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狼與羊的饗宴【雙艾】

來源是阿仁太太好吃的圖!是篇我流的架空小段子~


1.

根據紀錄,羊群具有跟隨一領導者群體行動之特性。

2.

「這是我的毛皮,雖然披上去之後不一定就能完全掩蓋住你的氣息,但我想待在我的身邊是沒有問題的。」

「這樣啊...那我是不是連尾巴都截斷跟你們一樣短會更有利偽裝呢?」

艾伯李斯特的眸子在艾依查庫毫不猶豫的砍斷那蓬鬆、對狼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平衡依據的尾巴時,驟然收縮了瞳孔,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是狼露出了微笑,他對著羊說:

「我會保護你的。」
『我會保護你的,我的糧食。』

3.

「就算你的毛皮染成了鮮紅,我一樣會在你身旁的,艾依查庫。」
羊兒柔暖的絨毛壟罩著狼,溫暖的味道跟平日必須隨身披掛的那件外衣氣味完全一樣,讓艾依查庫的意識陷入了昏昏欲睡的狀態,而艾伯李斯特看著枕在自己胸口上的他,將銳利的指爪擱上了自己的脖子,羊的嘴角僅是勾出了一道上揚。

4.

所有的阻礙都已清除,再也沒有會造成艾伯李斯特阻礙難行的反抗因素。

狼的手摸上了羊的臉頰,本能感覺到眼前強大的威脅而身體無法克制地顫抖著,但是粗糙又柔軟的掌心,一直都是從自見面起的那麼溫柔,甚至現在意識完全緊繃的狀況下,還能感覺到一種逼近於憐愛的觸碰。

「艾伯,我要把你吃掉了喔。」
「嗯,艾依查庫,在你吃我之前,能完成我一個願望嗎?」

艾伯李斯特反手擒住了艾依查庫,綁上了項圈的狼露出了像是等待著獎勵的犬般極度開心的憨傻笑容,然而眼底溢出的凶光也益發明亮。

「先從我的這個部分吃掉吧。」

然而羊的眼瞳也同樣的漫溢著勝券在握的銳利,艾依查庫分開大腿跨上了艾伯李斯特的胯間,整個人覆蓋住了艾伯李斯。

「艾伯一定很好吃的。」

金屬配件彼此摩擦與落地聲響起,饗宴開始的號角於焉響起。

5.

狼開心地舔舔嘴角,最後一抹嫣紅也沒入了濕熱的唇舌間消失。

然而艾依查庫披著的艾伯李斯特的羊皮外衣依舊沒有取下。

6.

肚子餓了,找到東西,吃飽了,沒有了。

那麼再繼續找下一頓吧,這次羊先生會不會更好吃呢?



大概就是個設定一大堆打不完的概念😆所以用這樣的方式打XDDD
艾依吃掉艾伯(物理),所以艾伯會先吃掉艾依(R方面的)嘿嘿嘿
艾伯真的帥到爆棚了〈艸,狼先生感覺好好吃啊〈?!但是艾依也是超帥的獵食者耶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