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chest【勞瑟勞】

看到河道上一張好胸的(※點閱背後注意)忍不住想摸摸而爆出來的文😆😆😆沒頭沒尾就只是想吃肉的一點點碎肉的文,星幽界設定&各種OOC都是我的緣故😆


身上還綁著聖女之子請求幫忙作為模特兒時的繩子,勞爾才以雙手被綁在身後、上半身裸露的姿勢,沿 著高度到腰間的木頭櫃摸到了小刀,房間門就突然被打了開來。

「勞爾,我看見引導者抱著大素描本很開心的...」
瑟法斯看著還穿著黑長褲,但是上身被應該是童軍繩的繩子將兩手都捆在背後,白色的繩子不知怎麼繞的,從勞爾的胸膛下壓過、又在脖子勾了一圈,繩索形成的三角形狀,完全將青年鍛練過的肌肉展現了出來。

勞爾看著表情比他還尷尬的瑟法斯聳了聳肩膀「就是你看到的這樣,大小姐請我幫忙。」雖然畫完的時候因為太開心,說完謝謝聖女之子就跑走了,連弗拉姆都忘記要留下幫他把繩子解開,但既然瑟法斯就這麼巧的過來了,勞爾也就大方地走向瑟法斯,準備將切水果用的小刀轉給友人,請他幫忙自己把繩子割斷。

雖然不曉得這個姿勢究竟原本是作為什麼樣的用途使用的,但是不得不說這實在將勞爾飽滿的胸肌完美的凸顯了出來,特別是配合上曝露在空氣中挺立的乳首,瑟法斯都快忘了該有的禮貌、就這麼目不轉睛地注視著勞爾美好的身材。

注意到友人看得有些入迷的神情,勞爾抿緊了就要上揚的嘴角,側過身子把手上的小刀遞給瑟法斯。
「幫我割斷繩子吧瑟法斯!用解得應該要滿久的。」
「勞爾...我可以...摸看看嗎?」

接過了小刀的瑟法斯過了好幾秒才發現、自己回答的不是沒問題之類的應答,一慌張就失手把刀子落在了地面,看到滿臉通紅的友人就要蹲下去撿小刀,勞爾忍不住笑意、搶在對方動作之前把頭壓到了瑟法斯的肩膀上。

「我不介意,你自己來吧。」「欸等等我不是、啊那個...真的很抱歉,我都說了什麼失禮的話啊...」

瑟法斯懊惱的拍著自己的頭,然而勞爾的聲音聽起來沒有不愉快的成分在裡頭「我知道,」

向後退了開來,勞爾對著瑟法斯挑挑眉「不過還是快一點吧!手一直被綁在後頭超不方便的。」「好、好,那我就失禮了。」
跟慾望拉鋸之前對方的狀況才是最優先要考慮的,瑟法斯點點頭,然後順著自己的渴望將手貼上了勞爾的胸膛,對方富有彈性而結實的肌肉觸感相當好,甚至能感受到些微心臟的跳動壓在掌心上,有著金色長髮的青年想要感受更多,因此他忍不住弓起手掌用了劃圈的方式按揉著勞爾的左胸。

已經處於挺起狀態的乳尖被瑟法斯溫暖的手心撫弄著,勞爾不由得倒抽了一口氣。
「那個...瑟法斯...」

被叫到名字的青年宛如驚弓之鳥,他抽回了被勞爾呼喊時震了一下的手,匆忙的跑去撈起了躺在地板上好一會的小刀,趁著勞爾還沒看到自己的表情之前,瑟法斯低著頭顱任憑長髮遮住自己的臉,繞到勞爾的身後半句話也沒說的就割開了一直綁著對方的繩索。

短髮青年身上的繩子總算被解開,他甩動著有點酸澀的雙臂,一旁雙頰紅透的瑟法斯飛快到彷彿刀子會燙人般的把它放回木櫃上,顧不得要查看勞爾的狀況就要衝出房間。

「把它摸完吧,瑟法斯。」友人的嗓聲隨著溫暖的擁抱一起從身後響起。
伴著瑟法斯發出了一聲不小的「哇啊!」喊叫,勞爾將瑟法斯按在自己只留下一些些繩索紅痕的胸膛上,隔著衣服也還是能感覺的到對方的體溫升高了一些。

勞爾低低的笑著「或是你要讓我摸回來也行。」
被發現自己動搖了的瑟法斯無法回話,他默默的摘下了眼鏡、把眼睛閉緊得像是要接受什麼恐怖試驗一樣,然後在他下方的勞爾撐起身子來,將他的頭按向自己,將唇吻上瑟法斯的唇瓣。

早已等待許久的軟舌輕易的就鑽入了彼此的口中纏吻起來。
無須忍耐。





我真的太想摸勞爾的胸〈ㄍ,瑟法斯好像老是被我寫的很慌張勾咩><〈誰寫的
好想看勞爾跟瑟法親親抱抱啊!〈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