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軌跡【勞爾瑟法】

跟太太一起聊天的梗蹦出來的段子😆😆應該是來到星幽界之後的片段、生前私設,然後蜂蜜我加了一卡車不用錢&沒太分攻受這樣😆


瑟法斯比自己還要纖細上那麼一些些的雙手反扣上了自己的手掌,就像是在與上天祈求一般、拉過自己的兩手疊合在一起,然後小小聲地說著祝福自己遠離災厄的話語、輕輕的在手背上落了個吻。

勞爾看著幫自己包紮好小腿傷口後、自然不過的就著半跪在自己眼前的姿勢,牽著自己的雙手獻上祈禱的友人,他露出了彷彿懷念一般的笑容。
「欸?怎麼了?我這樣做...真的很奇怪嗎?」
馬上就變得慌張起來的青梅竹馬、方才做出媲美王室貴族的儀態也落落大方的氣勢馬上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看得更加習慣的謹慎與慌亂「不是不是,我只是想起了以前剛開始的時候,就算只是跟我牽手,那時候你都會害羞的不得了呢...」

不過現在就算像個女孩子們所說的王子照顧著我,也不會動不動就害羞了呢?
對著瑟法斯語氣有點調侃的說道,勞爾就著瑟法斯握著他雙手的姿勢、將他拉著引導到自己坐在的床面上,意會過來勞爾說的是什麼、瑟法斯差點想鬆開與勞爾握在一塊的手好遮住自己的臉。
然而對方先他一步、把原本只是扣著的手改成了十指交握的樣子,「才不是啦!我只是想到了...想讓勞爾你感覺好過一些嘛...」「我明白啊...」

一側頭就是勞爾貼近上來的面孔,澄澈的眼瞳裡彷彿就能看見自己的倒影,瑟法斯抱著一點點捉弄的心態、往後退開了幾公分。
「勞爾也是啊...平常對我都很溫柔,不過久違見面的那次、真的差點以為會被勞爾像野狼一樣吞噬掉。」
「咦?」

兩個人一瞬間都回想起了難得像狂風暴雨般與彼此做愛的那段經歷,別說被指名的兇手臉紅得可以滴出血來、就連提出抗議的金髮青年自己都羞到想奪門而出。

只能更緊得握住對方沒放開的手,勞爾訕訕的不敢看向瑟法斯的眼睛「抱歉、我那時候真的是有點激動...」「呃我不是要怪勞爾啦!只是覺得那時候嗯...要是我們都可以...那個......」

想要說要是可以再溫柔一點就好了、但是說到最後瑟法斯的聲音已經小到幾乎沒有了,他乾脆深吸一口氣、準備湊到勞爾的耳邊說。
不過被對方搶先了一步、勞爾的聲音落在瑟法斯的頰邊,聽起來低低的、彷彿摸著他的心臟一般「還是我能現在彌補你嗎?瑟法斯?」

雖然常常會因為慌忙或是害羞而挪開視線,不過重要的時刻,勞爾總是能看見瑟法斯那樣既溫和又堅定的望著他的目光。
「好、我很樂意,但是不用彌補,勞爾。」

瑟法斯的吻輕輕的印在勞爾的唇上。
「請讓我跟你一起有個更棒的經歷。」「嗯、我答應你。」

那雙帶著厚繭的手按住了金色的長髮,將自己的吻獻給了對方。






跟喜歡這組的太太聊到如果勞瑟的回合、勞爾稍微粗暴一些了的腦洞的延伸梗XDD
剛好之前想到的動作給瑟法斯用很適合><!瑟法真的很適合有貴族氣質的事物XD寫一寫最後的第二段台詞,雖然我是個專走蜂蜜路線腦的寫者,但有種好像能符合他們經歷過R卡各種事件後重逢的對話,有種謎之感動XDDDD〈?!
放個敲文時的BG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