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教官我有問題要問!【弗雷艾伯】

這是一篇弗雷教官你到底都對新生小朋友們做了些什麼的故事😆😆連隊時期的R17?〈沒有真的到最後一步w,包含少許隱閃伯&眼鏡犬情節請特別注意😆



黑髮少年站在沉重的房門前,打不定主意是否要敲響如同命運之鐘的門板,求知心與幾近羞愧的憤怒扭攪在一起,少年鏡片後的雙眼瞬間閃過一道同鈍刃反射的灰色光芒,隨即舉起手─

「來啦!...欸?艾伯李斯特,有事找伯恩哈德嗎?」

弗雷特里西正好盥洗完,手還在頭上用著毛巾擦拭著、身上就簡單的套著件長褲,看著前來敲門的少年。

「不是的,我來是有問題想要問你,弗雷教官。」
艾伯李斯特開口說完話後、發現自己將衣角緊抓在手心裡便急急忙忙的放開,看著出來應門的青年,他們這些訓練生的教官,像往常那般說話時總是有點笑聲雜在裡頭,聽起來就是語調愉快,「真少見耶,本來想說你要找伯恩的話、他出門去了,你要找我問問題?」

弗雷特里西神情輕鬆的退開了幾步、示意艾伯李斯特可以踏到房裡,隨即將擺在床上的東西推到一邊去,拍了幾下「啊椅子一房就配兩張,你也知道的,就坐我的床那邊吧!」語畢便把自己的椅子拉來坐好,一邊擦著仍未乾的頭髮、一邊看著似乎有點緊繃的訓練生坐下。

平常都是看著艾伯李斯特跟艾依查庫那個小毛頭一起出現,兩個人走在一塊時總覺得艾伯這孩子精明沉著,怎麼今天看起來反倒變得婆婆媽媽了啊?弗雷特里西顯出不解的表情、繼續擦著未乾的短髮,幾滴水珠就沿著重力滑落他那也沒怎麼擦乾的,淋浴過後而溼答答的胸膛。

艾伯李斯特顯得侷促的張望了四週,但是除了眼前坐的隨意大方的弗雷特里西外、就是配置幾乎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連隊寢間,沒有任何可以分散緊張的東西。

好像過了很久一樣,少年終於下定了決心,深吸了一口氣給自己定定神,艾伯李斯特面對著弗雷特里西,認真的就像是逼近什麼生死大關的,緊皺著眉頭、開口問道「那個、我前幾天看到艾依查庫從教官們的房間走出來,為什麼那時候他的臉看起來這會麼紅?」

「而且之後我看到教官你也走出來了,結果我發現這幾天艾依查庫一直在躲我的樣子,到底是他跟教官你發生了什麼事嗎?」

開頭聲音都還算平常,只是有點顫抖,到最後卻異常激動到不像往常黑髮少年的冷靜自持,弗雷特里西腦中閃過艾伯李斯特詢問之事的片段,搔著腦袋幾下、想了想就搞懂了事態,他神情從原本的一頭霧水轉成了若讚賞般的看著少年,將原本隨意的坐姿改成了手肘放在膝上、上身傾往艾伯李斯特方向的樣子。

這小子遇上艾依查庫的事原來也會失控嘛...弗雷特里西心想著,平日都是看到艾依查庫那小子愣頭愣腦,一聽到人家說了艾伯的壞話就衝了出去,艾伯李斯特應該都是在後面拉著他的人,沒想到這回居然見到了艾伯李斯特直接衝來質問自己關於同伴的事,讓弗雷特里西一瞬間覺得年輕真好,但同時也在心中燃起了小小的惡作劇念頭。

「這個嘛...事關艾依查庫的隱私,他沒跟你說的話我這邊也不方便告訴你啦!」弗雷特里西露出爽朗的笑容、不動聲色的拉近了與艾伯李斯特之間的距離,等著少年的回應。

果不其然弗雷特里西在艾伯李斯特的臉上,看到了頗不以為然的神情,不過他沒打算先開口,就是敵不動我不動繼續盯著少年,而艾伯李斯特心中跑過幾百次後悔的念頭,早就知道來問弗雷特里西不會得到什麼正面的回答的,但是...

