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訊號煽動【里斯雙子】

是個很隨便的現代趴囉+ABO的設定〈ㄍ,大概就是費洛蒙之類的東西能夠被清楚&有意識的察覺到,ABO的區別比較趨向於讓人想要被當事人佔有>想佔有當事人的光譜差別這樣~〈簡單來說只是不想搞成什麼有強制意味的東西啦←超隨便#
CP我已放棄分辨攻受〈?!


「你們兩個最近要當心點啊,這季節大家都躁動的要命,偏偏你們兄弟兩個疊加起來的威力簡直是嚇死人...」

對著眼前在脖頸處都繫上白色領巾的綠瞳雙子,里斯按著脖子、好不容易才吞下半杯加了一堆冰塊的蘇打水,鎮下了身體深處一直燒上來的乾渴。

雖然能夠降低費洛蒙訊號的產品非常多,每個人也都能隨自己的意願來運用,但是碰上特定季節或是某些情緒波動起伏時,就算是使用了這些物品也不見能夠完全遮蔽。

尤其是跟他同公司的這兩個雙胞胎後輩,人又都長得高挑端正,同是OMEGA的兩個人訊號加起來簡直是狂風暴雨,讓對伯恩哈德跟弗雷特里西有意思的人們都快陷入了可謂瘋狂的狀態,「哈哈沒事啦前輩,我們最近都把那個出的抑制新商品當酒在灌了,大概這季節進來的新人太多、還沒啥免疫力,習慣了應該就不要緊了。」「而且有身為ALPHA的里斯前輩在,我想影響力會被互相抵銷的差不多才是。」他的兩個後輩語氣非常輕鬆的回答著。

雖然他們相當清楚最近之所以OMEGA的訊號會掩蓋不住的最主要原因。
光只是望著那雙宛如蒼芎般的藍瞳、就彷彿要朝他深深墜落的里斯。

說完後弗雷特里西便勾著伯恩哈德的肩,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下班後要去哪裡閒逛的話題,伯恩哈德則是偶爾點個頭的附和著。
放下已經空了、上頭還滿佈著水珠的杯子,坐在休息間椅子上的里斯半開玩笑地比劃著頸子、對著倚靠在牆面聊天的雙子說了「還是我幫你們留個印子好了、可以一勞永逸?」

頓時還在閒聊的兩個人都停了下來,不發一語、直愣愣的同時注視著向他們提出了建議的里斯,話說出口才發現自己提議有多大膽的稻草金髮色青年,竟一時看不出他的兩個後輩眼裡到底是什麼情緒。

要知道在對方身上留下印子的行為的動作、能夠幾乎將雙方的訊號波動降到最低,就等同於是承認彼此為伴侶,雖然最先的動機只是想替伯恩哈德跟弗雷特里西解決困擾,但是同時對著兩個人說出這種話的自己也太衝動了一點...

「是嘛...如果是里斯前輩的話、」
弗雷特里西與伯恩哈德互相看了一眼,便將自己兄弟圍在脖子上頭的白領巾解開,潔白的布料落在地上時,在休息間內所有人的費洛蒙訊號紛紛逃逸、就像在向彼此煽動著理智。
「我們兩個可是求之不得喔?」

里斯對著隻手按住相較自己膚色之下更為潔白頸子的雙子,露出了足以看見犬齒的銳利笑容。



我已經搞不懂我家的攻受到底要怎麼標了啦😆😆😆明明這篇比較是里斯雙子可是感覺又都是雙子在勾前輩XD
其實我覺得歐每嘎可以煽動阿法的話感覺就很好ㄘ啊!〈ㄍ又雷💢然後阿法是讓歐每嘎逃不了💕〈欸當然弱弱的我只吃得下都情願的那種〈?
還有其實我覺得這篇的伯恩比較偏貝塔一點XDD但是跟他弟加起來破壞力是用乘的在計算的〈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