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Rollenspiel【卡雷卡】

標題就是劇透,所以請先看完再估狗😆(用google翻譯的德文w),就是突然想到想看強勢的卡對雷獅做出宣言所寫的段子!現代架空、兩個人都成年設定&老樣子只有車門的開車詐欺😆
OOC可能有、前頭是卡雷後頭雷卡敬請注意~


落入陷阱的男人一雙大掌被領帶完美的反綁在身後,即使是跪著、依舊也無損他如歷經暴風狂雷打磨過的氣質,也許是抵抗時的推攘或是被無禮的抓扒過,男人一頭髮亂得幾乎遮住了眉眼,然而那在近乎漆黑的髮絲之間顯露出來的燦紫眼瞳裡清明的光彩半分未減,加上一雙跪在華貴地毯上仍舊姿態端正的修長雙腿,反倒更讓人想要折損他、讓男人露出因情慾焚燒而狼狽不堪的模樣。

站在他身前的人身量估計不會超過一百八,然而被燈光投射下來的陰影卻帶著難以言說的威壓壟罩著男人,對方開口便是隱隱讓人心弦震顫的低沉磁性。
沿著男人的喉結緩緩刮過的指尖有些冰冷,就像是手指的主人天生體溫就偏低。

而直至指尖抵至下頷邊緣,對方突然一個使力、迫使男人的視線看向他。
「雷獅,抬起頭看著我。」

對方還保有些許少年青澀的臉龐顯露出來的,是屬於掠奪者的傲意;那雙無邊際的海潮般湛藍且波光粼粼的眼裡滿溢而出的,是毫無保留的情慾。
他蹲下身子、直到視線與雷獅對上,並且那隻抵在男人下巴上的手,一直沒有放鬆力道過。

對峙的兩人之間唯有視線無語的交錯,彷彿時間都為此凝結。

「所以你想對我做什麼,卡米爾?」
「不管我接下來要做什麼,你都只能看著我,雷獅。」

連讓男人回答的時間都沒有,迫使雷獅昂首的卡米爾便吻了上去,另一手則從雷獅緊實的腰身下滑、往那雙被絲質布條捆牢的雙手扣去。
而男人只能睜眼看著閉上眼吻上來的對方,順從的張開嘴放任對方的軟舌游移在嘴裡。

在雷獅溫暖的口中巡過一回的舌靈活的引導著對方回應自己,臉色越發紅潤的卡米爾手插入了雷獅凌亂的後髮中、將自己的大哥穩穩扣牢,不讓他有任何掙脫的可能。
唇齒熱舌彼此吞咬啃舐得熱切、兩人間彷彿被急速點燃溫度的空氣越發稀薄,就連雷獅也忍不住發出了壓抑著的喘息,而他能感覺到、聽著這聲音的卡米爾因為親吻的姿勢緊貼著他的下身,又更硬了一些。

「嗯─」「哈─啊......」
克制自己不發出任何呻吟的卡米爾,在最後終於忍不住斷開了這個與雷獅熱切纏綿的深吻、好吸取新鮮的空氣,一條細長的淫糜銀絲因此在兩人中間被拉起,雷獅半燃起火光的眼瞳一直注視著面前的卡米爾,直到對方用手背帶點狠勁揩去了自己唇旁的水光。

「你─」
雷獅的話才剛開了頭,對方便俐落地抽開了束縛住他雙手的領帶,一個轉向就要起身朝房外跑去。

然而雷獅早已預料到這樣的情況,在他的小男友逃跑之前伸手從後方緊緊抱牢了他,讓他背對著自己被抱得幾乎沒有一丁點空隙「幹嘛跑,你這不是做很好嗎......卡米爾?」「放開我、雷獅大哥!」

一反剛才幾乎待著不動的姿態,男人邊說著邊開始舔拭起了懷裡人曝露出來的後頸與肩膀,還要在話語結束的時候朝著對方的耳裡輕輕地呵上一口氣。
「這可是你答應我的,都還沒做到最後呢。」「我已經做到了,所以請大哥放開我!」
卡米爾試圖扳開雷獅環得死緊得雙臂,可對方非但不放手、甚至變本加厲用舌頭將自己的耳朵都嚐了一遍,即便再有抗力,他也難擋自家大哥這樣直接的挑逗,只覺得連腰都快使不上力氣了。

