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休憩時間【丹尼爾單人】

腦洞一個丹尼爾大人在平常休息時候被裁判球簇擁的短段子😆雖然似乎又變得有點我流w
沒什麼重點只是想廚一下丹尼爾大人〈嗯?!


姿態端正並不是困難,麻煩的是要不斷提醒自己擺出足以讓那些難伺候的金主們心服的氣場。

剛斷開與觀戰團聯繫的螢幕,主持著凹凸大賽的秩序、被稱呼為裁判長的丹尼爾非常輕的嘆了口氣,不知情的人看到了或許會以為他只將沾在手背上的灰塵吹落了而已。

「丹尼爾大人您要休息了嗎?」
丹尼爾踏進了由各色立方體裝飾著的素淨臥室,三五個小小的裁判球便以相當活潑的聲音蹦跳著、以小小的手持著毛巾頂在腦門上、朝他們的上司奔過來。

眼角微微的揚起了笑意,丹尼爾以不大的音量說道「嗯,是休息的時間了。」
即使是多麼習慣的流程,累積到一定的程度還是會免不了疲倦,丹尼爾緩緩的吐出一口長氣,將自己背後的光環暫時收斂起來。

一旦失去了那道總是隨行在他身後的巨大光環、即使是能主導大賽進行的大天使裁判長,此刻看起來也與常人無異。
甚至可以說是異常脆弱。

接過了裁判球們遞過來的溫熱毛巾,丹尼爾深吸一口氣、將臉擦拭過一回後,便拿起放在床頭櫃上散落、不足一指大小的各色積木隨意堆疊起來。

映照在丹尼爾如晨曦般薄金的眼瞳中移動的各色方塊,就有如這場大賽當中的每一個因素。
無論是至高無上的創世神、或者是他和七神使,又或者是各懷鬼胎的觀戰團,亦或是懷有夢想、閃閃發光的每一位參賽者。

隨著他手指挪動的積木,一部分參與丹尼爾腦中的建築圖形開始成形、一部分被留下,還有一部分尚等待被使用,丹尼爾專注地盯著自己構築起來的作品,不發一語。

「丹尼爾大人!我們可以幫你按摩嗎!」
從下方傳來的聲音既興奮又夾雜著敬畏的些許顫音,就像在期待著飼料撒下的麻雀一樣,小小的裁判球們蹦跳著表達著想幫忙上司的請求。

已經堆疊到一半的積木塊烙印在丹尼爾的腦中,他和徐如微風的笑容揚起,以不同與平常工作時的輕鬆語調說著「那就麻煩你們了。」
語畢,丹尼爾躺上純白蓬鬆有如雲朵堆砌成的床鋪、然後轉成背朝上的姿態。

「哇哇我來我來!」
「等等我可是為了這刻拼命攢了好多積分,讓我先!」
「走開走開!我才適合幫丹尼爾大人按摩的工作啊!」
獲得允許的幾個裁判球頓時沸騰了起來。

丹尼爾低聲的笑著,那笑聲迴盪在他的胸膛裡、有種佈告迷途眾人方向之莊嚴鐘聲般令人安心。

「一個一個慢慢來吧,到我入睡之前還有一些時間,不用著急。」
「是的!丹尼爾大人!」

得到指引的裁判球們齊聲回答,他們這才安靜下來,分工合作的安排好位置,以小小短短的手腳幫丹尼爾按摩著肩膀、或者是在背上靈活的踩踏,偶爾哪只裁判球做的太久了,還會被其他只吵嚷著不公平的拉下來替換。

執行工作一整天的丹尼爾一面聽著吵雜的喧鬧,邊享受著裁判球們的慰勞。然後抬起手指、在半完成的作品上,再放上了一塊帶有星形記號的積木。







想寫放鬆的丹尼爾跟小裁判球幫忙按摩、踩踩裁判長的背的畫面XDD覺得一定很可愛><!!
然後私心放了一些關於丹尼爾個性的描寫,一直覺得看起來既威嚴又能把各方都妥貼安排好、說話還異常有說服力,彷彿超級厲害的中階主管(?!)一般的裁判長很有意思,非常期待他的一些背景或是想法揭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