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環環【恐怖雙子】

作業時的BGM是這個~想走個溫情溫暖路線的小段子😆主打兄弟情所以西批交給大家詮釋啦😆😆〈喂


「伯恩,我很喜歡你喔,真的很喜歡你。」

弗雷特里西摸上臉頰的手掌溫度,不管幾次都是如此溫暖,伯恩哈德不自主地閉上眼,腦中浮現的是早晨被透澈陽光曬得暖燙的粗糙樹皮,帶著一點點露水濕潤的清涼。

有如終於落回水中的魚,伯恩哈德用力吐出在胸膛裡累積的氣、緊繃著的肩膀線條也放鬆下來,從沙發後頭雙手觸摸著伯恩哈德雙頰的弗雷特里西,說完了之後就整個人俯身用手臂滿滿的環住自家兄長,很溫暖、這是伯恩哈德唯一想到的事。
「因為是我這麼喜歡的伯恩,所以你也可以對自己說『我很喜歡我自己喔!』」
「...嗯。」



伯恩哈德仍然沒有睜開眼,而弗雷特里西跟他一起閉上了眼。
因為呼吸而起伏的胸膛跟身體的震動,都藉由這樣近的距離清晰的傳達給了對方。

彷彿是共同沉浸在令人安心的海洋裡,手牽著手。

「伯恩,我真的很喜歡你喔。」
弗雷特里西的鼻頭蹭在臉上的觸感有點癢、而且溫暖。伯恩哈德選擇了把手握上那總是直接碰觸到他、毫不遮掩的手掌。
「我會試著說喜歡自己,謝謝你,弗雷。」

因為總是有你這樣的喜歡,所以我能夠伸展自己的枝枒,謝謝。



作業時的BGM是這個~ BGM-米津玄師「アンビリーバーズ」
大概是就是想傳達因為有人愛著我們、所以我們能夠學習愛著自己吧這樣的概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