但是實在太在意了,艾依查庫有什麼事情是重要連自己都不能問、到非得跑來找弗雷教官的地步啊?又或者那是件自己也不明白的事嗎?一想到這裡,艾伯李斯特不知不覺間就瞪著弗雷特里西,像是有什麼天大的恩仇似的看著神色與他全然相反的青年,不由自主的低聲說了一句「為什麼你動不動就要找艾依查庫啊...」,聽到了艾伯李斯特的這句話,弗雷特里西幾乎是想也沒想的就脫口一句「我才沒跟你算一天到晚纏著伯恩要討教的事勒!」

「我並沒有一天到晚纏著伯恩哈德教官!」
「是喔?那我也沒有一直要抓艾依查庫啊...」

看著少年頂嘴回來的倔強神情,弗雷特里西笑得幾乎接近了惡意「啊!就是很在意他,所以你才會特別跑來質問我跟艾依那小子發生了什麼啥對吧?」被人指出了意圖,艾伯李斯特一時發不出話來,只能紅著臉,無法反駁的支吾其詞「我...那個...」

搞懂了艾伯意圖的弗雷特里西也就沒再要捉弄他的意思,挺起了上身瀟灑的向他的學生說了「就是教教他怎麼解決生理需求而已,其他的就沒了。」「什麼意思?」「就是跟他示範怎麼打手槍啦~」

艾伯李斯特忍不住從床上跳了起來,這下子他更是瞪大著眼睛看著一派輕鬆的就說出驚人事情的弗雷特里西,「等一下教官你!」瞬間腦子衝上來的除了對艾依查庫居然找了弗雷特里西問了這種事的驚訝外,更多的是不可置信的感覺,少年瞠目結舌的看著坦蕩蕩的教官,「你都不會覺得很奇怪嗎?這種事是可以親自教的嗎?!」

「不然勒?他有問題,剛好我也懂就告訴他怎麼做囉!再說男人該知道的事早點學學也好,否則你們一群啥都不知道的小毛頭被人家騙去,我也不好交代。」「但是也不能...」艾伯語氣焦急似的反駁著弗雷特里西,但是青年只是挑了挑眉,「還是你知道的話,你可以直接跟艾依查庫說要怎麼做,你們年輕人應該溝通起來也比較沒問題。」

什麼沒問題啊...艾伯李斯特覺得自己的腦子都要亂成一團了,先把弗雷教了艾依查庫...呃,應該稱作自慰的事放在一旁,自己根本也沒過幾次經驗,哪有辦法跟艾依查庫說明哪...

「我自己...也...呃,那個...」一想到大概就是因為這種事,所以艾依查庫才會跑來找身為大人的教官求助,心裡也就放下了一顆石頭,只是隱約有一種淡淡的不甘心還覆蓋在心裡頭,讓艾伯李斯特低下頭雙手緊抓著褲子,結果爽朗的笑聲就這樣的在他頭頂上響起,「嘛啊別在意啦!這種事也是一回生二回熟囉~不然我也可以教你啊?」

說完弗雷特里西就把椅子拉的十分靠近床鋪,只要再往前一點艾伯李斯特就會被他壟罩住,不過現在
的位置還不至於那麼壓迫「學起來了之後你就也會啦!那小子有問題的話就可以直接問你了,而且先知道這檔事,對之後用到的時候也不會沒個頭緒,不錯吧?」艾伯李斯特對上弗雷特里西已看得十分習慣的盈盈笑臉,心中浮現了一句『不錯你個大頭啦!』的吐嘈,只是念頭一轉、想到能夠獲得能夠掌握的知識跟現下的氣氛使然,黑髮少年就像被蠱惑似的、點了一下頭。

一下子貼得十分近的胸膛還帶點水珠跟人體本身的熱氣,讓艾伯李斯特不由自主的掙扎了一下「突然靠的太近了弗雷教官!」「啊抱歉抱歉,還是你要先自己來?」「來...什麼?」

雖然平日眼下的孩子是一副成熟的模樣,但是此刻的眼神十足是懞懂的樣子,弗雷特里西笑著、然後壓低了自己的聲音,就湊在艾伯的耳邊咬字清楚的緩聲下著指令「先把褲子脫掉吧,不然下一個步驟不方便。」「嗚啊脫就脫,請、請不要靠的這麼近說話可以嗎!」一瞬間弗雷特里西的聲線變得跟伯恩哈德有點相似,艾伯李斯特下意識的就改變了用語。

