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第一時間【艾依艾伯】

是人氣投票結算圖的衍生w突然想到覺得萌萌的就打了😆😆好像比較偏犬眼鏡一咪咪〈但其實感覺沒啥CP意味啦😆


看到自己金髮的青梅竹馬手上的相片時,艾伯李斯特不假思索地就衝上前去,想要從他的手上把它搶下。

「嗚喔艾伯你嚇我一跳!」
「...你是怎麼拿到的。」

『嘿嘿』的發出笑聲,艾依查庫露出了犬齒,把相片收好在艾伯抓不到的地方後、聳聳肩比向了聖女之子房間的方向。

一瞬間就理解了是大小姐之前所說過的、連艾依查庫都莫名其妙加入的所謂關於自己的『粉絲俱樂部』,艾伯李斯特不禁稍微頹了肩膀。

「幹嘛這麼緊張啊!大小姐們都等很久了,反應也不錯啊!」看著艾依查庫將照片拿出來,又仔細地端詳後再放到胸前的口袋中,艾伯李斯特也沒有加以阻止,因為聽說俱樂部的成員都有備份,所以就算他奪過來後撕掉大概也沒用。

「我只是覺得還可以表現的更好而已。」吸口氣平穩心情、艾伯推了推眼鏡又將身體站的直挺。
「喔我知道啊,艾伯你緊張的時候嘴角這裡,」艾依查庫戳了戳自己的左邊嘴角,然後也戳了艾伯的「會很緊繃喔!」

唉...所以才不想讓你看到啊,至少不要第一時間。
「但是我覺得艾伯很帥氣啊!不管是多小的事你都會盡全力的做到最好。」艾依查庫直愣愣的盯著艾伯李斯特,表情溫和的說出自己最直接的想法。

「啊...謝謝。」
艾伯李斯特愣了一會,對艾依查庫露出了一個放鬆的笑容。




このあと滅め茶ちゃ苦く茶ちゃセックスした←感覺應該後面來接個這句比較有趣www但我想艾伯只會抓艾依繼續特訓拍照吧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