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提問【雙艾】

主題硬要說的話應該是論摩羯示情的方式吧?😆突然想打打雙艾的小段子w


「艾伯李斯特,你愛過我嗎?」

天藍色的眸子直視如秋日正午烈陽,如此的正直然而不挾帶灼燒人的意味,只是平靜的等待著稻穀成熟的時機,艾依查庫毫不掩飾地問出自己長久以來的疑惑,果不其然、他看見了艾伯俊俏的臉龐因為思考而皺起眉頭,那當中屬於艾伯李斯特想法的洪流當中,究竟顯現出怎麼樣的自己呢?

「關於這個提問我無法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艾依查庫。」

艾伯李斯特那帶著恆久時光封存的琥珀般、和徐而又深遠色澤的眼瞳,靜默地將艾依查庫的投射過來的目光包裹起來。
兩個人就這樣對視了好一晌,然後依舊是艾依查庫率先嘆出了一口氣「唉...」


被他搔動著的金髮形成迎風麥浪的模樣「跟我想的答案差不多,我就知道你給的回答應該就是這樣。」

不明確的事物就不會給承諾,
比起用說明的更加會使用落實的方式給答案。

艾依查庫揚起的笑容溶入了一絲自嘲的意味,然而他的嘴角還未下墜,艾伯李斯特便已站到他的身旁、兩人肩膀幾乎碰觸在一起的極近距離。

「然而我已經無法去想像站在我身旁的位置,會是除了你以外的任何一個人了,就算是最神聖的殿堂之時也是。」

艾伯李斯特認為自己已經無法對艾依查庫說出愛啊喜歡之類的話語,
因為那份心意早已超過能夠說出口的重量。



嗯殿堂就是結婚的意思😆😆😆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如果他們真的要經過結婚的儀式,大概會是艾伯準備戒指,而且塞給狗狗的時候還會跟他說要帶無名指喔←狗狗一頭霧水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