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穿越雷霆【雷卡】

又是一句話衝起來打一段的系列😆大概是海盜團草創期,順道找一下手感w


空氣中佈滿著大大小小一瞬即逝的閃電,閃爍如煙火。

雖然自水窪的中心源源不絕湧出,光芒卻慢慢地越來越弱。
「呿,真不湊巧,這小子的根源力量是雷電啊?」
三四個身量高大的男子本可以趁著局勢,一舉打倒對面僅僅兩個成員的初生海盜團,卻被滿佈空氣中的電光逼退,暫時也只能乾瞪眼。

受了不少擦傷的雷獅閉著雙眼、就這麼躺在雨後泥濘的地面上,而他的手上還緊握著引導自己剛獲得不久的能力之用、一根接近他身高的金屬棍棒。
儘管對方人數佔了上風,但造成雷獅昏迷的主因並不是有出血量大的外傷或是被對方擊中要害,而是對方成員裡有引導被稱為根源力量無限釋放出來的能力。

卡米爾警戒著對方的一舉一動,慢慢地往雷獅靠近,受到雷獅的雷電力量不斷外洩的影響、連要帶走他都會顯得吃力,這就是為何對方不能接近他們也不顯得特別著急。
打著如意算盤,為首的男子還一派輕鬆「我勸你乖乖把宇宙船動力室的密碼交出來,這樣我就讓恩派帝停下對你扮家家酒船長的這傢伙使用能力,如何。」「這點我辦不到。」

一時之間宛如豺狼的訕笑聲四起,對方繼續說道「那我只好讓你的船長繼續把能力釋放到枯竭為止囉!而且你最後也會被他的能力電死,還是早點放棄吧!」

少年的眼神從雷獅身上挪開了分毫,充滿戾氣的瞪向對方。
「那我勸你們也打消這個念頭,因為雷獅大哥的雷電、是絕對不會傷我分毫的。」
本來離著雷獅一段距離的少年突然一個箭步就踏到了雷獅身旁,雷霆閃爍而此刻卻像是有自我意識一般、避開了卡米爾。

將從雷獅手中取走的武器精準的擲向對面防備鬆懈下來的一群人,頓時之間閃電就像獲得了指引、全朝著導電良好的金屬棍集中過去,因為卡米爾一直離著雷獅一段距離而誤判局勢的男子們,此刻全無防備地遭受雷電襲擊、每個人都翻著白眼昏厥了過去。

場面瞬間翻轉過來,空氣中的閃爍雷光因著雷獅被強制引導出力量的影響解除而慢慢散去,少年小心翼翼地攙扶起意識仍然不清的船長,將雷獅的手臂環過了自己的肩膀。
幸好雷獅靠在自己頸側的呼吸沒有多大的紊亂、體溫也還算正常,自此卡米爾才總算鬆了口氣,將自己握得有些生疼的手掌鬆開來,慢慢地按在自家大哥的身上,穩固著對方。

他越過了那些倒在泥濘地面上姿態怪誕的傢伙,沒有多做任何舉動,就只是以冰冷的眼神看過去。
「憑你們就想要打敗大哥,實在是可笑。」

穿過雷電牢籠而平安無事的,是一路追隨著雄獅前行的幼獅。










我只是想看雷獅的元力失控的時候只有待在他身邊的卡能平安無事這樣的場面ww
之所以不稱元力是覺得這力量肯定有很多人是在大賽前就學會了,那一定有別的稱呼流通在人群中,所以就另外造了一個〈??!!
然後這篇感覺都是卡卡的專場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