他抬起頭一邊動作極小的把褲子解開,一邊不出所料的看到弗雷特里西對他露出得逞的笑容,「你是故意的吧...弗雷特里西教官。」「誰讓你老愛跟著我老哥啊!」「弗雷教官你分明就很記仇啊...」
弗雷特里西一點罪惡感也沒有看著少年拉下褲子,直到少年的性器暴露在空氣中、他的面前為止。

還來不及想到害羞還是什麼的、弗雷特里西一手就擋住了艾伯李斯特把褲子整件脫下的動作,然後將右手不輕不重的就覆上了他的陰莖。

「哇啊!」「還沒動啦艾伯李斯特!叫這麼大聲要幹嘛啊!」

頭一回被人觸碰身體這部分的黑髮少年大喊出聲後,隨即遮住了自己的嘴,艾伯李斯特看著弗雷特里西握著自己的性器,有種說不出的怪異感,但是細小的動作牽引起的微幅摩擦又帶來了一點點的快感,壓過了想要離開的想法。

艾伯李斯特緊張的撇過頭、不敢大口喘氣,眼神也只敢漂移著一點去看著弗雷特里西的動作,身體因為被弗雷特里西厚實又帶繭的大手上下捋動著性器的關係,漸漸的有一種熱流匯集到腹部跟中心的感覺,艾伯李斯特努力的跟不熟悉的這種快感拔河著,不過弗雷特里西卻突然停下了手的動作,「要好好看著呀艾伯,不然特別跑來問我的意義不就沒啦?」「...嗚嗯。」

性器的每個地方都被弗雷特里西的手仔細的撫弄著、連下方的囊球都沒有遺漏,整個人都被身體最原始的歡愉震得酥麻,艾伯李斯特開始覺得力氣一點一滴的被抽掉,少年只能用力點點頭,努力的看向了朝著他勾著已經分辨不出來,是正經亦或邪氣的嘴角弧度的教官,就連回答都僅剩餘帶著喘息的嘆詞。

「嗯適應的很快不是嗎?不愧是艾伯呀。」
看起來相當遊刃有餘的弗雷特里西伸出了另一手摸了摸少年的黑髮,沉浸頭一回在被人撫摸著性器的快感裡頭的艾伯李斯特,沒辦法再做其他回應、只能閉上了忍著生理本能就要溢落出的淚水,而原本手上套弄著自個兒學生性器的速度還算快的弗雷突然慢下了速度,他拉起了艾伯李斯特的右手、露出了像是獵食者一般,看來比平時用具有威嚇感的沉綠眼瞳看著艾伯,手掌將他的手帶上,跟著自己的手一起撸弄著那已經十分的有精神、且前端已經濕潤泛光的陰莖,「接下要做什麼!」「欸呀不用擔心,自己舒服的地方還是自己找最知道吧?我會帶著你的,你就好好學起來吧!」

不知不覺間弗雷特里西已經將艾伯李斯特幾乎壓在了身下,只有手上的動作未曾間斷,面對著艾伯李斯特的不自主提高了音調的質疑、弗雷用一種嚴正但莫名參雜著誘惑的聲音向他說著指示「來吧,從最下面開始,你自己也摸摸看。」

原本一定速度累積起來的愉悅現在停滯了下來,艾伯不得不拉回一些理智來注意弗雷特里西的指點,也開始用自己的手探索起自己已經充血挺立的性器、愛撫起來會更加爽快的地方所在,「是這邊嗎?那你可以用這樣來摸會更舒服的。」「...好...知道了」不知不覺間笑意更深了的弗雷特里西一邊往艾伯自己集中觸碰的點用上虎口放了力道搓揉著,一邊加快了原本放慢的套弄速度,少年已經紅到快要燒起來的臉頰現在更是紅得不能再更多了。

身體被突如其來的一種比以往經驗更加強的肌肉收縮感跟快感拍打著,艾伯李斯特顧不得帶有哭音的嗓聲,直接對弗雷特里西開口喊著「等一下、等等,弗雷教官、我,我快!」「嗯?」

