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

聲之惡魔【NIJISANJI En-Luxiem】

 完全是看完阿爸(誰)的【BINAURAL ASMR】直播(尤其是念Ghost Hunters Corp那段)跟聊天室暴走之後腦洞大開的菜鳥神職人員VS惡魔的產物,追VOX的影片追得不夠勤,所以有任何OOC都是我個人的鍋~
第二人稱視角with VOX,基本上主角沒有區分性別只是阿爸說GIRL的次數比較多所以這樣用XD

今晚的夜色很美,美麗得幾乎異常。
皎潔宛若珍珠色澤的月光透過教堂的彩繪玻璃窗傾瀉而下,為夜晚空無一人的教堂鋪上一層淡淡的光輝。

然而這綺麗的美好夜景與你無緣,從親手開啟的沉重大門不敢回頭拔足狂奔的你,不斷地向侍奉的神祈禱著「神明啊,請救救我!請使我保持理智,不被誘惑......」

用力的、拼命的抓緊手中象徵神明的銀質墜飾,彷彿那就是墜崖前的最後一根繩索,你只能用盡全身吃奶的力氣往教堂講台和其後方的神像瘋狂跑去。

踏踏踏踏踏踏踏踏踏踏踏踏踏踏踏踏咖沙踏踏踏踏踏踏踏踏踏踏踏踏咖沙踏踏踏踏踏咖沙...

「神啊!神啊!請救救我啊!」

但是你知道的,也許也許,你的這份祈禱是再也不會被神明聽到的──因為你聽信了「那個」聲音,親身背離了神的教誨。

你開口邀請了那個進來教堂,那本該被拒絕在教堂之外的「____」。

深夜失去太陽加溫而冰涼無比的晚風不斷地透過敞開的大門蜂擁進來,你把洗得有些薄透的潔白工作長袍抓得死緊,另一手掌中的銀質墜飾則是燙到讓你以為剛被火燒過「我不該聽他的聲音的......神啊我不是有意的!」

就快跑到神像面前的你已毫無方法,你所能想到的便是向神獻上自己最真誠的奉禱及最用力的呼救。

「......拜託,救救我!」
『噓──沒事的,一切都會沒事的......』


你的背後突然之間再也無法感受到冰涼刺骨的晚風,就像是有什麼事物擋在了你和大門中間。

『放輕鬆......一切都會沒問題的,好嗎?』
「......!」

那是你自從進了教堂生活之後便一直一直努力要忘卻的聲音。
樸素的生活、遵從清簡的禮儀,就連讚美歌的伴奏都只有一台老舊的鋼琴勘勘能用。你早就放棄的那把大提琴聲音至今猶然餘音在耳,即便在夢中,你都能清晰地回想起那奏響時低沉、且令自己體內深處都為之發麻的醉人音色。

慢拍時令人舒緩,緊湊時充滿了震撼力,你如此鍾愛的大提琴音色猛然地化作人聲,暴力地充盈在你的耳內。
那酥麻的輕笑聲就像是睿智的紳士愛憐地逗弄自己心愛的玩具寵物,既低、又柔──
『啊......我知道的,愚蠢的女孩,你所信奉的神賦予你能以鮮血滴落,然後暫時命令我的能力,但是你不、你不,』「啊、啊......」

你拚了命回想起任何能驅散惡魔的方式,然而身體卻像是被沉入了暖泉那樣,動彈不得。你拼命的盯住抬頭可見的神像希望保持清醒,卻只得到眼前一片和煦模糊的月色光暈,帶著淡淡粉色的光暈,宛如你在任何世俗的節日上街採買時,只能遠望的戀人們之間互動的美好色彩。
『我知道你不會的。我並不允許你這樣做。』

不該出現在教堂裡的惡魔站在你的背後嘴角含笑,你知道的。因為那份溫暖就貼近在你的背脊之上,那道低沉的笑聲就貼近在你的耳殼外緣。
而你,忘記要做任何的抵抗。

『但是讓我們來瞧瞧,嗯──是的、是的,或許你一直以來背誦的驅魔之文能奏效?讓我們來試試吧──』

一陣溫暖但絕不是人類能有的吐息輕輕地拂在了你的鬢側,他輕笑出聲,而你只覺得雙腿軟得宛如刀割,小腹深處緊縮地有如肌膚被人輕柔愛撫。
你想閉上眼,卻更怕閉上眼。到最後你還是什麼都不能做,只能任憑他將你收攏入懷裡,你的左耳頓時被世界上你最喜愛的大提琴音色佔據,他低聲且輕喃細語。

像是在嘲笑你過往侍奉神明所積累的能力毫無作用一樣,那溫潤、磁性,且搔刮著你體內深處的美好嗓音念起了驅除淫邪魔物等等的驅魔之文。


You who haunt this place, in the name of the Lord.

你失去了全身的力氣再也無法站直,一個暖和且沾滿茶香與馨香木頭氣息的胸膛確實地環抱住你。

I command you to go back to where you came from.
救.......救救我啊──神啊──
你在心中不斷的反覆覆誦,淚水從你不敢閉起的雙眼滾滾而下。
你身上象徵聖潔的白色長袍被黑影覆蓋,而你,無能為力。

甜蜜的朗誦緩慢的持續著,彷彿一個世紀那般地悠久,直到他的聲音覆蓋過了你心底的呼救。
May your soul return to the earth. 
May your body return to the dust.

好冷、好冷,所以現在我為什麼還穿著這件阻礙著我和背後溫暖熱源貼近的衣物呢?
你這樣的想著。

而最後一句驅魔之文在不知不覺間流向了你的右耳,如此一來你便再也不是那個未曾受過惡魔誘惑的、無知的女孩了。
「So be the will of the Lord.」

一雙大掌清晰地握住了你的肩頭,然後將你緩緩地轉過身來,而滿心喜悅的你在漆黑的教堂之中,背對了侍奉許久的神像。
你終於看見了自己親手開啟的大門,迎來的是怎麼樣的事物。

他眼尾的紅在月夜裡有如燃燒天際的焰火,焊入你除了祝禱使用的花束以外,許久未見鮮豔色彩的視網膜中。

你手中緊握的銀質墜飾落地,然後將在天明時冷去。

「Yes, my lord.」
「That's my girl.」






雖然每次看Vox的新企畫都非常佩服阿爸的企劃能力還有深知自己的能力,但是現場看到四百歲惡魔拿著新武器玩具測試玩弄觀眾反應,還有死了又死的kindred 還有敬業要顧聊天室線被迫泡在死海的蛞蝓的飯糰,還是覺得超猛ww

就覺得真的,這個人真的太厲害XDDDDDDD所以身為一個超愛神職人員VS惡魔題材的寫字人就還是忍不住腦洞,寫了這麼一篇比起瑟瑟其實更偏恐怖詭譎的文XDDD希望有讓大家感受到阿爸現場實力的百分之一就好啦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