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世界即荒野【利恩&阿貝】

大概是個復活背景,親友組真的好天使喔不是我在說😆😆


收拾起擦拭完劍刃的碎布,阿貝爾一邊向正一顆顆子彈拿起、用小刀刻上記號的同伴開口,「...利恩哪,我說,你有想過我們之後可以回去哪邊嗎?」「你說完成任務之後喔?」

青年的長髮隨著微風散動,他依舊專心在手上的作業,刻完一顆後便閉起單眼轉動著子彈做確認,隨意的回答著向他頷首、然後突然正襟危坐的同伴「哪邊不都一樣嗎?從以前到現在,這個世界對我來說就都是荒野,去到哪都是回到家啊!幹嘛?突然想家喔阿貝爾?」

將最後一枚做好記號的子彈放入了皮革袋中,利恩一臉促狹的將眼光轉向了在他旁邊的金髮青年,倒是沒想到會聽到這樣的回答,阿貝爾露出了瞠目的表情「哈哈很有可能喔!」

一下子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才是,那些以為已經忘記的東西,比方說溫暖的被窩、比如說笑聲溫暖的晚餐時刻,其實還是會在這片太陽西沉的時刻偶爾竄上心頭,所以他的表情不自覺的顯得凝重。

「傻了嗎你,要是真的想家了把我當你家人不就好啦!這樣不管去到哪只要我在,你就都還在家不是嗎?」利恩滿臉笑容颯爽的回答了阿貝爾的疑問,他俐落的反手轉了小刀一圈後就收回了腰間。

愣了愣阿貝爾才突然大笑出來,他捧著肚子拍了拍利恩的肩膀「剛剛這句話為什麼聽起來像求婚啊!」「有毛病喔你?」被拍了肩膀的青年裝出一副嫌惡的表情拉開對方的手,揮去了在腿上因方才的作業落下的灰塵,而後站起身來,「怎樣,去吃飯啦!」「好啊,今天去吃鹿肉吧!」

原本坐著的阿貝爾笑著被利恩伸過來的手拉著站起身來,傍晚的夕陽遍照大地成溫暖的橘金色。


這世界原本就是一片無邊無境的荒野,所以你徜徉在其間無所不自在。



台詞真的是自己跑出來的w你們不要那麼閃行ㄇ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