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反擊【迪諾弗雷】

是看了這個裏頭的反擊篇速速滷(?)出來的段子😆說是說迪弗但我覺得其實很正直?w
是個閃閃很煩的段子😆😆


「欸欸伯恩我最近學了一招增加魅力的方式耶!」

弗雷特里西拉著伯恩哈德的手腕大步的在走廊上向前邁進,在他們前頭不遠處的是往訓練場集合的迪諾、里斯和出葉三人。

「不過這個招式要跟有明顯身高差距的對象做起來效果比較好,伯恩你跟我一樣高就沒辦法,我想找前輩們試一下!」聽聞前頭硬拉著他、害他腳步有些踉蹌的胞弟語氣歡脫說著的伯恩哈德,忍不住露出又來了的表情,「要是又被修理我不會救你的。」
「安啦安啦!」弗雷特里西自信的回答著,還附帶上了幾個拍胸埔保證的大動作。


不知不覺間他們已經追趕上了大步疾走的前輩們,弗雷特里西放掉了伯恩哈德的手,就高聲的喊著「迪諾前輩!」「蛤?」

就連里斯跟出葉都跟著停下來,三個人都轉向了聲音來源,而伯恩哈德就看著弗雷特里西用衝撞的氣勢把迪諾逼上了後頭的牆面,伸出右手就強勢地搭上一頭綠髮、身高略矮的前輩肩上處,把對方給圍困在他因為身高差距製造出的空間裡。

「弗雷特里西哩勒銃三小啦!」迪諾一臉煩躁地看著笑得很開心的後輩,弗雷特里西還把聲音壓低來解說現在的情況,「怎麼樣,有覺得我很帥嗎?迪諾前輩?」

站在迪諾旁邊的里斯跟站在弗雷特里西後頭的伯恩哈德,一副放棄吐槽的樣子放鬆了肩膀的力道看著弗雷特里西跟迪諾,對上了默默用手指指著兩人的出葉的眼神,他們也就搖了搖頭。

「喔...」大概了解是可以放置不管的場面的出葉也就繼續看著。

還在撐著牆面的弗雷特里西,脖子上繫著的領巾被迪諾一扯,臉的距離就跟迪諾的臉龐進到趨近於零。

頰上被些微濕潤的觸感擦過,迪諾拉著弗雷的領巾就往他臉頰上親了一下,隨即咧出個燦爛的笑容,看著摸著臉頰退開距離的後輩,自豪地用著握拳的手比出拇指指指自己的方向「要跟本大爺比帥氣?你還差的遠哩弗雷特里西!」

「...再不去...會被米利安念的。」「哇喔靠!那還不趕快去!」

被出葉一提醒,馬上想起了自己本來要趕往訓練場的迪諾,還不忘對著兩個後輩擺個帥氣的姿勢作結後,便追著先一步跑起來的里斯跟出葉奔跑出去。

「哇哇不得了!伯恩你看到了沒,迪諾前輩剛剛那樣超帥的耶!真是受教了嘿嘿!」被放著不管的雙子後輩的其中一人興奮的說著總結,而另一個則暗自在心中下了個最近跟弗雷特里西走在一起時、絕對不要走在靠牆那邊的決定。



關愛我自己的腦袋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