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小小的情人節【里斯&雙子】

跟親友們聊到的三年起步...不是,是大人跟小朋友的系列,基本上是走個溫馨的方向,但是大家買股隨意😆😆〈?!
現代趴囉的小朋友里斯跟鄰居家的伯恩&弗雷大哥哥w


住在附近遠親的孩子有著一頭像是秋天成熟稻草般的金色,加上鈷藍色的圓亮清澈雙眼,不要說是大人會很喜歡,就連在學校裡都是小小的風雲人物。

伯恩哈德與弗雷特里西有時下班會順道幫忙接送小里斯,明明是被眾人寵著的孩子,不過里斯的行為舉止卻很成熟,很少會要求他們陪自己玩或是吵著要去買東西,這點讓伯恩哈德與弗雷特里西、願意在遠親還忙著的時候多陪小里斯玩一會兒,而里斯也很喜歡經常來陪他、總是會先問他意見再決定一起做什麼的兩位大人,總是一見面就會撲上去等著他們抱。

雖然情人節對於小朋友們來說是個懵懵懂懂、只知道能夠拿到很多糖果的節日,伯恩哈德和弗雷特里西還是一起買了一份向女同事們詢問、適合給小朋友們的糖果,簡單包裝了一下要給平常不怎麼會要求買糖的里斯。

「啊伯恩哈德哥哥、弗雷特里西哥哥!」在校門口看到前來接他的伯恩與弗雷,小里斯用力揮著手朝他們跑過來「今天也來接我嗎?」

接住笑得開懷的里斯,弗雷特里西把他抱上了懷裡,他的書包則被伯恩哈德接過,里斯向他們說了聲謝謝,然後弗雷特里西注意到了他手上的一個袋子,裡頭似乎放了不少的糖果跟巧克力。

「你今天收到了很多糖果嗎?里斯。」「對啊!同學跟老師都有給我喔!」
小里斯舉起了手上的袋子給他們看,弗雷特里西搓揉了一會兒里斯的臉蛋便把他放下來,「我跟伯恩也有一個要給你喔!」弗雷特里西說完後、伯恩哈德便從隨身包包裡拿出了小盒子遞給里斯「這是我們兩個給你的。」

「哇!謝謝!」小里斯開心的用雙手舉著糖果盒子,讓伯恩哈德把他被弄亂的頭髮整理好。

揹起自己的書包,小心翼翼的把弗雷特里西與伯恩哈德給的糖果盒子、放到滿滿的糖果袋中,里斯便拉起兩個大人的手興奮的說道「那我們回家吧!」「好,不過等一下糖果不要一口氣吃太多喔!」「不然會吃不下晚餐的。」

回握住里斯小小的手,伯恩哈德和弗雷特里西任由里斯牽著他們往前走。

「其他的糖果是老師跟同學給的禮物,可以以後慢慢吃,我最想先吃只有伯恩跟弗雷給我的糖果,這樣可以嗎?」
沒料到里斯會這樣說的兩個大人停了一下、隨即笑著回答了眼睛閃閃發亮的孩子「沒問題的。」「當然啊!」

「嗯!」獲得首肯的小里斯以比平常更蹦蹦跳跳的腳步、帶領著伯恩哈德與弗雷特里西走回家,後頭的兩個大人語帶調侃的跟對方說著「怎麼活到這把歲數,我感覺我反倒被一個小朋友告白了啊?」「也難怪他會是小朋友裡的人氣王了。」

弗雷特里西與伯恩哈德相視一笑,稍微握緊了一點牽著他們的小里斯的手。




沒有犯罪的嫌疑,因為撩人的是小里斯〈喂
只是覺得正直的里斯就算是小朋友應該也是人氣王吧😆😆所以寫了個溫馨的(?!)我得的大雙子小里斯〈手比愛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