前些陣子談好的情侶對錶廣告代言男人被自家幼弟以『非主流伴侶代言在媒體上廣傳,會影響大哥的職場與在外形像。』在最後關頭迴避了,最後迫不得已改成只有自己代言的雷獅在其實不怎麼生氣的一次發怒後、磨來了讓小男友陪自己玩角色扮演的福利。

但其實卡米爾根本不用為了區區同性情侶對錶的廣告考慮那麼多,此刻正抱著體溫陡然升高許多的對方,正趁機對卡米爾上下其手一番的雷獅好笑想著,畢竟這年頭的風氣比起門不當戶不對的男女角色組合、消費者更願意看兩名帥哥搞基賣腐。

連卡米爾來公司探班時也只是尋常兄弟一樣,神色平淡交代了讓自己應酬時別喝太多酒,最多就是接過順道多訂的一份下午茶蛋糕時表情會比較柔和,結果就是當天下班後、雷獅便在脅迫某帕公關組長辦的普通職員帳號潛入的員工閒聊群裡,收穫了一堆女性員工對於自己跟卡米爾各式比現實還要香豔刺激的妄想和成人文學,哪裡需要他在意自己的職場形象。

但既然有機會可以收穫更加有趣的東西,那麼不出手就不是他雷獅的作風了,行事向來霸道如海盜頭子般的雷獅,把緊扣著不讓對方逃脫的懷裡人、一路從後頸親到因為衣物敞開而曝露在空氣中的白皙背脊,他心情更加大好地將原本只是擱在氣息已經不穩的卡米爾腹部上的雙手、一隻手沿著大腿探入了對方寬鬆的短褲褲管裡,另一手則伸進了感覺得到熱氣的底褲裡頭,然後以寬大的手掌半揉帶輕撫的挑逗著他的幼弟。

雖然沒辦法看見身後人的表情,但是雷獅這般明晃晃的愛撫,逼得幾乎整個人就坐在男人懷裡的卡米爾連帶剛才一場戲的羞恥情緒,乾脆一不作二不休地直呼起了自家大哥的名字、還附帶濃稠甜蜜的尾音,最後兩人都覺得撩撥夠了、才又扳過彼此的臉吻了一回,將還在遮擋著身體的衣物全脫個精光。

「我可喜歡你剛才喊我雷獅、讓我只能看你的那股狠勁了,什麼時候你可以習慣直呼我的名字啊小獅子?」雷獅壞笑著將人壓在了身下、神情十分滿意,「先等大哥滿足我再說吧。」

其實光是要克服直呼大哥名字的害羞、以及展露出深藏在心底想侵染領導著自己的雄獅念頭就已經太耗力氣了,但卡米爾畢竟是雷獅一手教出來的,那在動念時便要行動也就是他的準則,模仿著對方的樣子對著雷獅挑了挑眉,卡米爾抬起了雙腿、摩娑著環上了雷獅與自己同樣溫暖的腰。
他們緊貼著彼此的額而呼吸融為一體,兩雙互映著對方眼裡盛著火光的眼睛便是只容得下雷獅和卡米爾的宇宙。

既然彼此都已經迫不及待了、那麼鬥智的唇槍舌戰就暫時放到之後,先將眼前的獵物啃食殆盡再說,畢竟方才的都還只是大小獅子之間情趣的配菜,在華貴而且質地十分柔軟的地毯上、兩道身影毫無間隙的重疊在了一起。







開頭就是雷獅逼迫他弟玩角色扮演哈哈哈哈〈拖走
全篇就只是想看卡卡挑著他哥的下巴直呼他名字寫的,結果差一點又變成車是哪招XDDDDD
我一直都覺得雷獅對卡卡應該就不管卡做什麼都很縱容吧XD就算他弟想上他、他大概也只會覺得我的小獅子想狩獵我朝我撲過來很可愛這樣〈ㄍ
總之我喜歡溺愛對方的甜甜雷皇〈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