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我與『我』【里斯中心】

總之就是這樣看到阿仁太太的美圖,被鏡中的里斯帥到吐也覺得想寫看看現實的里斯的掙扎所以就敲了〈雙手合十,生前設定~


人無法無償獲得什麼強大的力量,若是有,那也許是打破了他人(另一個你)的願望(可能性)得到的喔?

「怎麼了?當初得到力量(火焰)的時候不是看得很清楚了嗎?從我身上拿走了可能性的我。」

突然湧上的冰冷空氣刺痛著後頸,里斯駐足在廊道轉角處的等身大鏡前,雖然鏡面因為沒有人作保養的動作而有些暗沉,卻依舊光可鑑人。

滾燙的汗珠像是驟雨一樣不斷的劃過皮膚表面,應該感到濕熱可是骨子裡卻不斷地冒出寒意,里斯目不轉睛的看著鏡子、而鏡子忠實的呈現出了他現在因為害怕而咬牙的表情。

「事到如今才想到要後悔嗎?聖騎士、王牌的,里斯啊。」

應該要逃的、應該轉身果斷的去操演夜課的,里斯卻伸出了手,像被誰下了指令,乖乖的將手、將雙手與鏡面平行的靠近,直到要貼合上去為止。

「......!」

在沉靜的廊道異常響亮的吸氣聲從里斯口中發出,他的右手因為一個踉蹌扶上了鏡子、左手卻被從鏡中伸出的一隻手,死緊的像是被咬住一樣的、將兩隻手指頭緊密嵌合的交握住。

艷紅的火花從兩隻密合交疊的雙手中迸發出來,細小的火星子四散,宛如慶典燃起火炬的夜空流火。

里斯的臉被映照的橘紅橘紅,即使表情有如死灰。

「喂啊,不看向這邊嗎?」一隻手撫上里斯滴落著汗珠的下巴,然後重重的拍了幾下。

「我很想你喔,『我』,我每天每天都在想你,」

鏡子中的里斯原該是倒影,現在卻是脫離了里斯的動作,表情自信卻難掩嘲諷的自鏡中伸出手掌,鏡面就像被那處產生的火焰給融化了、因此那隻手能夠穿透到現實拉著里斯的手。

「我每天每天都在想什麼時候我可以取代你啊,『我』。」

里斯感到腳步沉重,他無法挪移一步,就只是將眼神望斜下方,觸摸他的兩隻手都冰涼、同時又有如有火在冷冽金屬中燒的灼燙,經過皮膚透過來。

「我沒有後悔過,就算死了,我也會將它視為我重要的力量的。」眼神依舊沒有對上鏡中越笑越猖狂的『里斯』,里斯彷彿承受著從手掌末端傳來的巨大痛苦,用力地閉上了眼,「喔喔~真是不錯的決心啊、那,就希望你不要有一天反倒被這火焰反噬,整個人燒光了就沒意思了啊。」

雖然我會很高興就是了,那天我就可以把『我』從我身上拿走的能力奪回來了啊。

『轟』的火焰瞬間爆燃聲響傳到里斯的耳中,雖然黑夜中的廊道就連一點從外頭傳來的聲音都沒有,鏡中里斯的模樣如同風吹過燭火般搖晃後消失,只剩下本該是正常的鏡子映照出的─里斯咬著牙就像在忍耐著什麼一樣的臉孔。



原圖後座力超強w雖然第一眼是覺得前輩超帥&自攻自受好吃,但是越來越覺得毛毛的w所以就寫了這樣有點像鬼故事的我流故事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