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漂鳥集【勞爾瑟法斯】

有CP意味BUT沒分攻受,新角譯名借用Korn桑的譯法,大概是勞爾跟瑟法斯在星幽界相遇後的段子,各種OOC&現充爆炸吧  〈ㄍ,感謝阿澱太太一起聊&腦洞😆


「每次都是我扮女生的角色很無聊耶!」
「誰叫你的頭髮這麼長啊!」

那時候都是玩些什麼遊戲來著...啊,好像是啥一人演一個、主角叫羅...跟...葉的故事吧?

「我才不要!不然勞爾以後當我妻子的話我就考慮一下。」
「...這樣也能當交換喔?」
「要不要啦?不要的話我就要演男生那邊啦!」
「好,不過答應了就要遵守喔!」
兩個小小的拳頭就碰撞在一起,作為了證明。

對了,似乎有跟對方做出這樣的約定,雖然那時都還是小孩子而已。

「啊糟了!今天答應媽媽說要背完五首的,勞爾你先幫我看看我背的對不對啦!」
「喔好吧,從哪一首開始?」
「從上次你說有海鷗、很可愛的那一首開始!」

對方每次背誦著詩的聲音跟平常講話時有點不太一樣,是平穩卻又輕靈的舒緩節奏,讓自己很容易就進入了詩人所構築的意象世界裡。

「Like the meeting of seagulls and...」「and the waves. 」

「喔對對對,and the waves we meet and come near.The ...The seagulls fly off, the waves roll away and we depart.」
「都對了。」

於是日後無論是何時閱讀起詩集,耳邊似乎總是能聽到對方的聲音,朗誦著那文學的結晶。


一睜開眼,在勞爾的眼前便是整片如陽光遍照的午後峽谷沉穩的橘色金髮鋪展開來,愣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到這裡後,在聖女之子的迎接下,自己打小認識的朋友在前日也來到了這個世界。

他看著對方睡得平穩的表情,一隻手卻是擺在胸口、伸手過來拉住了自己的衣服,從以前好像就是這樣,有時候對方會在自己面前、變回兩個人最開始認識的那個模樣,而不是長大後兩個人面對世界必須背負起的樣子,一想到這點,短髮青年的嘴角就露出了一點笑意。

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的時間,對方眨了幾下眼後、神情隨即清醒過來,「欸?勞爾?」「嗯,早安喔,瑟法斯。」

新來到宅邸的戰士、對著早他一些時日來到星幽界的兒時同伴露出暖暖的笑容,不過馬上又變的慌張起來轉動著頭四處張望,「咦我睡前是把我的眼鏡放到哪去了...」勞爾見狀便向床旁小几摸去,將好好收起的眼鏡遞給了友人「喏,這邊。」「啊謝謝。」

瑟法斯將眼前散亂的髮絲撥到鬢後,將眼鏡端正的戴起,原本還稍微有點模糊的視野,瞬間就變得清晰無比,勞爾的瞳色是新生草原般的新綠,那是自己無比懷念的顏色。

兩個人只是就這樣互相看著對方好一晌,

「You smiled and talked to me of nothing」
「and I felt that for this I had been waiting long.」

「你還是老樣子啊勞爾。」「你也沒變啊,瑟法斯。」

那是一句給予對方的、無比真摯的詩句。



在宅邸的裝潢配置偏向於某界稱為歐風的設計,因此鋪著厚重紅絨地毯的走廊和有著輝煌手扶的螺旋梯、便是戰士們每日行進必看的風景,然而最近卻有了那麼一些不同。

有著橘金色過肩長髮的軍裝男子,在廊上停下腳步,優雅的笑容注視著往向下大廳的樓梯處;蓄著頭俐落短髮的男子身著輕裝,踏在樓梯上的腳停了下來,綻放著大大的爽朗笑容往上看。

彷彿世界只剩下勞爾與瑟法斯兩個人。

「不好意思,請借餐車過一下喔,瑟法斯先生。」帶著妖精助手的侍僧聲調平穩地說道,打斷了兩個人。

坐在或站在大廳,目睹了現場的大夥兒們、頓時覺得墨鏡不太夠用。

「這兩個傢伙每天都這樣啊?」
「還好啦,至少現在都只有三分鐘了。」
「啊?」




謝太太的美圖〈雙手合十
跟太太一聊才發現,勞爾興趣是讀詩、新角又是出身名門,所以勞爾這興趣很有可能是瑟法斯帶的囉?〈坐等官方打臉〈#
詩句都是來自漂鳥集~之所以不用中文是因為...他ㄇ的好蘇啊www但是想想如果勞爾會跟瑟法斯互聊詩或是朗誦感覺好像頗浪漫的XD死心ㄅ反正官方都給你們安了一個妥妥的搞基素材 
喜歡最後大家被他們閃的感覺 😆〈惡趣味,剛來時他們可是互相對看了超過五分鐘呢  〈造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