其實光是看到少年的反應就知道他差不多快到頂峰了,但是弗雷特里西還是忍不住想多看一下平常少年少見、看起來像是自己真實年齡的模樣,慢騰騰的用鼻音當做了回答,弗雷特里西還是沒有給予最後的刺激,直到艾伯李斯特發出一點嗚咽的聲音,推拒起弗雷特里西太過靠近的身體時,他才滿足的拍了拍艾伯的頭「不要急嘛,來?」

突然被抱到青年比自己還要寬大的懷裡,弗雷特里西最後加快了手上的動作,原本就已經在頂峰邊緣的艾伯李斯特還反應不過來,眼前便閃過一片空白達到了高潮、射了出來,量不少的白濁液體滿佈在自己的手跟弗雷的手裡,還有一點濺到了弗雷特里西光裸著的腹部上。

一直緊張著的精神終於隨著射精而放鬆了下來,艾伯李斯特才大大的咳了幾下,恢復了屏住的呼吸「...咳...咳咳...哈啊...」隨意的抓了床上的毛巾就塞給艾伯李斯特擦臉,弗雷特里西沒有拉開距離,就也隨意的在床單上擦掉手上的白濁,對著看起來還有點虛脫的艾伯說著「感覺如何啊?看你也出來滿多的,應該是不錯吧?記得之後要好好複習嘿!」「是要複習什麼啊弗雷特里西教官...」

艾伯李斯特無力的深嘆了口氣、瞇起眼像是瞪著的一般看著明明做了幫自己學生自慰這檔事、卻還是十分氣定神閒的弗雷特里西,沒有發現到自己整個人下半身啥都沒穿的被他壓在身下的情況,只是接過了帶著水氣的毛巾擦了擦臉,然後背後突然感到一陣涼意,他回過神來發現跟他身體貼到只要一不小心、就能親到臉距離的弗雷拉起了他的衣服,在他的背上溫柔的像是羽毛撫過一樣游移了起來,方才氣定神閒的表情不見了、取而代之的,艾伯李斯特看到了最開始誘哄他跳下陷阱的那雙、彷彿掠食者般的翡翠眼瞳,「接下來我再給你示範個更有趣的吧?」

少年呆呆的看著青年雙手捧上了他的臉頰,溫暖的吐息就在他眼前劃過,讓他眼睫癢得閉上了眼,最後他睜開眼時、對方同樣溫熱的額頭抵上了他的額頭,弗雷特里西的唇角準確的勾出了一層他未曾見過的、帶有一點慵懶的色情意味,讓艾伯李斯特連開口說『不用!教官到此為止就好了!』都給忘了,就怔怔的看著弗雷特里西解開了自己的褲頭...

喀嚓一聲,

「弗雷特里西,剛才我遇到艾依查庫在找艾伯李斯特,他說到處都找不到,所以我帶他來這邊找看看,你有看到─」「...艾伯!」

轉開門把、推開大門進入房間的氤氳煙紫髮色的青年及矮他好幾個頭的燦金髮色的少年,就這樣看著艾伯李斯特跟弗雷特里西躺在床上,一個人未著上衣、一人下半身赤裸著的場面,頓時沒有人發出任何一個聲音。

混戰之中艾伯李斯特被卡在弗雷特里西的下方完全動彈不得,他焦急的看往出聲喊了他的艾依查庫,對方的眼睛裡也全是混亂,但艾依查庫還是先所有人動作一步,衝向前去。

弗雷特里西腦中看到推門而入的伯恩哈德與艾依查庫後,跑過了好幾個念頭,與其解釋或是說明嘛...
他環顧了一下四周,對著滿臉慌張的艾伯和艾依、還有蹙著眉的伯恩哈德口吻相當輕快的開了口,

「一起來嗎?伯恩哈德、艾依查庫?」




是個一群人討論著弗雷特里西應該很愉悅地接收了訓練生們的第一次衝出來的...產物d(>_0 )b
〈ㄍ,最後結局是早就決定好的了,跟小夥伴們討論到覺得真的太有趣就決定要用了😆😆
一直覺得雙子雙艾師徒關係很有趣,通常是看到艾伯跟伯恩、艾依跟弗雷的互動,艾伯跟閃閃幾乎是沒有,在企劃後輩組分組當中我負責了艾伯的部分,剛好藉此寫寫關於這兩個人的互動跟方式XD總覺得他們是會很在意對方跟自己的哥哥&好友作了啥吧XDDD
也超級謝謝小夥伴們一起討論跟發廚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