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拒後【里斯伯恩弗雷】

純粹是看了星座小將,關於獅子跟天蠍一些表現後的腦洞😆因為是個人的萌點所以OOC有、雙子跟里斯整組壞去〈然而真正壞掉的是筆者,本來要虐ㄉ結果還是溫暖走向、現代架空


「抱歉了前輩,我...我們,」
「我們沒辦法和你成為伴侶,真的很對不起,里斯前輩。」

里斯的笑容雖然當場愣住了一晌,但他隨即揮揮手,向他所告白的兩位後輩表示不需介意。
「我本來也就想這太匪夷所思了,你們不用擔心,我不會受傷的。」

弗雷特里西與伯恩哈德對看了一眼,眼神裡既不是鬆一口氣也不是放心,而是閃著曖昧的一些什麼,就連本該是要感到有點傷心的里斯,都感覺到有些許的詭異,他忘了本來想要從兩人身上撇開目光,就這麼看著伯恩和弗雷用眼神交換著訊息。

「那這樣吧,前輩,也不要太介意,就當作是我們心血來潮,陪我們喝杯酒好嗎?」
里斯在昏暗燈光的環境下瞪著弗雷特里西,「邀一個剛剛跟你告白然後被拒絕的人喝酒對嗎?」
然後伯恩哈德也對轉為苦笑表情的里斯說著「或是里斯前輩要當作是我們的賠罪也行。」

「我沒那麼脆弱啦!」
雖然不敢說絕對不會難過,但是里斯自認自己還沒有到會對這兩位自己喜歡的後輩,就此產生心結的程度,於是他大方的拍了拍吧檯的桌面,示意兩位後輩遞酒過來「好吧,機會難得,我就勉為其難的陪你們這兩個傢伙不醉不歸吧!」

「「好的,里斯前輩。」」
伯恩哈德與弗雷特里西推來的調酒,都像是他們的髮色,帶著含糊不明、然而卻讓人無法移開目光的氤氳紫色光澤。



里斯猛地一張開眼,卻發現自己的記憶只停在喝了太多杯調酒,然後依稀聽到兩位後輩湊近他耳邊、說了些什麼話的時候,里斯雙手往下碰到床面,使力想撐起自己起身時,這才發現如海浪般的痠痛全都襲了上來...

『前輩,我想進到你的裡面,好嗎?』帶著誘哄輕軟的濕暖耳語挾帶著唇瓣的溫度,就貼近在耳殼旁彷彿要將自己溺斃一般柔情的訴說著,『把你的都給我們,里斯前輩,全部。』伴隨著炙熱的目光,隨著不由分說地啃咬烙印在鬢邊的親吻如此的傾訴著。
一瞬間腦海中湧上昨晚狂烈歡愛的記憶,里斯發現自己的身邊確實沉睡著兩個大男人,想也不用想會是誰,里斯哭笑不得的拍了拍自己的臉頰,才失戀完卻又跟失戀的對象發生了關係,這到底是怎麼樣的鬧劇啊?


「里斯前輩你醒了嗎?」
「前輩醒了?」
跟他同樣赤裸著身體的兩位後輩雙子起身各自從左右兩邊環住里斯,帶著有些暗啞又有些慵懶的嗓聲一齊發問。

我醒了,而且恐怕連小兄弟都一起醒了,里斯分神的自嘲著,不過懷抱住他的兩雙手卻越收越緊,讓他感到十分不舒服「喂喂喂,你們兩個是宿醉嗎?我快要被抱得不能呼吸了,弗雷特里西、伯恩哈德!」

突然兩個人都抬頭起來,里斯看見伯恩哈德與弗雷特里西,用著堅定到就算要將世界毀滅也無所謂的眼光看著自己,「抱歉...里斯...」

原本兩人略帶情色意味的聲音都成了低沉的氣象預報,宣告著伯恩哈德與弗雷特里西的懺悔。
「我們不能接受前輩不是因為其他的理由,」
近似於禁錮著里斯的四隻手鬆了開來,取而代之的是虛掐上他喉頭的兩隻手掌,飽含威脅意味、卻也帶著從主人身上傳來的細小顫抖,「是因為害怕要是真的跟里斯前輩在一起了。」

「我們會想要獨佔你、不擇任何手段。」
沒有秒差說出來的宣言是來自雙生後輩的真摯發言,不過都已經做好前輩會有發怒或是直接離開準備的伯恩和弗雷,沒有感覺到掌下溫暖的脈動有要離去的跡象。

里斯大聲地笑了起來,爽朗的、足以劃破天際暴雨積雲般的明亮而有力。
「無所謂啊,」

他一手就把弗雷和伯恩放在他喉嚨上的手抓住,在兩個人都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張口就大力咬下,比里斯膚色還要更加白一些的兩隻手立刻被咬出一枚明顯的齒痕,透出了鮮明的血紅。

因為突來的襲擊而都皺起眉頭的伯恩哈德和弗雷特里西才收回手,接著兩人就一塊被里斯壓住肩膀按在床上。

「在你們折斷我的利爪之前,我就會先將你們的毒針給燒盡的,擔心什麼?」

里斯給了表情瞬間變得柔和的兩人一人一個蓋在額上的吻,然後弗雷特里西與伯恩哈德就這樣以幾乎要落淚的表情,高興得緊緊擁抱住里斯。

溫暖的、溫暖的擁抱。



前輩好帥喔〈艸〈自己說#
覺得雙子一起拐人時總是格外魅惑😆前輩超好吃><!!又帥氣><!!〈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