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解卸【里斯迪諾】

自己想到里迪這組,總覺得大爺叫里斯王牌很可愛所以寫的段子😆我自己不常讓其他人叫里斯為王牌,但是讓迪諾來喊卻覺得沒什麼問題呢?😆生前設定、應該是很清淡的R17&是里迪但我覺得帥的是大爺😆😆


「今天你要來還是我來?」里斯笑得隨興,彷彿是在問總是喝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味道的濃湯要不要灑胡椒的問題。

攤在床上連想挪動個半分的意思都沒有,迪諾整個人就這麼大字敞開的回答著「讓你來吧!本大爺看里斯你表現就好。」「講得等等我是要表演什麼戲法一樣。」
明明觸碰到唇瓣以前連隊的王牌與連隊的幸運兒就已閉上眼,然而帶有明確溫度的親吻卻這麼不偏不倚的覆在了對方的唇上。

發出了嘖嘖的聲響,里斯俯身梳亂了迪諾的頭髮,互相傾斜著一些角度,一個啃在嘴上的親吻、然後左右的唇角也印上了溫暖的唇瓣。
「少囉嗦喔快點啦里斯!」拉開包覆著里斯麥色喉頭的領巾,迪諾的語氣只比催促著眼前稻金髮色的同袍領取武器時的聲調低沉了一些,與其說是調情、倒不如說是更加舒緩的閒談。
「不是說要看我表現的嗎?」

雙手作勢抱拳,里斯挑了挑眉,那笑容比挑戰能危及數隻小隊的怪物時更加的明亮高傲,而仰躺注視著他的迪諾聳聳肩,對著里斯張開了雙臂「那就快啊王牌!」
綠髮青年笑得宛如天際無雲般的清爽。

當里斯進入了迪諾的身體時,對方並不會像平常樂天蹦跳的模樣那般、喊得讓人覺得是聒噪的地步,反而是用一種里斯或許是以本能發現對方的另一種樣貌,以專注的令他感到些許意外的目光注視著自己全程深入到身體只會與最親密的戰友分享的深處。
猶如沒有任何感情波動的凝視著自己。

里斯不由得加重了抽送的力道、將自己重重的按入了迪諾和他此刻交融在一起的地方、溫暖又柔軟的地方。
一直只有小口喘著氣的迪諾此刻才放聲的喊了出來「靠是要把本大爺的腰折斷喔里斯!小力一點啦!」「我以為你身為勇猛的戰士,這點程度沒問題的?」「拜託喔王牌,只做一次的話就讓你這樣搞啦!」

就著被里斯壓著動作順勢抓起旁邊閒置著的枕頭,迪諾不怎麼大力的把它砸到了眼前正賣力的撞著自己正爽著地方的人頭上,兩個人就這麼笑出聲來。

迪諾是唯一一個叫著自己為『王牌』卻不帶有任何色彩的人。

里斯順著節奏被中斷的現在改變了一下位置,換成了一個可以和迪諾輕鬆親吻著的姿勢,原本眼神稍微迷濛起來的迪諾露出了一副本大爺就知道的神情,主動的湊上了親過來的里斯。

在迪諾的想法裡,大概王牌就是代表著『很強、是本大爺認可的人』這樣的意思而已吧、其他以外的什麼,自己感受不到。
所以很輕鬆,跟迪諾在一起自己就是個實力會被他認為有時候比他強的人罷了,稍微有點哭笑不得、可是很舒服。


兩個人都釋放了以後、迪諾把里斯的手拉到自己的脖子後頭、也把自己的手臂被塞過去同樣的位置,硬是讓兩個人用跟在觀星一樣、枕著彼此手臂的姿勢,就這麼看著遮蔽住滿夜星空的天花板。
身體親密結合之後的呼吸總是會同調一陣子,迪諾覺得這個時刻自己離里斯尤其的近,他得承認自己其實滿喜歡看里斯在上頭時候的樣子,有種說不上來的小浮誇、但又特別的有魅力。

「欸里斯,本大爺授權你想做就可以來找本大爺喔...」「幹嘛突然說這個?捨不得我這麼好的表現嗎?」
里斯的身體因為竊笑而震動著、透過手臂傳來讓迪諾感覺得有點酥癢。

里斯看著將手伸向空中,看起來像是想抓住些什麼的迪諾隨後坐起身來,一片昏暗之中他的眼睛卻還是閃閃發亮著,如有微光棲息。
「才不是咧,本大爺是喜歡你現在看向本大爺、非常輕鬆的眼神,那比什麼都還好看懂嗎里斯?」
「你是哪來的大情聖喔?」

跟著爬坐起來,里斯勾住了跟他同蓋著一條薄被的迪諾,兩個人向彼此露出燦爛的笑容,深深的接了個吻。



我覺得這篇寫完有種清爽的感覺〈?!
san值很高的大爺跟可以很放鬆的里斯感覺就是很可愛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