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互相邀請【弗雷伯恩弗雷】

在腦中突然衝出來閃光的段子、沒頭沒尾的調情注意😆😆😆


「伯恩身上的香味聞起來好甜,還有一種像是樹枝被折斷的草的味道。」

伯恩哈德任由弗雷特里西用著近似撒嬌的語氣湊近到自己的身邊,只是那顆順著他手掌無意識撫摸著的頭顱明顯的發燙著。

帶著隱隱的洗髮精香氣。

弗雷特里西的唇挨著伯恩哈德的鬢邊,順著身體拉開距離的動作、沿路留下發燙的觸感,直到完全離開為止。

伯恩哈德有些恍然的放開了摸著弗雷頭髮的手,原本牽引著兩人的橋樑隨即中斷,然而伯恩哈德的獵人卻接著伸出他的手,就停留在他的獵物微溫的唇上。

「所以讓我吃了你吧,伯恩?」

弗雷特里西的手從伯恩哈德的唇不輕不重的往下滑動,經過心臟、來到腹部,最後駐足於他們都擁有的器官之上。
並非暗示,而是直接的挑逗。

僅僅只是接觸到弗雷特里西傳達的邀請,如浪潮般的狂喜及熱流就奔騰在身體裡。
他俊朗的笑容讓伯恩哈德感到幾乎窒息。為了如此容易被捕獲的自己。

他張口只能說出一句「不...弗雷...」
雖然聲音早已染上情慾而帶上沙啞的質地。

然而纏繞上來的擁抱非常的溫暖,具有無法抗拒的舒適溫度、還有一點點海潮般夾雜著陽光與海風的洗髮精香氣。

「這樣啊,那你就把我吃了吧,伯恩。」
弗雷特里西向他的獵人表示。

「我比你還要更不怕痛的喔?」
他輕輕的笑出聲來,果不其然就讓伯恩哈德重重的咬了一口唇瓣。

微乎其微的血腥味與痛楚,隨即被綿密交纏的唇舌所帶起的甜美暈眩感給取代,伯恩哈德找回了自己的聲音,像是責備似的低聲說道「說的我很怕痛一樣,弗雷特里西。」

「不然怎麼讓你上鉤?」
「少來了。」

伯恩哈德嘴角勾起幾乎無法看見的笑容,再一次以親吻襲擊了弗雷特里西。
弗雷特里西感到幾乎窒息。為了如此容易陷下去的自己。

只要能觸摸到對方、就算窒息也無所謂。



自己寫自己被甜死〈躺著,ㄇ的一定太久沒讓雙子親親摸摸之類的我超餓〈艸
後續雙子一定摸了很多但就這樣了😆😆😆〈被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