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妄想成真【出迪出】

這是一個R15的概念😆關於被看到(?!)的迪諾跟早就知道大爺在想啥的出葉的未遂段子😆😆😆

把手放上去的那一瞬間,迪諾的腦海裡自動浮顯出的畫面是抖動著頭上兩只貓耳、擁有葡萄紫髮色的青年低伏在他的下身前,張開口、用那柔軟的唇舌吞納進他的小兄弟的樣子。

實際上被握在自己掌心中的事物,在閉上眼的迪諾腦海中,盡是青年默默無語、卻像是撒嬌中的貓咪般舔拭、吞吐著他的性器的景象,想像裡頭柔嫩濕潤的口腔給迪諾帶來了極大的快感,綠髮青年在加快套弄動作時,口中也忍不住呼喊出了妄想中那人的名字。

「...出...葉」


喀碰的一聲。

「嗯?迪諾?」
展現在打開房門、剛放下側肩背包的出葉面前的是,雙手正在撫弄著自己最為脆弱的器官、滿臉通紅的綠髮青年的犯案現場,而且他確信剛剛那聲呼喊絕對不是自己的錯覺。
第一時間還記得要扯過被子的迪諾氣急敗壞地大喊了一聲「哇靠出葉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我敲了門沒應,也沒鎖我就進來了...」出葉出乎意料冷靜的回答著,頓時縮在床頭角落的一人與門口處站定的一人形成了對峙的局面。



「要幫忙嗎,迪諾。」出葉站在原地不動,語氣也很平穩,只有眼裏頭多了一點點如同搖曳燭火的光亮,但是慌亂的迪諾根本沒時間察覺,「你先出去啦出葉!不然本大爺...啊?等等,你說啥?」

正想趕人出去的迪諾慢了好幾拍才意會過來出葉說了些什麼,他的一手還在棉被裡頭握著曝露在空氣中、有點癱軟下去的小兄弟,而他剛剛拿來幻想的對象正一步步走過來。

出葉動手脫下了平日常穿的帽兜外套放在床尾,一屁股的坐上床去,「我說要幫忙嗎?卡在一半...應該不是很舒服?」「不用了不用了本大爺自己來就好你先出去吃個點心還是消夜什麼的啦─」看著出葉整個人上身都已經逼近過來,滿臉通紅的迪諾嚇得連換氣都忘了。

「但是剛剛你不是叫我名字了?」「啊靠...」沒想到居然連這個都被對方聽到了、驚嚇過度的綠髮青年就這樣完全放棄了抵抗,乾脆眼閉的老緊,任由方才幾分鐘前還只是妄想,此刻卻已真確出現在他眼前的出葉,將手握上了自己的小兄弟。

儘管已經感受到了對方手的溫度,迪諾還是趕緊補上了一句「先...先說好本大爺真的不用你幫喔!」只是聲音緊張到連說話都在抖,讓出葉忍不住露出竊笑,他貼近在迪諾的耳朵上方、頭髮被理得極短之處,輕輕地用唇擦過,這下迪諾就連耳朵都紅到發燙了,「嗯,等一下會讓你也幫忙的,這樣可以吧,迪諾?」
出葉用認真然而卻刻意壓低的聲音,向迪諾投下一顆震撼彈。


大貓在將獵物完全吃掉之前、是不會放開爪子的。



唉呦好想讓出葉好好從後面來吃一次迪諾喔喔喔喔〈ㄍ
我覺得迪諾如果會偷偷想著長貓耳的出葉自摸很萌〈什麼喜好💢,對不起大爺好像總是把你寫得有點呆XD〈被打,好惹我覺得我最近寫太多情侶們了被閃得好累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