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MA─【馬庫西瑪斯中心】

看到一張很多馬庫西瑪斯(?)的圖跑出來的靈感〈雙手合十,有沒有劇透好難說,但是有自我設定~


全部都是雜音。

所有的一切。

自從睜眼開始,自己不是自己,是複數的自己。

聽到的,被共享著。
看到的,被觀看著。
摸到的,被記錄著。
想到的,被傳遞著。

『我等的使命即為─』
我的使命即為─


「...的時候...瑪...斯」

意識是漂浮在黑暗之海中的一團光亮,所有通過自身所感受到的一切,均被懷繞海洋的無數螢幕讀取,凡是被判定為重要的,均會被同為自己的所有個體共享。

然後他們所有的知識亦透過螢幕傳送而來。

不得安寧,從一開始就是,一邊與在此地相處的人們對話,而腦中也隨時都充滿著另一端的無數訊息。
不得不分神處理所有的雜音,然而即使如此,自己這樣的表現頂多被認為為沉默寡言或是謹慎,這是令『青年』感到些許慶幸的事。

「怎麼了嗎?馬庫西瑪斯,從剛剛開始喊你都沒反應。」擁有稻金髮色的青年向自己搭話著,他是在自己被派來所處的連隊此地、十分可靠的一名成員,自己算是與他有著能說上一些話的交情。

將意識切換到海洋之上,青年開了口「沒事,我只是─」「我知道啦!一定是你太擔心這次任務會很難吧!放心放心有本大爺在!」另一個開朗歡樂的聲音插了進來,留著特別髮型的綠髮青年拍了幾下自己的肩頭。

「嗯,剛才看到的鐵巨人顏色似乎不一樣,有些在意。」挑著聽來最有說服力的答案回著,青年看向張大嘴點著頭表達了解的綠髮青年,即使能力與自信的態度尚未成正比,不過對方依舊不失為一位好成員,「我等等會去找小隊長...了解一下,不用太擔心。」

接上話的同為相當可靠的一位成員,雖然平日話也說的不多,但都會適切地補上一些為被注意到的細節,語畢、紫髮的青年拉著帽兜,向著自己露出了關心的神情。

「感謝。」

這是在此地自己所認識的,被認識的,不同於其他雜音,只有自己才知道的,『同隊成員』。

這段對話將會被其他的自己知悉,然而這是對於任務無意義的片段,不會被特別注意到、亦不會被記錄。


但是這是組成自己的一部分,他們對於『自己』投射過來的目光,看到的、認知到的,就是馬庫西瑪斯。

我,就是馬庫西瑪斯,不是瑪─

雜音。
雜音再度響起,黑暗之海懷繞無數螢幕閃爍著光芒,再度傳來任務指令。

然而這個想法沒有被其他的自己讀取到,因為那是被『同隊成員』所給予的情感所覆蓋住的一個碎片。
不同於其它自己,我,就是我自己。

青年看著繼續閒談著的友人們,嘴角勾勒出了極難察覺的微笑,那是他在終末的光芒中、一直一直未曾忘卻的事物。



想到雖然是群體的一份子(?),但是馬庫西瑪斯有的在連隊的那段時間,肯定是他能成自己的原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