著對方的動作,撥開了和他從小一塊長大、甚至一起打拼到這個地位的堂弟、額前濡濕如夜鴉般閃著誘人光彩的黑髮「我喜歡你自己的訊息素味道,沒有標記的話我的就不會同化進去,只有像現在、我跟你都想要彼此的時候才會交融在一起,這樣不是很棒嗎、卡米爾?」

果然是無法忘記,即便是歐每佳、但是雷獅大哥就是雷獅大哥呢......永遠是那麼的有自信、永
遠都是這麼的有力量,將自己領導向更寬闊的天地前去。

「我也是、我喜歡大哥就是大哥的味道。」
「那就好好品嘗啊......卡米爾。」

雷獅捧起了卡米爾的臉頰,他們注視著彼此、給了對方一個深深的吻。
足以將氣味留在對方體內深處的熱吻。






好,寫兩邊都很硬的雷皇兄弟就是爽快,嘻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