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鋼筆【勞爾&瑟法斯】

突然想到個畫面而打了、權當作勞爾生賀的小段子😆in星幽界,尹貝羅達友人組無cp這樣~

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買這個給你,勞爾。
從有著一頭如沉入夕陽海裡般金色長髮的友人手上接過來的,是一個看起來精緻而不浮誇的細長盒子。

......這個是?

你拆開來看就知道了、欸等等,我先去把大小姐給的蛋糕端過來,你慢慢拆。

看著突然奔逃出去的友人背影,短髮的青年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那傢伙還是老樣子啊......

簡單裝飾著的紙盒三兩下就被拆開來,勞爾舉起了放在細長紙盒中的物品,磨砂質地的鋼筆桿觸手溫潤,透過宅邸大窗外仿照太陽的光線細看,那筆身顏色如秋冬之際依然生長著矮株青草的山坡,是溫和且能聯想到大地的綠色。

是自己的瞳色呢。

喜、喜歡嗎?我想了很久,還是覺得送勞爾你實用一點的東西比較好。

友人以略帶慌張的表情詢問著自己,拉著將點心放在桌面的對方,青年嘴角勾起了開心的笑容。

謝謝,我很喜歡喔、瑟法斯,我會好好使用它的,你願意收下用它寫的詩嗎?

那當然沒問題!


青年小心的將鋼筆放回了盒子裡頭,那是在這個世界收到的、來自重逢的友人贈與的珍貴禮物。




想想送興趣是讀詩集的勞爾鋼筆應該是滿不錯的選擇,所以就打了這篇XD
覺得瑟法斯要送之前還忐忑了很久呢!感覺光是顏色他應該就要考慮了大半天才去跟路德下訂w
然後我覺得勞爾跟瑟法的對話常常就是不自覺的閃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