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吃蛋糕的時間【勞爾&瑟法斯】

給勞爾的小小祝賀😆蛋糕其實是我自己想吃的啦(喂,星幽界背景、沒啥CP的意味


「瑟法斯,來。」

雙手正按著兩個約拇指頭大小,拼湊起來、以接合劑黏著,正在等待風乾零件的長髮青年,聞聲轉向他的友人「啊?」

一個柔軟的東西就落入了他恰好張開的嘴裡。

勞爾用叉子叉了一塊食物,餵給了他正在專心拼湊以風為動力的古式船隻模型的兒時友人,秉持著吃東西時不能張口說話的禮貌,瑟法斯壓下疑問先努力的嚼食著。

是相當柔軟蓬鬆的蛋糕,表面有微薄糖層的沙沙口感,入口酸酸甜甜的,酸的比例還要多一些,卻不至於讓味蕾感到不悅,反倒引出了更多的唾液增加食慾,一股芬芳的果香揉合著雞蛋的暖香殘留在鼻腔,是樸實卻令人忍不住想要再緊接著再吃一口的美味。

看到瑟法斯露出了吃到好東西的表情,勞爾便用著叉子將手上小盤的蛋糕切下了一塊,也吃了起來,「這個是什麼?」「蛋糕呀,引路人們跟大小姐給我的,想說讓你也吃吃看,聽說這個口味很受歡迎。」

勞爾一邊咬著蛋糕一邊回答,想了想覺得還是哪裡不自然的瑟法斯放下了手上乾的差不多、已成一體的零件開口「但是又還沒到下午茶時間,也沒聽說今天是什麼茶會的日子,怎麼會突然有蛋糕?」「喔,聽說今天是我的生日的關係。」

端著蛋糕的當事人一臉平靜地向他的友人說道。
「咦?欸欸欸欸?今天是勞爾你的生日嗎!」瑟法斯的表情從剛剛吃到好吃蛋糕的表情完全跳成了驚訝的模樣,他拉住勞爾的袖子,激動得差點扯掉他手中的盤子,「嗯,但我也是他們這麼一提我才有點印象的。」

被告知今日是自己的誕生日時沒有什麼太大的實感,就只是像是一塊瀰漫水霧的玻璃,終於被擦淨了一處,恢復原樣而已,勞爾心想,隨著吞入喉中的蛋糕泛在舌側的水果酸甜,明確的引發了自己想要再吃一塊的念頭。

不過袖子依舊被人扯著的感覺太鮮明,勞爾不得不先停下思考,不看還好、一看自己原本還在製作模型的友人眉眼都皺在了一塊,跟之前自己拿到的瑟法斯娃娃,上頭眼睛部分擠成兩個箭頭的表情幾乎如出一轍,雖然根本無從得知自己和友人、前輩們是如何被挑選到這個世界的,但光是仿造他們製作的可愛娃娃,造型可以如此逼近本人的各種樣子就夠神奇的了。

「怎...怎麼辦,我根本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沒辦法幫你慶祝真的是太失禮了!」
瑟法斯慌慌張張的說道,對於自己不知道友人生日、還直接吃了蛋糕感到驚慌。

「深呼吸吧!來,瑟法斯,再來一次,」「什、什麼再來一次?」

勞爾只是又叉起了一塊蓬鬆的蛋糕,遞到了瑟法斯的嘴巴前「其實知道了是生日我也不曉得需要做什麼,先陪我把這個吃完吧?」

比起是否是生前確切的出生日這種也無法求證的事,兒時玩伴現在好好的跟著自己一起吃著甜點,是比什麼都還要真確的事,「這樣就可以了嗎?」

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金髮青年還是有些緊張的問道,比剛才組合模型最困難的地方更甚,不過回答他的是勞爾自然的一個餵食。
「嗯,一起把蛋糕吃完再來想其他的吧?」


勞爾對著按著正在咀嚼的嘴的瑟法斯輕輕地笑了笑,瑟法斯用力的點點頭。

那些模糊的事物,就稍後再說吧!



這組我寫起來怎麼都這麼閃(無論是否CP向)XD瑟法斯超慌、吃了蛋糕還不知道對方的生日簡直嚇死w感覺整個表情都是『><』超可愛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