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火入深處【雙子里斯雙子】

就是跟親友聊到雙子跟前輩在TRY玩具的時候,自己講一講很撩人的前輩然後衝出來的腦洞😆😆😆
意境上的R18(ㄍ)&各種OOC,文中各種歪斜都算我的,就是篇肉點閱注意😆〈逃跑


與伯恩哈德灼熱的唇舌分開之後,里斯就感受到冰涼的物體沿著背脊一路往上越過肩頭,伴隨著瓶蓋被旋開的聲響,弗雷特里西嘴輕點著啄了一下伯恩哈德,然後將除去上蓋的圓罐放在他兄弟的手掌中「要試試看嗎前輩?嗯?」

宛如蛇一般糾纏著里斯的雙子目光灼灼、他們的手貼上里斯的胸膛,虔誠的以唇接觸那即將被自己開拓的豐饒大地,里斯的身體一向比他們還要冰冷,然而熱起來卻比誰都還快、並且帶著令人窒息的灼燙。

里斯的眼神看著方才撫過他後背而落在伯恩哈德手裡的圓罐,裡頭是看來是半固態的凝膠,他抬眼向伯恩哈德提出了疑問、而提出邀請開頭的弗雷特里西早已轉移陣地,用他的雙唇恣意的品嘗起里斯的耳垂、那條熟悉不過的軟舌還故意翻攪出水聲,害得里斯差點腰一軟就要發出呻吟。

他向後肘擊並瞪了一眼了玩得過火的短髮青年,得到不出意料、然而在現下的情況裡卻異常撩人的輕佻歡笑,弗雷特里西笑完便乖乖的將雙手環住里斯,而伯恩哈德的腰感受到一個溫度、被自家兄弟抱著的里斯乾脆露出放鬆的姿態,用腳勾上伯恩哈德「所以......那是什麼?」

有著稻草折射著陽光似的褐金髮色的青年放慢速度詢問著,他知道這樣伯恩哈德就會如他所預想的、回應的更加猛烈,臉孔線條看起來比弗雷特里西更加剛毅一些的青年表情如凝霜雪,但是說出口的語句熱辣的讓人腰椎都要為之酥麻─

「很有趣的東西,只要把它塗到前輩你的身體裡面以後你就會知道了。」語尾伯恩哈德湊近了里斯的唇邊,濕熱的吐息拍上了里斯的臉頰、然而其主人卻沒有順勢落下一吻。

因為弗雷特里西和伯恩哈德都退了開來,這是他們無須言說的習慣,他們喜愛嘗試新鮮的小玩意兒、然而主導權則在勇於嘗試各種情趣的里斯身上。

對兩人勾動著手指,青年舔了舔乾澀的唇瓣「來啊!伯恩哈德、弗雷特里西。」

「把它塗進我的身體裡來、不准用手。」里斯敞開了自己的雙腿、任由兩隻飢渴的野獸覆上自己。




我想回去問當時的我怎麼寫得出來這麼煽情的東西的〈笑吐,謝親友總是被我用奇怪的梗騷擾XD
總之...里斯很辣、雙子也很辣〈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