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海盜的寶藏【雷+卡+安】

在噗浪上開的噗幣點文,點題是安和卡一起給雷獅個小驚喜或圈套之類的,現代設定、老樣子雷卡安三人無差,獅哥略蘇😆😆😆


雷獅的這一吻既深且纏綿,逼得卡米爾不得不把手上盛好盤的沙拉暫時放到餐桌上,專心地承接來自兄長的掠奪。

不過即便整個人都像被兄長的親吻抽去了力氣,變得只能暫時靠在對方身上喘氣,卡米爾依舊沒有吐出雷獅想聽到的回答,「所以安迷修那傢伙到底跟你一起在背地裡搞什麼?」
眼中凶光一閃即逝的大獅子刻意以拇指在自家幼弟泛著水光的雙唇上、來回摩娑著,太過明白雷獅脾氣的卡米爾只是乖乖地任由雷獅又一次的啃上了自己的唇瓣。

「大哥還沒問就知道我跟安迷修這次是一夥的,那大哥自然也猜得到答案不是嗎?所以我不能說。」他眨了眨眼睛,難得平常不怎麼會想到要給雷獅過生日的同居人跟自己尋求協助,卡米爾自然是秉持著對雷獅有益處就能商量的態度,和此刻還在自己的房間內埋首於準備禮物的安迷修站在了同一陣線上。

佯裝生氣的雷獅也沒再多追問,他便是在一臉平靜的年幼戀人唇上落了個半咬半親的吻、結束了這個實質調戲意味更重的質問,「你知道安迷修說了什麼嗎大哥?」「嗯?我怎麼感覺我弟弟要被這終於開竅的騎士給拐跑了啊?」

邊說著邊一塊從廚房將還未擺到桌上的晚餐料理端出來的兩人,恰好聽到來自安迷修房內傳來一聲模糊的驚呼,就像是在抗議他們的談話內容一般、惹得兩人對看了一眼便大笑出來。
「反正離大哥的生日那麼近,就算我們不說你也能推算出來,所以安迷修來找我幫忙的時候只請我找了大概的資料,『剩下的就請你幫在下保密就好,詳細的就不跟你說了,在下不是擔心你會說出去,只是─總感覺雷獅一看卡米爾你的神情就能全猜到了。』」

說罷卡米爾還刻意學著安迷修慎重的表情對著雷獅點了點頭,讓雷獅原本就只有一兩分的怒氣全消散了「這點我還真的不得不同意那傢伙他說得對,你對我很難藏得住秘密的,卡米爾。」「嗯......大哥說得是。」

雷獅對著耳尖瞬間紅了不少的卡米爾笑了笑,然後兩人才去敲了敲安迷修的房間門「吃飯啦!安迷修!」「晚餐時間了,安。」
「在下這就來了!」


等到生日的前一天,雷獅才終於從安迷修一下班就鑽入房內不見人影、只剩他和卡米爾暫時恢復更久以前只有兩人小天地的狀態中,看見了對方究竟忙了這麼久都是在做什麼─
那是一艘大概一個手臂長度的木製模型船,是雷獅很久很久以前曾經因為自己嚮往海盜的自由生活、而買下的雙層三桅帆船,沒想到安迷修跟卡米爾真能製作出它的等比縮小版。

只是那艘船在一次他們三人同居後,遇到的困境裡被他毫不猶豫地變賣掉了。
「船沒了我還是能撼動宇宙的雷獅,但是你們是我要罩的人,這點小錢用不著計較的。」

「怎麼樣,雷獅?這可是在下請卡米爾幫忙找資料之後,一點一點拼起來的喔!雖然是沒辦法做得非常精細啦......」安迷修有些緊張的撥了撥落在額前的頭髮,幫忙把船一起拿出了卡米爾也站在他的旁邊。

原本預計會得到雷獅幾句慣例的調笑,然而半晌沒等到對方開口的安迷修和卡米爾對視後便一齊看向雷獅,而他們看見的、是雷獅難得顯得有些驚訝的神情。

「居然能讓我感覺到有點意外,這次還不得不稱讚你了,安迷修。」表情很快又恢復以往的雷獅挑了挑眉,走了過去以雙手接住了兩人所送上的、那艘回憶中的船隻小小模型。

難得被年長的同居人誇獎的安迷修滿臉得意,隨即稍微側過臉、有些害臊的答道「那、那就好,這樣在下這一個多月的努力也就值得了!」「不過私自拐帶卡米爾跟躲著我這麼長時間的懲罰還是要算的,騎士大人。」

「在下這不是權宜之計嗎?雷獅你需要這麼計較的嘛!」
在一旁忍住自己不要笑出聲來的卡米爾眼明手快的接過雷獅交付過來的小船,還在抗議著的安迷修就被船隻的主人一把抱在了懷裡,以十足熱情且纏綿的吻懲罰了許久。
當然在一旁嘴角微微揚著的卡米爾也收到了雷獅的眼神示意、等著領受的吩咐,沒有例外。

即使沒有成為真正闖蕩四海、自由自在的海盜,雷獅也早已有了真正的、無可取代的寶物。





謝謝羽嵐太太的支持!!!
想說題目是要給雷獅一個小驚喜就...想到了讓安哥聯合卡、然後做了一個雷獅曾有的東西這樣的情節~
想想卡應該也很知道他不用多說什麼都可能被雷獅揭底,所以這麼做還比較好XDDD安哥就感覺手工藝應該還在行吧XD所以讓他做了艘小船UwU
雷獅就是 不小心就把他寫太帥〈欸?!
總之就是老樣子的糖加三斤,大家喜歡的話就好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